蘋果x該怎麼補漆,蘋果手機掉漆怎麼補回來?

時間 2022-08-09 11:40:06

1樓:千寒凝

如果你的iphone手機出現了掉漆現象,推薦幾個辦法: 1、買個手機外殼。 2、貼膜,想要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想要什麼圖案就什麼圖案。

3、讓專業人士為手機後殼進行雕刻處理。 4、購買手機專業補漆工具進行補漆(對自己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嘗試)。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發布。

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發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吋的iphone 8、5.

5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吋的iphone x。

2樓:卞靈寒

看掉漆大小,太大補不了,輕微的要用補漆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手機店,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維族,補漆。

4樓:墨子魚

作為一線上賣手機的也許會比許多的數碼博主更懂得消費者喜歡什麼。

作為消費者選擇的角度來說,應該更會選擇一款**相對便宜,看起來又差不多的一款價效比產品。

消費者可不在乎你晶元提公升了多少多少。

為了讓iphone8/8plus能繼續熱銷,蘋果就不會讓8/8plus賣的太高。

更不會讓iphone7/7plus賣的太便宜。 (我在上乙個回答說過iphone7/7plus為什麼新品上市後不可

5樓:

現在技術越來越先進,補漆筆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如果掉漆不是很嚴重的話,補漆筆可以完美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不妨礙,大的就直接換個殼吧

蘋果手機掉漆怎麼補回來?

7樓:數碼專家王強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在**買對應顏色的油漆筆,幾塊錢, 如果預算允許的吧,可以去手機店,換外殼

這部分脫落的油漆較少,但完美主義者,人們可以購買適合的指甲油,油漆中的油漆,輕輕地塗上一層指甲油,然後緩緩地在輪廓與方向,等待乾燥同樣,基本醜陋的正常使用。

這是乙個有點技術性的,你必須耐心。

用沙紙光滑四周先將油漆,乳膠和水稀釋1:1,將乳膠漆晾乾。乾燥是一件需要耐心的塗料,一圈均勻塗抹,半乾後再將銀箔擦掉,推下眼鏡布,將其放下後固定三,用膠帶塗漆事故處密封,防止噴漆到其他地方,塗漆後塗漆位置30厘公尺,即使是快速噴塗到理想狀態,在乾燥的條件下剝去膠帶。

這種方法操作比較複雜,粗心的機器摧毀了死者,但如果細心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更多4條

蘋果手機掉漆如何修補

8樓:湖人小貼吧

除非去售後換殼,否則我們只能延緩繼續掉漆。

iphone7有5種顏色,但工藝不完全一樣的。除了亮黑色,其他的工藝都一樣,也是跟蘋果6s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現在也不會坐彎了,但蘋果6s是普遍有掉漆現象。蘋果7不排除也會掉漆,因為材料工藝差不多。

也最容易發生腐蝕。不是馬上看的出來,要用一段時間,不過已經有人出現掉漆了,跌落掉漆,尤其是黑色。按鍵和攝像頭會有部分掉漆了。

如果蘋果7和蘋果6s一樣,掉漆不可避免。只能是自己小心呵護,畢竟是自己的手機,不想他太噁心。

使用亮黑色需保證手機不要和硬物,金屬之類放在一起。雖然精細但容易受傷,鋼琴黑色應該是烤上去的,如果重力跌下,有可能會掉下一大塊。

9樓:數碼專家王強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在**買對應顏色的油漆筆,幾塊錢, 如果預算允許的吧,可以去手機店,換外殼

這部分脫落的油漆較少,但完美主義者,人們可以購買適合的指甲油,油漆中的油漆,輕輕地塗上一層指甲油,然後緩緩地在輪廓與方向,等待乾燥同樣,基本醜陋的正常使用。

這是乙個有點技術性的,你必須耐心。

用沙紙光滑四周先將油漆,乳膠和水稀釋1:1,將乳膠漆晾乾。乾燥是一件需要耐心的塗料,一圈均勻塗抹,半乾後再將銀箔擦掉,推下眼鏡布,將其放下後固定三,用膠帶塗漆事故處密封,防止噴漆到其他地方,塗漆後塗漆位置30厘公尺,即使是快速噴塗到理想狀態,在乾燥的條件下剝去膠帶。

這種方法操作比較複雜,粗心的機器摧毀了死者,但如果細心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更多4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蘋果手機上海正規的蘋果售後有四家。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你可以去徐家匯的飛雕國際2102

黃浦置地廣場1122

普陀長城大廈3704

或者是浦東新區的新梅聯合a座

11樓:隆博歐

蘋果手機掉漆是從5代開始才有,

原因是從蘋果5後採用的工藝是氧化,然而這種工藝不太成熟造成會掉漆,而且是黑色容易掉。

解決方法:直接換外殼吧,乙個新外殼也就幾十塊,好幾千的手機都買了還在乎幾十元。對吧。

12樓:李亞光

在保去售後換新 要不用補漆筆

13樓:day風李

你家蘋果會掉漆,買的假貨吧

14樓:wonder平湖秋月

比較困難,本身是電鍍上去的,修補效果很差

15樓:陳雅婷

蘋果也掉漆嗎?第一次聽說

再不?蘋果手機漆掉了能不能補漆?去那補?

16樓:匿名使用者

1、買個手機外殼。

2、貼膜,想要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想要什麼圖案就什麼圖案。

3、讓專業人士為手機後殼進行雕刻處理。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發布。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發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吋的iphone 8、5.5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17樓:夏夜星夢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麼你完全可以拿著蘋果手機去售後討乙個說法或者讓他們更換新機,因為按照正常情況來說,你只要使用正常,那麼在保修期內應該不會出現問題,既然出現了問題,這就說明是質量問題,完全可以以此為由要求商家給你更換新機。這是蘋果的售後規定的,至於超過了保修期範圍之內可以拿到手機維修店或者隨便乙個手機電腦維修,看看他們那裡能不能給你解決。

18樓:穿越雨水

掉點就換殼,那不是太誇張了,可以補的親。蘋果5比較不容易補漆,可是也是可以補的,雖然有色差。很容易也很簡單的,十幾塊錢就搞定了,我就自己弄過,可以補漆。

我給你看下**就知道。可以買個補

漆的油和筆,先用筆塗好之後,再上一層防脫色的油。這樣就搞定了。如果要效果好,可以買專用的調好的油漆。

不懂的可以點我呢稱,進我簡介看下。你這個用個黑色補漆筆+防脫色油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掉漆了有什麼方法補回來嗎?

19樓:人型堡壘

什麼顏色的漆。掉了什麼色的漆就用什麼色的筆塗上去,保管和沒掉漆看上去一樣

20樓:羞答答的向日葵

換手機殼,阜陽科技通訊可以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更換後蓋,最好是手機已過保

蘋果手機上面鋁合金部分磕碰了一下,掉漆了,怎麼才能修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沒有的修補的,只有使用工具或塗料使得磕碰處不太難看,完全修復是實現不了的。

美化蘋果手機上面鋁合金部分磕碰掉漆的方法有:

1.到蘋果的售後點去進行售後服務。讓專業的人員幫我們修復手機受損處。

2.可以到**上面去買手機外殼的修復油漆。找到與手機的型號和顏色相同的修復油漆。

在塗抹油漆之前,我們肯定要對手機做乙個簡單的處理,我們需要找乙個乾淨的毛巾,把手機的磕碰處用毛巾擦乾淨,不要上面有灰塵。

塗抹修復油漆,塗抹修復油漆的時候,我們應當找乙個小的刷子,在手機磕碰處慢慢的刷。我們要多塗抹幾遍,修復油漆,因為只塗抹一遍修復油漆,也容易掉色。

3.可以購買乙個手機外殼。這樣可以更加方便的保護我們的手機。

蘋果6S手機氧化掉漆有什麼防止方法嗎

iphone6s背面氧化怎麼辦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可能是由於7000系列鋁合金自身的問題導致。相較於6000系列鋁合金,7000系列鋁合金由於在生產時新增的鋅比較多,導致 抗腐蝕性較差,很容易氧化,表面附著力相較6000系列鋁合金也要更差,這或許是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如果你要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盡量...

卡西歐,玫瑰金。漆掉了,怎麼辦,卡西歐掉漆怎麼補

有賣卡西歐手錶 比市面便宜。換了吧,本來就是時裝表,更新很快。換錶帶,乙個錶帶還算便宜吧。卡西歐掉漆怎麼補 手錶掉漆可以去維修手錶或者是售賣手錶的地方再重新鍍上一層漆即可,或者可以去購買手錶的地方更換手錶殼。一般手錶是電鍍金屬是不會用漆的,如果出現掉漆只能說是手錶的質量和檔次問題,所以在購買手錶的時...

蘋果6splus掉漆嗎?求用過的人回答

會掉色的,我的是金色的,一直用的軟殼保護,兩個月後發現邊框顏色明顯變淡了,沒有之前亮了,好傷心,果斷扔掉了軟殼,可能用金屬保護套會好一點。不掉的啊!除非你摔著了 不會掉漆,畢竟是蘋果麼。蘋果6splus掉漆可以去維修嗎?掉漆去維修店是無法修復的。如果損傷嚴重,可以選擇買乙個新的手機殼換一下,如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