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5 20W之間,買什麼車比較好?求,求高手分析

時間 2022-07-18 05:45:08

1樓:宜皎

這問題很難在這描述清,建議你到汽車論壇吧,裡面專門討論15~20w的各種車型

如果你常在城市裡開的建議買自動波,排量1.6~1.8,

二,國產油品不是很好,手動波耗油小的車易熄火,耗油大的要考慮經濟條件。底盤盡重點,這樣開車起不易抖動。

2樓:駿馬洪濤

建議你購買小排量的,最好是混合動力或者電動汽車,幾年能省下一台車錢!還低碳環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啥 啊,比如要求空間大,要求動力性好,外觀好看什麼的。

4樓:李斌傑

現在大眾車的dsg問題還沒有解決,這裡就不推薦了,推薦雪弗蘭的邁銳寶!

5樓:龔權龔興興

當然是要買高階的車!

在成都5,6W買什麼車比較合適,在成都5,6W買乙個什麼車比較合適

5 6萬的我也關注了很久。先看奇瑞旗雲和羚羊,感覺車型比較成熟,但樣式太老。後來又看了威志,中華frv,長安悅翔,長城炫麗,江淮同悅,奇瑞a5,吉利金剛,威志 豐田的發動機很好,但自重太輕 中華frv 加價5000,不厚道 長安悅翔 要等1 2個月,等不急,而且輪胎不好 江淮同悅 中庸沒亮點 奇瑞a...

15W左右的車什麼比較好,15w左右買什麼車子合適?

我還是喜歡byd f6。這車的效能和安全都比較好,不防你去byd專賣店去看看,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科魯茲的確油耗是大一些,外形和操縱效能都符合你這個年齡。朗逸在操縱和動力相對會弱一些,其他各方面都還好。如果可以接受瑞麒g5外形的話,其實這車真的不錯。如果資金不是很緊湊的話,我認為高爾夫六是最佳的選...

13W買什么車好,13W買什麼車好?

建議樓主選擇邁瑞寶 不推薦韓系車,韓系車的通病就是外觀漂亮 但是質量真的不敢恭維,k5 索8的外形全是很漂亮 但是它們的底盤質量不怎麼好。邁瑞寶是通用雪佛蘭旗下出產的一款中高階轎車 它的外觀靚麗 操控性好,但缺點就是油耗相對有點高 1.6l版本百公里8.7個油左右 不過也對得起它的龐大車身了。而且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