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踏板電單車加油門時就熄火,舊的踏板電單車加油門時就熄火

時間 2022-08-05 13:45:10

1樓:晨曦雨露

加油們熄火一般是化油器的問題。看混合比油麵什麼的是否合適,遇到過油麵過低出這現象。然後你說是『老』車,查一下氣缸的氣密性,最簡單的辦法是用腳蹬啟動拐感覺力道,如果很輕鬆無**力氣密性就不好。

氣密性不好了壓縮比混合比什麼的就都變了且不穩定。原因是汽缸、活塞、環、氣門等的磨損過度。我遇到過活塞環過度磨損出這現象的。

同時還伴隨著排氣冒煙。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

1.以後加油門的時候別加的太急

2.個一段時間就把你化油器裡面的殘油放掉

3.確實該好好檢查一下你的硬體了

3樓:協議要求

怠速調高些,混合氣調小些試試

4樓:專職上校

應該調節風門和怠速螺絲協調調整,風門太大了就會有這樣的問題。試試。

5樓:青小蕾曹溪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就熄火,檢查空濾和化油器是否堵塞,拆下化油器仔細清洗,疏通化油器內各個噴孔,並檢查混合比、油麵、真空膜、電控風門等是否有問題,負壓油箱開關是否不良,與發動機、化油器、二次進氣系統和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氣情況,火花塞和汽油是否不良等。

踏板電單車一腳就能打著火,但是一加油門就熄火怎麼回事?

6樓:昌營車行

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1,化油器真空膜破損或者組裝不密封大量漏氣,油門開啟,油針未提起,混合氣過稀,導致熄火

2,化油器加速幫浦故障,造成混合氣過濃,導致熄火

3,建議換化油器真空膜套件,或者換新舊可用的化油器

8樓:芳林柏木珍

把油針中間那個咔子放下一格就好了,

化油器是真空膜這個我沒搞過,反正要把汽油調濃一點就可以了,汽油不夠濃冷機不會走,要起著火一兩分鐘才會走

9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你這種情況試著去清洗一下化油器也許會好的。

10樓:

1、檢查化油器過渡孔工作是否正常,化油器中從怠速到中、高速中有個過渡孔用於防止在怠速時加速的瞬間混合比突然變稀而熄火。2、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工作正常。

11樓:求知

這個很複雜,不是調整混合氣就好的。你看看化油器的油位和油針,就是加油門時上下活動的油門針。

12樓:0過於複雜

可能是負壓幫浦的問題。不吸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氣進入氣缸的量太大了?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14樓:巢湖伍哥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熄火,你知道有哪些原因引起的嗎?師傅告訴你

1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換過化油器後易熄火,檢查一下化油器油麵是否過低,化油器電控風門接線是否沒有插好,造成熱車混合氣濃而熄火,檢查化油器混合比是否正確,油箱開關與化油器及發動機進氣管之間的各膠管是否插接正確完好,吸氣管有沒有老化漏氣情況,空氣濾芯是否堵塞,換過化油器後出現的這種問題,多與化油器本身質量或安裝不當有關。

16樓:愛傑的橙子

原因如下:

1、檢查一下氣門間隙是否過小;

2、混合氣是否過稀;

3、火花塞是否不良;

4、還有一種情況,是化油器本身的問題,調整不了,只能更換了。

踏板摩托保養:

1、汽油。根據自己車發動機的壓縮比加註。10:1以上的壓縮比發動機建議使用93號以上的汽油,能更好的體現高壓縮比發動機的效能,而且省油!

2、停車時間超過1小時以上,建議支大腳架,這樣能緩解車身自重對輪胎、避震的壓力,以延長輪胎、避震的使用壽命。

3、踏板車由於它特有的皮帶傳動方式,在左曲軸箱後方有減速裝置,所以,要定期更換齒輪油,一般來說,齒輪油的更換頻率為每3000km/次,或半年更換一次,加的是35元/支。

4、輪胎現在有種輪胎清潔保護劑,大概10元一瓶是自噴型的,噴後會使輪胎的橡膠發軟,恢復彈性,使裂紋收縮。

17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油路是否堵塞,2.檢查化油器密封圈、進氣口是否漏氣,3.檢查電子氣門芯及線路是否有問題。

18樓:盛伏元

新化油器也有不能用的,還有看看化油器和你車子的排量符不符合,比方125發動機要配125化油器。再有看看空氣濾清器乾淨嗎,不乾淨要更換。還有你修不好到底是修了哪些地方。

19樓:玄言慕華婉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就熄火,大多是化油器堵塞造成的,拆下化油器

仔細清洗,疏通化油器內各個噴孔即可。另外檢查火花塞和高壓電等是否正常,化油器的真空膜是否有問題,混合比是否不對,進氣管及其他膠管是否有輕微漏氣情況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最好的不過十幾二十元。其實就是乙個非常簡單的閥門。

如果是你說的情況的話,根本不是化油器的問題,化油器的問題的話,只會停頓、突然減速,但當時及時轟油的話,應該不會熄火的。

總之,就是油路斷了才會熄火。

這種情況,偶開了十幾年摩托,遇到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壞在那個閥門上。從來沒有其他原因。

(我說一下,我遇到時的情況,你看看是不是和你的一樣:車子開得好好的,突然,就慢下來了,而且,不論你怎麼加油門,車子抖動二下,還是不理你了。而且,當時再想點著它基本是不太可能的。

除非過一段時間,運氣好的話,推著車走一段路後,可能會點著。但肯定跑不了多少路,又發作)

是不是和你遇到的情況一樣?

一般這種情況,能正常打火,不冒黑煙的話,一般和電路沒關係。

再仔細看了一遍,你說情況。

真的是和你一樣,有點暈了,想想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可能了。要不你再查一下一、真空管有沒有漏氣的。

二、空濾不會髒得堵起來了吧?

其他就不敢再想了,除非缸體漏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建議你去查一下:1、你的怠速太低,一般的踏板電單車怠速時轉速在1200—1500轉之間,你檢查一下

2、如果你不太懂車的話去車行檢查高壓包和火花塞,和化油器3、去車行把發動機的缸頭檢查一下,換一下新機油4、去檢查一下你的電瓶是否有問題

以上問題最好去找車行的人幫你看看

踏板摩托一加油門就熄火的原因是什麼?

22樓:血刺楓默

踏板摩bai托一加油門就熄火的原du因是什麼?踏板摩托加油門就zhi熄火小編以前dao

也遇到過,我朋友是內修摩容

1、怠速太低,導致在加油門時候由於進氣量突然增大混合氣過稀無法點燃造成熄火。這時候可以適當調節怠速。如果您的電單車怠速正常的話可幾乎以排除這個原因。

2、冷車啟動前阻風門開關開啟,熱車後忘記關閉,這樣加油門時也會造成發動機熄火。如果您的電單車阻風門開關沒開也可以排除這種情況。

3、化油器供油問題,比如汽油濾芯堵塞、浮子室開關損壞等造成供油不暢,當加油門時化油器浮子室內汽油液面降低但是後續供油跟不上造成熄火。這種故障一般在加油門時會有短暫轉速提公升,然後熄火。如果您加油門瞬間就熄火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4、傳動系統後部分離合器故障導致轉速提公升後離合器瞬間卡死從而導致阻力瞬間增大造成發動機熄火。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很好啟動,但是一加油門就會熄火,這個原因其實很好解決

24樓:愛和志沙暉

我來回答下加油熄火的原因,有可能是化油器油路堵塞,風道進氣不良版,缸體有漏氣的地方,最權主要的是化油器的問題,清洗化油器,疏通化油器油路,再有就是火花塞軟擊穿造成當你不加油時,能夠讓車著這火當你加油時就會熄滅。

25樓:王沛務開

1.檢查油路是否堵塞,2.檢查化油器密封圈、進氣口是否漏氣,3.檢查電子氣門芯及線路是否有問題。

踏板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問題! 20

26樓:勤勞的成長江

化油器需要清洗,化油器的油麵太低了,只要加油們就熄火。清洗化油器以後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是這問題都修理了幾百塊了還是不行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換化油器、五羊本田酷影的化油器要四百多塊

28樓:北方的極處

清洗化油器更換火花塞

踏板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很好啟動,但是一加油門就會熄火,這個原因其實很好解決

30樓:柔瑗植飛舟

我覺得是你技術問題,你也說你是第一次騎摩托,很可能在離合器上的分離和油門的控制上做的不夠好,多聯絡一段時間,還是不行的話,就去車行叫師傅幫你查一下。注:像你這種摩托新手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90%的人開始騎摩托都會出現你這種情況。

31樓:牛良檀水

化油器需要清洗,化油器的油麵太低了,只要加油們就熄火。清洗化油器以後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32樓:全魁紀高寒

可能是你加油門的時候力合放得過快了,還有一般起步時都放在低檔位、看你是否放在了較高的檔位、

33樓:章佳綠海翟山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就熄火,檢查空濾和化油器是否堵塞,拆下化油器仔細清洗,疏通化油器內各個噴孔,並檢查混合比、油麵、真空膜、電控風門等是否有問題,負壓油箱開關是否不良,與發動機、化油器、二次進氣系統和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氣情況,火花塞和汽油是否不良等。

3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化油器堵塞造成的,有可能是化油器沒有徹底清洗好,或是汽油內雜質較多,化油器又堵了,應仔細清洗空濾、化油器、油箱開關、汽油過濾器,檢查與發動機和化油器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老化漏氣情況,火花塞是否不良,高壓電是否太弱或斷火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哈 。 nb 給你換件的也 厲害

踏板電單車油門放開老是熄火是什麼問題?

36樓:端丁都秀蘭

化油器配氣沒調好,化油器有一十字螺釘是用來調配氣的;操作方法是:先把怠速調高讓車子不熄火,再左右扭動螺釘,尋找車子怠速達到最高的位置,然後再把怠速調下來到最理想位置就可以了。

3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加速行駛正常,只有怠速不正常並且調高也沒有效果,最大可能是化油器堵塞,先拆下空濾和化油器,仔細清理或更換空氣濾芯,用氣幫浦的高壓氣體吹通化油器怠速量孔等內部孔道,檢查化油器混合比是否正常,注意檢查與化油器和發動機相關的各個膠管是否有老化或漏氣情況,檢查氣門間隙是否過小(踏板車容易出現氣門間隙自己變小),火花塞和高壓帽是否不良等,這些都是引起無怠速最常見的故障。

38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低了,把怠速適當調高一些。調式方法:

在車座下面化油器上有乙個十字螺絲,用十字螺絲刀順時針是調高的,逆時針是調低的.

另外檢查空氣濾是否堵了,開啟車座下面有個交管千萬不能堵上.

39樓:琪仔

混合比過稀,可以調高一圏試試。

踏板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

4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有可能是化油器堵塞造成的,拆下化油器仔細清洗除錯一下,疏通化油器內各個噴孔,並檢查空濾、 電控風門、進氣管及其他膠管、負壓油箱開關、火花塞及高壓電等是否有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淹缸了 一是空濾進氣不暢 二 就是混合比太高了

42樓:汝閒初喜悅

踏板車冷車啟動後怠速一般較高,加油也不會熄火,要檢查電控風門是否工作正常,

電單車啟動後不加油門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1.汽油方面 天氣寒冷,汽油的油溫降的很低,這種汽油在冰冷的化油器內不易汽化,使混合氣中含有的汽油太少,混合氣過稀。這種混合氣不僅不易點燃,而且燃燒速度很慢,因此發動機變得難以啟動。2.停下來不加油門熄火 化油器怠速調整一下,適當調高一些。3.停車後發動機噠噠噠 這個是正常現象,不需要擔心。有以下解...

電單車加油後就熄火怎麼回事

混合比太希了,把風門關了試試,風門打到中間!化油器出問題了 趕快檢查。電單車加油就熄火是怎麼回事?見的原因是化油器的混合比調整問題。可以將混合比螺釘向里旋緊,然後向後退一圈半,點火起車,觀察有無熄火現象,然後檢查燃燒排煙情況,如果無黑煙 藍煙則正常。常見的判斷和解決方法 黑煙,檢查空氣濾罩,更換濾心...

踏板電單車老是,打著火,油門一鬆,熄火後死活打不著

淄博律師張建 1 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2 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 at cvt am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