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裡easy的高階詞彙用什麼代替easy好

時間 2022-08-05 13:55:07

1樓:無苦不歡

uncomplicated 就是複雜的反義詞 應該算比較高階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a no brainer.這很簡單 的意思

英語作文中可以用哪些高階詞彙替換

3樓:田裡的草人

對英語來說,考前幾天需要的是心理的調整。

1、首先,應該做一些容易內的題目,使自己容心情平靜。其次,不應強迫自己記憶一些難度比較大、比較容易混的東西。考試前要做一些常規的題目。

2、 聽力訓練,貴在堅持,直至高考前夕。

3、單項填空淡化語法的考查,重視語境,考點往往是英漢兩種文化的差異,如:動詞的時態和語態,非謂語動詞,習慣用法等,並以交際的方式考查。因此建議同學們選擇一些具備這些特點的試題做。

4、記敘型完形填空是備考的重點。建議同學們每天做一篇完形填空題,一直到高考,選材要側重對於心理活動描寫分析的篇章。

5、最好天天閱讀,在選擇材料上要重視科普類文章,閱讀這類材料時一定要注意文章的開頭或第一段,因為這往往是中心大意所在。

6、短文改錯考查的重點是看句子結構是否完整,習慣用法固定搭配是否正確,上下文邏輯是否合理,主謂是否一致,時態、語態是否正確,冠詞、代詞、連詞、形容詞、副詞以及關係詞的使用是否得當。

7、背范文在最後衝刺階段對作文很有效,基礎差的同學可以利用范文中的句子寫作,基礎好的同學可以利用范文中的關聯詞和,復合句和高階詞彙提高自己作文的得分檔次。

firstly,secondly,thirdly可用什麼高階詞彙替換

4樓:飛喵某

可以不用「第一,第二,第三」這種表達方式,使用邏輯連詞效果更好,比如首先……然後……其次……最後這樣的邏輯,這樣在寫作裡得分也高。

1、originally, primarily, initially。

2、and, further,moreover, besides, furthermore, additionally。

3、finally,eventually, ultimately。

5樓:新通外語平台

可以不這麼簡單地說一二三,而是首先...再者...此外...最後這樣的邏輯方式,和說一二三效果一樣,但詞彙較為高階,寫作時得分較高:

initially 首先

furthermore 再者

additionally 此外

finally 最後

英語作文高階詞彙替換,這裡的more and omre 換成高階的單詞,換成什麼好 10

6樓:心海

further attention進步的關注

7樓:小幽

public引起公眾的關注

英語高階詞彙

英語中有什麼高階詞彙可以代替very

8樓:盧憐陽衡芬

一般情況下,可以用pretty、quite、significantly

等單詞來代替very。

其意思都是:很、非常

請採納,謝謝支援!

9樓:談卉裘玲

般情況用pretty、quite、significantly等單詞代替very

其意思都:、非

請採納謝謝支援

求英語六級高階詞彙替代文件

英語中有什麼高階詞彙可以代替very

盧憐陽衡芬 一般情況下,可以用pretty quite significantly 等單詞來代替very。其意思都是 很 非常 請採納,謝謝支援! 談卉裘玲 般情況用pretty quite significantly等單詞代替very 其意思都 非 請採納謝謝支援 英語中用高階詞彙替換very i...

英語寫作有什麼高階詞彙可以替代know和

危振翱 表示know的單詞 acknowledge,understand,recognize,bear in mind等 表示think的單詞 reckon,consider,ponder等 厙芝蘭史 比較好用的,cm 別的你能找到也不錯 know be aware of be aware that...

very可以有什麼高階詞彙替換,英語中用高階詞彙替換Very important

暴走少女 very可以用quite替換。1 very的英式讀法是 veri 美式讀法是 veri 單詞於13世紀晚期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verai,意為真的 最初源自拉丁語的verax,意為真實的。作副詞意思有很 完全 正是。作形容詞意思有恰好的 同一的 真正的 最.的。2 quite的英式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