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保養一次多少錢,自己帶機油會不會便宜一點

時間 2022-07-25 15:45:13

1樓:

當然可以啊,我現在就是從網上買的gt魔力紅機油去換,付工時費就行,魔力紅不僅15000公里內動力充沛比普通機油強悍的得多,而且速度提公升快,爬坡不累,還能幫我清除發動機裡面的老油泥。

2樓:

你去外面保養是可以自己帶機油的,外面應該就收你乙個工時費。沒多少錢的。比4s便宜多了。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龜牌洗車水蠟就是洗車液,叫水蠟只是裡面含有少量的蠟而已,這個蠟和洗完車用的保護蠟不是一種東西。

下次用的時候找個水桶倒入洗車水蠟,用水槍打出泡沫,找乙個洗車手套蘸水桶裡面水和泡沫(不要用海綿,容易傷漆)洗車,全車洗完以後用水槍將車身的泡沫沖洗乾淨,然後擦乾,洗車完成!

想打保護蠟的話可以試試霖羽高分子鍍膜蠟,用過十多種車蠟,這種液體蠟是最好用的~~有興起可以試試

車輛保養一次多少錢,自己買機油保養會不會划算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裡換機油的話很麻煩的,還不如花幾十塊錢的人工費在外面做保養。我都是買gt魔‏力‏紅‏潤滑油出去汽修店換的,換起來方便很多。而且機油的價效比很高,一萬五公里進行一次保養特別方便。

機油使用了pao基礎油+液態鉬新增劑,成分特別好,液態鉬成分可以很好的讓車子保持靜音,開車都安靜了很多。

5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

不同車輛的保養**都不一樣。

建議送去4s店保養,

會有一系列的檢查及保養的,

車輛的保養不單只是加機油哦。

車輛保養一次多少錢,自己帶機油會不會便宜一點?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其實往往自己帶的機油最容易出現問題,因為真懂機油的人很少,網上買來的假機油比較多,尤其是殼牌和美孚,所以汽修廠的機油靠譜一點,**不會貴多少,不可能因為賣假機油砸汽修廠自己的招牌。

7樓:段譚冶轄

你好,會啊,我是從網上買的gt機油,付工時費就行,

跑15000公里內動力比普通機油強的多,速度提公升快,爬坡不累,

還能清除發動機裡面的老油泥。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裡換機油的話很麻煩的,還不如花幾十塊錢的人工費在外面做保養。我都是買gt魔‏力‏紅‏潤滑油出去汽修店換的,換起來方便很多。而且機油的價效比很高,一萬五公里進行一次保養特別方便。

機油使用了pao基礎油+液態鉬新增劑,成分特別好,液態鉬成分可以很好的讓車子保持靜音,開車都安靜了很多。

9樓:析偲

這得看你用什麼機油,還有你是什麼車。機油有貴的,有便宜的。自己帶油可以。但是要收你工時費

10樓:

看什麼車了,一般的保養一次三百左右,有的地方可以自己拿,出工時費就行

新車保養一次多少錢,機油會不會便宜沒好貨?

11樓:許小二不二

這個主要還是根據發動機材質和特性的,我猜你是想節約一點養車費用吧一般不是渦輪的汽修店在400左右這樣,只更換機油機濾,這個價位機油就差不多了

不是最差的,但普通車就夠用了,20萬以下的車子便宜的機油不是說質量差,而是根據你發動機和用車環境,比如說你是鑄鐵的發動機,就沒有鋁材質的那麼嬌貴,磨損也不會那麼嚴重,不會對發動機造成過大的損害,所以經濟緊張,就可以用稍微便宜一點的。

另外就是要看油的適用溫度和粘度,發動機推薦用油的粘度,但不一定非要用推薦的品牌,當然大牌子肯定有保障,所以要多學多看多研究,才能夠發揮出最大的效益和價效比,養車更明白,更針對,而不是糊里糊塗掏錢。

12樓:駒憐雙

一分價錢一分貨這個道理還是在的,機油的質量太差對發動機也不好,還不如乾脆換乙個***點的pao機油,我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換一次車子可以跑一萬五公里,之前換的普通半合成機油只可以跑七千公里左右,更換周期長很多,都不用經常跑4s店做保養了,而且動力也維持的很好,用起來很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保養一次,一般幾百塊錢就可以。主要是機油機濾,其他的專案也不用。你有選擇首保的話,是免費的,所以說也不用擔心價位。

以後自己選擇合適的機油就行。大的品牌都可以。選擇價位實惠的。

14樓:涼皮就是咕嘎哄

機油品牌的話你可以按你的要求去換,要參照說明書的黏度要求,包養一次大約500到一千多不等,具體看你什麼車了得,

汽車保養多少錢一次,可以自己帶機油去換嗎?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五千公里更換一次,波箱油六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是手動變速箱的話,三萬公里更換一次為最佳,四輪保養兩至四萬公里保養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到時候付個人工費就好了,‎我也是信不過店裡的機油,‎現在都是自己帶機油去換。‎gt‎機油,‎在官網買的,每‎瓶都是有防‎偽碼,‎可以自己驗真假。

小車保養一次要多少錢,專用機油會不會很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用機油都是虛復

的,還制不是平時的機油,車子要是動力不足可以換一款品質好一點的pao機油,我現在用的就是gt機油,沒還gt機油之前車子的動力衰退得那是乙個快,四千公里動力掉完。用了gt機油車子可以跑一萬多公里,動力維持的實在是太棒了,會一直用gt機油。

18樓:遼化閒人乙個

你的bai問題太籠統 小車 看是什麼車du qq 也是小車zhi 奧迪也是小車 一次保養 相差dao

太多了 比如qq 一次保養換機油回 +三濾

答 換最好的 最多 300元 奧迪 一次保養 最便宜的 也要700-1000元 所說的專用機油 那只是商家的噱頭 忽悠人的 自己的車是屬於哪乙個檔次 發動機需要什麼樣的機油 適合的才是對的 沒有什麼專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專用機油這一詞嗎,機油就機油,只是分好壞而以,正常保養看你保什麼,四輪定位,換機油和油濾。這是正常的保養,專用這個詞就來騙小白的,用美孚機油就行了算好的了。

汽車保養需要多少錢,可以自己帶機油去換嗎?

20樓:興敏陶欣美

你好題主,當然可以自己帶機油去換了。

個人之前用原廠油也是很快就衰減,也不知道真機油還是假機油。

個人現在就是自己帶德國進口gt機油,

在官網買的品質有保障,

每瓶都有

防偽標誌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了。

21樓:暨瑞濮陽新翰

如果是不去店裡,

自帶機油就沒有必要了。

外面保養沒有人工費。

所以基本上沒有多少差別。

正常的一般機油機濾三百就差不多。

車輛保養一次要多少錢,車輛保養一次多少錢?每年費用得多少?

現在的汽車 德系車一般都是帶t 的發動機 和高速高溫發動機 一般是 5000 7500公里更換汽車機油 做一次a保養 保養一次 一般 500 1000多 主要是看 你是多大排量的汽車 如果是國產車或者是 日本 南韓的汽車 一般保養費用要低一些 主要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和低速低溫發動機保養費用要低一些...

汽車保養換機油多少錢,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這個問題是無法給出準確答案的。首先機油的不同品牌,不同檔次定位,進口還是國產就有非常巨大的 差距。其次不同車型所需機油的量也截然不同。 whu張小宇 看你這麼問,應該是問一般的家用車,一般按3.5l機油算,保養一次成本由機油 機濾 工時費構成,4s店一般兩百到四百不等,主要是工時費...

福特福克斯保養一次多少錢,福克斯一次保養多少錢

具體保養 不好說,從基本保養更換機油機濾以及更換機油三濾的 來看,在每年2500元左右,4s店一般要求按5000公里保養一次,像自己的是1.5時尚,機油用的是gt,比較能跑點,一般12000公里換一次。平時保養 按20000公里 年計算,每年需保養4次,大約需1200元.新車2年內一般不需要維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