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專案有哪些,多少錢一次,汽車二次保養專案主要是做什麼,做一次保養要花費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1:55:59

1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常見的保養有:機油,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還有空調濾清器等。

汽車廠家在每台車出廠時都配有《汽車定期保養專案表》,保養專案和週期通常以行車里程來制定的,其目的是通過定期保養達到汽車的最佳使用效能和延長汽車使用壽命。

不同的廠家,不同的車型,其保養的專案和週期也是有所差別的。所以,要根據隨車保養表來給自己的愛車做維護和保養。

如,下圖為某品牌汽車的定期保養表。

2樓:車途派

法系車裡面又一款好車,質量很好,買了家用很划算,不知你聽過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汽車保養週期為5000或10000公里一次,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

保養的頻率取決於你的愛車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合理安排汽車保養時間,才能使車輛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況。

保養價沒有標準答案,而且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品牌、車型、材料、4s店等,所以一般來說,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這取決於每一次保養的保養專案多少。

除了定期到4s店保養以外,車主也要養成日常維護的習慣。其實日常保養工作很簡單,總結起來就是:清潔、緊固、檢查、補充。

車主哪怕一周擠出一點時間來進行日常保養,也能使車輛保持常新,同時掌握車輛各部分的技術狀況,避免機械事故和交通事故。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7000做了五次,很奢侈啊!找個修理廠,換機油、換機油格、換空氣格換、換空調格、換汽油格、輪胎輪轂檢查一下換個位,鉸鏈打點黃油,0k!

6樓:汽車改裝玩

800到一千左右,看是多貴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汽車保養專案就是機油和機濾,有的時候還有火花塞、空氣濾芯、空調濾芯等等。汽修店**不會很貴,1000元以內,我換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才 900元,gt還是pao基礎油的高階貨,

汽車二次保養專案主要是做什麼,做一次保養要花費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做第二次保養的專案有:

換機油,機油格,汽油格。

檢查輪胎壓力正常。

檢查懸臂、減震固定可靠,功能正常,輪轂軸承溫度在行駛後不高熱。

檢查發動機通過三清三濾作業後,應易啟動、運轉平穩、排氣正常、水溫、機油壓力符合要求、轉速平穩、無異響、各皮帶張緊適度,無漏水、油、電、氣現象。

檢查方向自由行程和前束符合要求,轉向輕便、靈活、可靠,行駛時前輪無左右擺頭和跑偏。

檢查離合器自由行程符合要求,操作方便、分離徹底、結合平穩、可靠,無異響,液壓系統無漏油。

檢查變速箱、驅動橋、或半軸傳動裝置等潤滑良好,連線可靠,無異響和過熱,不跳擋、換擋靈活、不漏油。

檢查制動踏板自由行程和制動器間歇符合要求,行車、駐車制動良好,制動時無跑偏現象和制動時拖滯現象,慣性比例閥工作正常,不漏油。

檢查發電機、起動機、燈光、儀表、訊號燈、按鈕、開關附屬裝置齊全、完整,能工作正常。整車各潤滑點加註潤滑油。 空氣格,空調格,加剎車油,助力油,防凍液等。

9樓:忙碌的男人

做保養的目的就是看一下所有車零件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還有換油等專案,一般做一次要1000多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需要,新車基本是不用去看其他的東西的,噪音有可能是你加的油品等問題,建議您根據您的車詢問您懂行朋友去買到**機油適合您車的機油和機油型號,同時去大的連鎖品牌汽車保養快修店去做保養,這些直營門店基本是沒有工時費的而且還能領券大約含消耗品還能減下去100多元!而且流程好,服務佳,還能看到維修全程以防換件。

汽車保養包括哪些?需要多少錢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汽車保養週期為5000或10000公里一次,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

保養的頻率取決於你的愛車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合理安排汽車保養時間,才能使車輛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況。

保養價沒有標準答案,而且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品牌、車型、材料、4s店等,所以一般來說,汽車小保養在500-800元左右;大保養在1000-1500元左右。這取決於每一次保養的保養專案多少。

除了定期到4s店保養以外,車主也要養成日常維護的習慣。其實日常保養工作很簡單,總結起來就是:清潔、緊固、檢查、補充。

車主哪怕一周擠出一點時間來進行日常保養,也能使車輛保持常新,同時掌握車輛各部分的技術狀況,避免機械事故和交通事故。

12樓:木棉花

以15萬左右的車為例:

1、一年兩次保養,即使公里數沒有達到,時間上面到了保養要求,也必須進行保養,15萬元的車一般4w左右做大保養,不更換什麼零件大概一次3千左右。一年兩次小保800+大保養1000多(大保3000左右均算每年1000多),一年的保養費用是1800元左右,這只是理論上算出來的金額,實際上4年起碼換輪胎,評均一年就得1500元,這樣每年用在保養車輛費用3300元左右。

2、15萬元車輛,交強險以及商業的三者責任和車損險每年費用在6120元左右。

3、使用的油耗,時間15分鐘的距離綜合油耗10昇來算,一周開兩三次,每次2昇來算,一周油耗100元錢,一年52週是5200元錢。

這樣算3300+6120+5200是14620元除以十二個月,每個月大概在1200元左右。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保養根據公里數來判斷的。如果普通的保養只換乙個機油。

只有濾芯空調濾芯就可以了。那麼它的價位看你用什麼樣的機油?礦物日記有5000公里更換一次。

大概在。200塊錢左右。半合成機油7500公里更換一次。

應該在300塊錢左右。全合成機油是1萬公里更換一次。更換一次大概在400塊錢左右吧!

如果你的車在6萬公里了,那得需要大保養了。大保養,需要更換火花塞。汽油濾芯**濾芯空調濾芯。

如果是手動變速器,還需要換變速器,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4樓:

各個保養專案費用:

1、機濾 50左右

2、空調濾芯總成 120左右

3、空濾芯 60左右

4、中檔機油150 左右

5、工時 120-200之間(4s要貴的多)6、火花塞 300 左右

7、制動液 50左右

8、防凍防鏽冷卻液 180左右

9、變速箱油 130左右

10、電瓶6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一般是更換機油機濾, 到公里數還得換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汽油濾芯, 防凍液, 剎車油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看你大保,還是小保,小保一般更換機油機濾,清潔空調,空調濾清,其它以檢查為主,大保包過東西很多,各種油液,剎車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保養的話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就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慮.空氣濾芯.清洗節氣門跟噴油嘴,更換火花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汽車的保養專案包括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火花塞,車輛上的的各種油液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正常保養來說,如果只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的話,**大概在幾百元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保養一般就是換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修理廠保養下來差不多500元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機濾 機油、機濾可以說是保養中最基本但也是最重要的兩項了,每次保養必須更換的東西,不用多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可以看看保養手冊,一般正常小保養的話就換換機油,三濾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正常小保養也就更換機油,機濾,清洗空調,空氣濾網,檢查胎壓,各類燈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常規保養就是更換機油機濾還有空氣濾芯等,費用具體還得看品牌車型而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保養專案就太多了,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汽油濾芯,各種液體等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

27樓:哇哎西西

根據2023年12月09日匯率/單價,普通品牌400-500元/次(含

工時),豪華品牌1000元/次(含工時)。

汽車的保養有小保養與大保養之分,小保養一般指汽車行駛距離不長,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以及進行常規檢查。

汽車發動機是需要潤滑的,機油就起到了潤滑、清潔、密封、冷卻的作用,但隨著汽車的行駛,機油中的基礎油和新增劑會發生變質和失效,因此為了保護發動機,需要定期更換機油。

大保養除了小保養的專案外,還需要更換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和汽油濾清器以及火花塞。另外,大保養的專案中還要更換制動液、防凍液、變速箱油、正時皮帶等關鍵部件。

28樓:信天遊

法系車裡面又一款好車,質量很好,買了家用很划算,不知你聽過嗎

29樓:基佬物理嗨

汽車保養一般都是按照行駛里程進行保養,所謂七分養三分修。對我們來說做好汽車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保護好我們的愛車,才能保證我們出行的安全。

車行駛得多就保養得多,必須要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第2萬和10萬公里分別進行中保和大保,每次保養費大概是200至800元。一般5000公里的常規保養就是200元左右。

汽車保養專案費用

一、定期保養維護常規內容:

1、每5000公里必須保養一次,要更換一次機油,機油濾芯。**在200元左右。

2、每20000公里中保一次,多更換空氣濾芯,火花塞,點火線。總共**在400元左右。

3、每100000公里大保,多更換乙個燃油濾芯。總共**在600元左右。

4、每一年(春夏之交)更換乙個空調濾芯,做一次空調維護。在保養的基礎上多加150元左右。

5、每兩年更換一次剎車油,冷卻液。在保養的基礎上多加200元左右。

6、每三年更換乙個汽車電瓶,雨刮片。根據各個情況決定,如果汽車保養的好可以三年不換沒問題。**600元左右。

7、不定期更換變速箱油,輪胎,離合器片,剎車盤,剎車片,發動機皮帶,減震器等。這些附件很少出現故障,**也在1000元以內。

8、不定期做四輪定位,動平衡檢查。

汽車保養專案費用 二保養時間在為購車後三個月或行駛5000公里。

30樓:廣州市唯高******

具體車具體**不一樣,一般的車20w左右的一次保養大概**百,前幾次4s店會送幾次保養,大保一兩千。保養週期每5000公里一次。

汽車保養是用車中必不可少的。

通常所說的保養,主要是定期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以及更換冷卻液、剎車油、方向機助力油,還有輪胎、剎車片......,4s並按照規定專案對車輛的發動機、底盤、懸掛、冷卻系統、輪胎等做檢查和保養工作,發現問題能夠及時調整和修理,保證車輛的正常行駛。

各個廠商會根據車輛的技術、配置等推薦各項保養的進度和保養週期,目前大多數歐美車系的換油等保養週期為7500-15000公里、日韓車系的為5000公里。

保養的費用,與車輛的豪華程度(檔次)有很大的關係,就算是常規的換機油機濾保養,便宜的才1、200元,貴的要2、3000元;如果遇到週期加換空氣濾芯、更換剎車油等,便宜的5、600,貴的6、7000元。

車輛保養一次要多少錢,車輛保養一次多少錢?每年費用得多少?

現在的汽車 德系車一般都是帶t 的發動機 和高速高溫發動機 一般是 5000 7500公里更換汽車機油 做一次a保養 保養一次 一般 500 1000多 主要是看 你是多大排量的汽車 如果是國產車或者是 日本 南韓的汽車 一般保養費用要低一些 主要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和低速低溫發動機保養費用要低一些...

福特福克斯保養一次多少錢,福克斯一次保養多少錢

具體保養 不好說,從基本保養更換機油機濾以及更換機油三濾的 來看,在每年2500元左右,4s店一般要求按5000公里保養一次,像自己的是1.5時尚,機油用的是gt,比較能跑點,一般12000公里換一次。平時保養 按20000公里 年計算,每年需保養4次,大約需1200元.新車2年內一般不需要維修.保...

汽車做一次大保養大概需要多少錢?

至2021年7月,在1000 2000元左右。汽車大保養除了易損件的更換以外,還有輪胎 電瓶等配件有可能進行更換,最後保養還涉及到發動機 變速箱 冷氣系統 轉向系統 制動系統 懸掛 車身 輪胎多個系統數十個專案的檢測與維護。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