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的一

時間 2022-07-25 15:40:12

1樓:寄雲

在紅館開唱最多的不知是誰,但肯定不是哥哥,這個數字是隨著年份累加的,而哥哥已經離開很久了。

把《salute》唱片的全部收入捐予慈善組織,此舉在香港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香港演員扮演共產黨員的第一次。

柏林電影節邀請做評委的第一位香港男演員。

呵呵,樓主這個問題倒是很有心,可是發在這種公共**,自誇自讚,容易引人非議。其實就算沒有這些「第一」,哥哥也是我們心裡的「唯一」。

香港第乙個在自己演唱會上為慈善機構籌款的藝人。

在香港電影低谷時期,唯一乙個答應接拍「創意聯盟」低成本電影的演員,只收了一元錢的片酬。《流星語》也成了「創意聯盟」唯一一部作品。

2樓:風月

在紅磡開歌唱最多的應該是譚詠麟

3樓:

張國榮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部電影《喝采》(張的第一部電影《紅樓春上春》)

4樓:黑桃

哥哥在我們在我們心中是唯一的!!!

5樓:劉le叢sl毅

百事可樂亞洲第乙個代言人,同期美國的是mj

你懷念張國榮嗎,懷念張國榮的一句話

有誰會不懷念他呢?他關照後輩,為人仗義,尊重粉絲,更重要的是,他永遠謙卑,我不是乙個貪心的人,我只是想,如果有朋友問你們,八十年代香港歌壇的歌星有幾個,你們稍微提一下我我就很滿足了。在台上說道這段話的時候,他眼泛淚光,彷彿向台下觀眾祈求,但他卻是那個最值得擁有這一切的人。當然會懷念張國榮!哥哥在我心...

張國榮最後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張國榮死之前拍最後一部電影是什麼

子路 異度空間 導演 羅志良,主演 張國榮 林嘉欣 李子雄 周嘉玲 徐少強,影片講述了章昕自幼父母離,一個 落異鄉,在得知她房東的妻兒是死於泥石流後,她的腦海裡總是有她們的鬼魂出現,令男友無法忍受。章昕找到心理醫生阿佔,佔知道這完全是一種幻覺,他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幫助章昕擺脫幻境中的鬼魂。在這一...

張國榮的歌,張國榮所有歌曲名

哥哥的好歌太多啦,先少說幾個你聽聽,如果覺得好,那最好都 上,一般來說他84年後出的 裡的歌曲都很不錯,復出後的 水平更高。給你個 試聽位址。下面是推薦曲目。風繼續吹 monica 無心睡眠 倩女幽魂 沉默是金 儂本多情 暴風一族 千千闕歌 寂寞夜晚 滴汗 胭脂扣 童年時 不羈的風 有誰共鳴 共同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