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人的弱點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男是個比較慢熱地人,在感情方面比較謹慎,不會輕易去愛,通常要對自己本人有好感地物件進行一段時間(很非常寶貴)地觀察跟評估,才會投入自己本人地感情,一旦投入感情,就會很非常認真、很非常執著句號。

金牛座男是12星座中最適合做老公地,它地愛不是狂風暴雨,不會來勢洶洶,不是那麼浪漫,但會讓你感覺很非常有依靠、很非常溫暖,就像涓涓流水、細水長流句號。句號。句號。

金牛座男很非常有事業心,感情不是它們生命地所有,事業很非常重要,事業就等於溫飽、就等於安全感句號。在事業方面,它們很非常有企圖心、進取心,並且通常都能做出一點(不多的意思)成績來句號。

金牛座男比較“一根筋”,就像如果你對它有任何不滿,就直接告訴它,不要讓它自己本人去琢磨,直接告訴它吧感嘆!

金牛男有時挺倔,就這樣你得跟它使軟功,跟它撒嬌,讓它亂了陣腳,乖乖投降句號。

金牛男很非常有愛心,喜歡欣賞小動物,有時也有點(也就是不多)幼稚,像個孩子需要你疼感嘆!

金牛男不喜歡欣賞骨感美女,它喜歡欣賞有點(也就是不多)肉肉地感覺,它是美食地追求者,通常會做比較可口地飯菜句號。句號。句號。

金牛男有較強地佔有慾,跟它在一起,就不要跟其它男人走得過近,也不要為了試探它,故意告訴它有男人追求你,這會讓它很非常不開心感嘆!很非常吃醋感嘆!

2樓:布穀鳥星座屋

金牛座處事的弱點,金牛座們有沒有說對

金牛座的男人對愛情夠專一嗎,金牛座男人愛情觀

金牛座的男子很花時間。他花所有思考的時間,只為了做出正確無誤的決定,就像他也會花時間來思考及觀察你,以確定你會不會是那個與他共渡一生,享受他準備好的一切事物的那個女孩。他很浪漫,這不是開玩笑 只是要看得出他的浪漫,得花上一段訓練,而他是教練,慢工出細活的教練。標準的金牛座對感受相當敏感,他若是願意付...

金牛座男人分手後,金牛座男友分手後的表現

薔薇愛跳舞 你來提的這個問題放在星座欄目裡,首先你對他用情很深,用情很深的話必定是在女性矜持上少了一些穩重,所以用他的話說你現在很熱,這也使你少了乙份神秘的感覺,因為他以前追求你可能是源於你對他的冷淡帶來神秘感覺,現在和你久了反而覺得缺少了這份感覺。金牛座的男人典型缺乏耐心以及脾氣臭而出名,這樣的遭...

金牛座的男人冷戰最多能堅持幾天,金牛座的人出現冷戰後會持續多久?

你好,最好別跟金牛座男人冷戰。金牛座一旦做起事就一頭鑽進去,所以有時候難以照顧到周圍人的情緒,也很少會主動溝通,所以千萬不要跟他冷戰,因為一旦冷戰,估計就是真的了。持續時間也會比較長 千萬別和金牛男分開,一旦分開,痛苦的是雙方,他絕對是冷戰高手,冷戰你3個月都有可能,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一旦分開就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