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男人冷戰最多能堅持幾天,金牛座的人出現冷戰後會持續多久?

時間 2022-08-01 10:25:06

1樓:家鄉那一抹綠

你好,最好別跟金牛座男人冷戰。金牛座一旦做起事就一頭鑽進去,所以有時候難以照顧到周圍人的情緒,也很少會主動溝通,所以千萬不要跟他冷戰,因為一旦冷戰,估計就是真的了。持續時間也會比較長

2樓:曦曦

千萬別和金牛男分開,一旦分開,痛苦的是雙方,他絕對是冷戰高手,冷戰你3個月都有可能,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一旦分開就痛苦萬分,就算他很想你,他也不會主動去聯絡你,就是這麼虐,且行且珍惜

3樓:你好好好

因為我是和我姐姐冷戰,我金牛,她天蠍。現在已經一年了

4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批評你不可怕,對你失望才可怕。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感覺一個月左右吧。我經歷過。

6樓:更多務川

我老公金牛座和我冷戰兩個月,簡訊不回,**不接,給他說話要麼不理,要麼走開,很苦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冷戰最長時間是6個月,不過我們分隔兩地,以前都是我找他,後面他突然不理我了,我也沒再理他了,差不多六個月後他又主動找我了,藉口是我生日,想跟我說生日快樂,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金牛座的人出現冷戰後會持續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人最討厭的就是冷戰。當你和金牛座的人吵架了,千萬不要急,靜靜的等待她冷靜下來想清楚就沒事了。如果真的是金牛做錯的話,你們的冷戰會很快消失。

9樓:整死貓貓

千萬別跟金牛座的人玩冷戰,要麼就是他們不玩這個,要決定玩這個了,你就沒希望了,人類可以滅亡,他們的冷戰不會滅亡。

10樓:遊小魚

跟金牛玩冷戰,找死啊

11樓:惡意犯規帝

我琢磨著怎麼也得1個太陽紀吧

男人冷戰能堅持多少天?

12樓:lee羅亞輝

最多一星期,如果你們的感情特別好,那麼在產生分歧爭執之後,冷戰幾天,這個時候他就會很想你,他會想辦法制造見面的機會,以此來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一般在冷戰之後氣就會消了很多,所以就開始糾結自己要不要主動這個問題,其實男人也是很愛面子的,主動找你道歉沒有面子,可是不主動找你,又擔心你真的會生氣,女生生氣的時候可是不好哄的。

在他不理你,而且你也不理他的過程中,他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這個時候他就會特別想你,你不在他的身邊,他總會感覺缺少點什麼東西,當他有了這種心理的時候,說明他已經十分想念你了,女生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需要給他臺階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擴充套件資料

在戀愛當中最讓感情受傷害的就是冷戰,男生冷戰多久會想你,這個就得看他對你有多深的愛,他要是特別愛你,用不了多久,也許一個小時就會就會去哄你。

那麼他要是不那麼愛你,也許兩天三天也許時間會很長,都不會去理你,在戀愛當中吵吵鬧鬧是非常正常的,有問題的時候必須得當面溝通解決,儘量不要冷戰。

有效及時的溝通才能緩解冷戰,如果你用對了的方式,把握好尺度,不但可以解決衝突,還可以提升兩人之間的默契度,冷戰時間不宜太長,要不就是戀愛了好幾年的戀人也經不起折騰。

13樓:樓主的老王

男人冷戰能堅持多少沒有絕對的答案,但不宜超過7天。

男女交往肯定會有冷戰的時候,誰也不願意理誰,誰也不願意妥協,女人應該很好奇男人冷戰能堅持多少天,當然這是根據男人性格來判斷的,他內心過不了那關自然也不會聯絡。大部分男人都 有大男子主義,只要他覺得做得對的就不會跟你妥協認錯,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冷戰時間也會變長。

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一旦吵架就像點了火藥,特別是女人喜歡斤斤計較、無理取鬧,當然有時候男人也有錯,所以看冷戰時間主要是看吵架原因。如果是女人的錯那他就會堅持冷戰三天左右,如 果是男人的錯,他雖然當時逞口舌之快,冷靜下來後就會覺得對不起你,連一天都沒過就跟你和好。

冷戰遲遲不結束,兩個人的感情便會出現危機,即便是戀愛幾年的“老戀人”,也是經不起冷戰折騰的。女人常認為,主動打破沉默,即意味著自己在冷戰中戰敗,以為這次壓不住他,下一次他便會變本加厲地對你,在今後的夫妻生活中自己也會處於弱勢地位。

可一場冷戰的確代表不了太多,只要自己心中有數,對方也不可能通過冷戰來讓你妥協。兩人一起生活,重要的並不是輸贏,而是怎樣做才能雙贏,兩人能夠重歸於好,才是真正的勝利。

14樓:溜達的專用

男人冷戰能堅持多少沒有絕對的答案。

如果你想清楚了,責任超過50%都在對方,你可以冷處理,冷他個一兩天,但不要久。如果責任超過50%在自己,那最好冷戰時間不要超過一天。早點把事情說開,把問題講明白,自己的錯自己認,然後翻篇。

如果是對方開始的冷戰,對方也沒打算先低頭,我覺得,可以多冷一陣子了。畢竟絕大部分男人我覺得還是渴望解決問題的,冷戰就是對問題的一種逃避。既然對方逃避了,態度如此不端正了,你也一起逃就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冷戰不好說能堅持多少天,兩個人出現冷戰後,男人在氣消了之後會想很多,一開始會糾結他自己到底要不要主動去找你道歉,因為男人是非常愛面子的,會覺得自己主動找你會很沒面子,可是他同時也會想到如果不主動找你的話,又擔心你會不會真的生氣,他也知道女生一般生氣了是很不好哄的。

冷戰幾天後他也會反思你們之間為什麼會冷戰,到底是誰對誰錯,如果是他的錯,他就會想著該如何去哄你。氣消之後他必定會有所反思,所以說這個過程也取決於一個男人的本性。

16樓:張仁杰

男人冷戰能堅持多少沒有絕對的答案,但不宜超過7天。

自冷戰故也:婦人或亦失理不理,若是婦人之誤為男子之冷戰矣,男子則固冷戰以捍其道之,常能守一日,然後當就出謝,終日將過起行,冷戰之時,人心若甚者病之。若是男子之誤,指誤,男子即不冷戰矣。

17樓:坦誠相待

女人有時候也是會失去理智不講道理,男人冷戰能堅持多少沒有絕對的答案,但不宜超過7天。沒有明確和絕對的答案。

18樓:不勤奮的陸

男人冷戰能堅持多少沒有絕對的答案,但不宜超過7天。我堅持了不到一天,可是她卻挺絕情的,和她聊天時她說她完全沒有那種心痛的感覺,所以現在我分手了,也學會了心硬起來不去找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能堅持很久的,當男女雙方相處的時間長了,男人其實是會有明顯的變化的。你的男朋友有時候莫名其妙的的冷落你,甚至對你沒有絲毫的關心,你們甚至可能已經不說話了,關係變得岌岌可危。

金牛座冷戰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人最討厭的就是冷戰。當你和金牛座的人吵架了,千萬不要急,靜靜的等待她冷靜下來想清楚就沒事了。如果真的是金牛做錯的話,你們的冷戰會很快消失。

金牛男是不是特別喜歡吵架後冷戰?你們冷戰一般多久才會恢復心情?

21樓:眷戀

多一份瞭解吧.!.我覺得要生氣前先停五秒,讓自己冷靜下來。人就會顯得更寬容,不要自尋煩惱囉,加油。

22樓:******音然

金牛座的人都比較擔心 所以你不能怕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有冷戰,當場結束戰爭。

金牛男 能和喜歡的人冷戰多久 金牛男會不會變心

24樓:大白我最白

很久很久,金牛男持久力很強的,一般最好不要冷戰,放心吧,他們是不會變心的

25樓:

不會變心,冷戰時間挺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是最破壞關係的方式,這樣的交流方式讓人絕望,即使吵架也比冷戰強,不管冷戰多久,這樣方式就不可取,也許冷戰的開始就意味著他已經變心。

27樓:浪個哩個浪

很久,輕易不變心,心底永遠住著一個人

28樓:曹大一

久得超乎你想象,每次都是我主動搭話

金牛男冷戰多久會投降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持續一段時間的

金牛男相對比金牛女對這個世界的善意是冷漠一些的,金錢交易的社會,金牛座更容易看重利益關係,而不是善意的去幫助別人,特別是在陌生人面前,金牛座的人還是非常警惕的,而牽扯自己金錢利益的事情,金牛座就是更加謹慎了,哪怕是一個弱者,金牛座也會考慮再三再決定自己到底要不要伸手。也許土象星座的金牛座本身就有一些悲觀因素,因為對世俗看得太清,本身又是一個很貪財的傢伙,在看待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恐怕就不會那麼大方呢!

金牛座男人的弱點

金牛座男是個比較慢熱地人,在感情方面比較謹慎,不會輕易去愛,通常要對自己本人有好感地物件進行一段時間 很非常寶貴 地觀察跟評估,才會投入自己本人地感情,一旦投入感情,就會很非常認真 很非常執著句號。金牛座男是12星座中最適合做老公地,它地愛不是狂風暴雨,不會來勢洶洶,不是那麼浪漫,但會讓你感覺很非常...

金牛座的男人對愛情夠專一嗎,金牛座男人愛情觀

金牛座的男子很花時間。他花所有思考的時間,只為了做出正確無誤的決定,就像他也會花時間來思考及觀察你,以確定你會不會是那個與他共渡一生,享受他準備好的一切事物的那個女孩。他很浪漫,這不是開玩笑 只是要看得出他的浪漫,得花上一段訓練,而他是教練,慢工出細活的教練。標準的金牛座對感受相當敏感,他若是願意付...

金牛座男人分手後,金牛座男友分手後的表現

薔薇愛跳舞 你來提的這個問題放在星座欄目裡,首先你對他用情很深,用情很深的話必定是在女性矜持上少了一些穩重,所以用他的話說你現在很熱,這也使你少了乙份神秘的感覺,因為他以前追求你可能是源於你對他的冷淡帶來神秘感覺,現在和你久了反而覺得缺少了這份感覺。金牛座的男人典型缺乏耐心以及脾氣臭而出名,這樣的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