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pFF7核心危機魔石使用

時間 2022-08-05 13:45:10

1樓:虛g空

只要你有了相關道具在戰東過程中的dmw中就可以使用,有時你會看到dmw中的人變成了「伊芙利特」,或其他的黑影,如果你獲得魔石的話黑影就會變成「巴哈姆特」,「陸行鳥」等,並當轉出3個相同的時候會釋放技能,非常炫,但機率略低,基本上都是安吉爾,薩菲羅斯或其他人物。

總而言之,道具不能在戰鬥中直接使用,只能根據dmw釋放,並且是隨機的

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最強魔石和全召喚獸拿到的方法 要中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支線拿的召喚獸●

mission按進去照專案排列

8->1->1

取得伊伏力特

8->1->4

取得巴哈姆特

8->1->6

取得奧丁

8->5->6

取得巴哈姆特烈

6->1->5

在該任務中打死菜刀怪

開啟任務10

進去有3個任務完成度得到

3->1->3

在該任務中打死仙人掌.它在王的左側

開啟任務10

進去有3個任務完成度得到

ps:該仙人掌任務可以開寶箱拿即死防止飾品.一定一定要拿8->4->1

尤菲尋寶任務.寶箱在乙個樹下

開啟後取得路行鳥

8->4->3

也是開寶箱拿.寶箱在石頭後面

取得貓咪席

8->4->4

開啟在起始點後面的寶箱

取得莫估利

10->2->3

起始點往下走路上會遇到魔法壺

按照他的要求攻擊它

打錯就會逃跑

1.跳躍攻擊

2.火炎魔法l2

3.重力術l1

4.迴旋攻擊

打贏後獲得魔法壺

用魔女拳或者歌布林拳+dmw魔石可以合成捨身拳 這個就是最強魔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直拳跟**這兩種魔石很實用建議合成為ap+300%或mp+300%,超級回覆是必備的,建議在擁有hp突破的條件下,合成hp+999%.那樣就不容易死了!!這樣一來,其他空位就可以根據需要任意添減,再裝上異態全復和屬性全吸的飾品,就就近乎無敵了。

我就是這樣,60級後以硬拼的方式還從未死過.......

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 999%魔石合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我的複製方法是有兩種一、hp上公升(hp+10%)+火球(這個要沒屬性lv1的)+恢復劑(80個)=hp上公升(60%) 然後反覆疊加即可,也可用恢復劑和超級恢復劑,效果更好些,不過乙個hp上公升至能+到100%,然後就是用作好的魔石疊加上去了

二、這個方法比較好,用黑暗或者是捨身拳(任意一種拳法魔石,例如鐵拳、魔女直拳等+dwm魔石=捨身拳),裝備莫古力護身符,去任務6-6-3打三個紅球的,可以得到8000sp,打紅色的蟲子,必爆暗黑石。然後用你想要加屬性的任意魔石,例如你想把捨身拳合到力+100(滿力),用這樣的公式 捨身拳+鷹眼+暗黑石若干(乙個就加一魔力)=捨身拳 魔力+99好了,但是我們是要+力的,不是要+魔力的。嘿嘿,沒關係,在用捨身拳+鷹眼+英雄之藥=捨身拳 力+100了,也就是說,鷹眼不會改變魔石,而英雄之藥之類的東西是用來改變魔石屬性的,應該能明白了吧~~~~~

psp版本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商店怎麼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1.神羅百貨

> 初期就有

2.八號街商店

> 支線任務6-2系列 都市開發計畫

3.五號街商店

> 支線任務6-2系列

4.六號街商店

> 支線任務6-2系列

5.7號接商店

> 支線任務4-4-3的寶箱

6.調查課支援室

> 劇情給的

7.調查課極密支援室

> 岡加加的寶箱

8.秘密走私ツョップ

> 支線任務4-2-6過關

9.剛加加商會

> 支線任務2-3-1過關

10.アクセサリ屋

> 支線任務6-4-4

11.みやげ物店

> 支線任務2-4-1的寶箱

12.通商

> 支線任務7-5-3

13.ミスリルマイン商事

> 支線任務2-4-5過關

14.通販ツョップ

> 支線任務9-3-3

15.ネットツョップ...

> 支線任務9-5-4寶箱

a-b-c是任務代號,即任務選單中第a個任務的第b個支線的第c個任務

6樓:鄔湛恩華濱

搜一下:psp版本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商店怎麼開啟?

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所有最強魔石合成表

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所有最強魔石合成表?

7樓:抉擇

1.火球lv1+火球lv1+99個魔性魔晃石=火球lv1(魔力+20)

2.大恢復(魔力+80)+ 大恢復(魔力+40)= 大恢復(精神+100)

3.偷盜(ap+10%)+ 火球(魔力+100)= 偷盜(魔力+100)

4.偷盜(魔力+100)+ master鷹眼(力+5) = 道具達人(魔力+100)

5.道具達人(魔力+100)+master鷹眼(力+5)= 搶奪 (魔力+100)

6.搶奪(魔力+100)+ lv1鷹眼(力+1)+ 英雄之藥 1塊 = 搶奪 (力+100)

7.鷹眼(魔力+100)+ 三連雷牙(mp+20%) = 三連雷牙(魔力+100)

8.暗黑(魔力+100)+ lv1鷹眼(力+1)+ 密斯利魯 1塊 = 暗黑 (精神+100)

9.鷹眼(魔力+100)+ 暗黑(hp+20%) = 暗黑(魔力+100)

10.捨身拳(魔力+100)+ lv1鷹眼(力+1)+ 密斯利魯 1塊 = 三連雷牙 (精神+100)

關於雙核或者四核CPU選擇

建議採購高頻雙核cpu 我和你差不多,你執行的是軟體,用於計算,而我執行的是模擬器,至少要模擬十機台或者更多的路由器和交換機,對cpu的處理能力要求比較高。用到雙核高頻cpu就可以了,記憶體加大,4g足夠了。機器除了這個軟體以外也會執行一些其他的同型別軟體,但是主要計算就靠這乙個程式為主 這句話就夠...

關於CPU主頻和核數的關係問題,cpu的核心數和頻率有什麼關係

當然是每個都是2.9ghz 多核cpu要協同工作,前提就是內部時脈頻率一致,由於這個原因,才出現amd家族的3核處理器,本來做的是4核封裝,但是有一個穩定工作的頻率低於其他3個的頻率,所以才遮蔽那個殘次品,做成3核。這個說法有什麼不對嗎,如果3個核心能穩定在2.9ghz工作,而另一個穩定的頻率在2....

win7怎麼看cpu核數

樓蘭佛爺 使用任務管理器檢視即可。1,在快速啟動工具欄上點右鍵,選擇 啟動任務管理器 或者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 taskmgr 啟動任務管理器。2,點效能選項卡,可以看到cpu使用記錄,下面有幾個框就代表有幾個核心。如下圖分別代表雙核心和四核心。拓展資料 核心 die 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