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金標版和實力型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7-15 17:50:05

1樓:

金標版比實力版好一些,金標有倒車雷達,有鯊魚鰭天線。

此外,內飾顏色改為上深下淺,方向盤有所小變動,儀錶盤上增加了深色玻璃,夜晚更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a5就是這樣一款「憑實力說話」的中級家轎。排量2.0 電動車窗,防盜裝置,遙控**門鎖,金屬漆,電動天窗,合金輪圈,真皮座椅,前排srs雙氣囊,側面雙氣囊,發動機電子防盜,防盜報警裝置,後風窗電動玻璃除霜,中置帶儲物盒式扶手箱,後排座椅帶儲物盒及雙杯託扶手箱,駕駛員側八向電動調節真皮座椅,角度可調式轉向柱,四門電動車窗,電加熱式電動後視鏡,電調前大燈,雙音喇叭,行車電腦(油耗動態顯示),六碟cd+電調收音機,六揚聲器環繞立體聲,方向盤音響控制,自動恆溫空調 .

奇瑞a5之所以能在國外市場廣受矚目,與其所搭載的一系列高科技配置是密不可分的。奇瑞a5系列全部搭載了奇瑞自主研發的acteco發動機,目前奇瑞公司已經和義大利菲亞特汽車簽署了10萬台的acteco系列發動機出口訂單,由此可見,acteco卓越的動力、節油效能已經得到了世界名牌汽車的認可。另外,奇瑞a5的自動恆溫空調也極具高科技含量,當車內溫度達到或超過23℃時,與空調相配套的陽光感測器就自動給空調系統下達通風指令,車內即刻便能自動實現通風。

優質的產品加上合理的**,正是奇瑞在國際市場表現不俗的原因。根據06年海關資料顯示,自主品牌同級別轎車出口的情況,奇瑞a5以6295的銷量穩居榜首,其次是比亞迪f3出口1200輛,吉利的金剛以630輛的成績取得探花。奇瑞a5已經顯現其強大的競爭實力。

3樓:滿旭彬

金標版比實力版好一些,金標有倒車雷達,有鯊魚鰭天線。

奇瑞a51.6實力型的最**和最低價的配置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鏈結,自己比較吧!

個人認為,1.6手動豪華型價效比最高!

5樓:小壞淘

現在買的話買1.8的吧,動力好很好。

6樓:郝銳捷

建議不要選擇這款車型,我是06年9月份買的,之後發現動力效能不像他們說的那樣,起步比較肉,而且發動機的聲音很大。

為什麼奇瑞a5實力型各地的售價不一樣呢,最低多少錢啊,送什麼東西

7樓:

幾乎所有的車各地的售價都有不同,關鍵是看廠家的活動和經銷商讓利的情況!

關於奇瑞a5實力型減配清單?

8樓:百小度

減配專案

1.無前霧燈

2.無後背箱燈

3.無後排照明燈

4.無機關蓋隔音棉

5.無發動機護罩

6.無發動機下護板

7.無後備箱隔音棉

8.無***介面

9.無音源輸入

10.無後排扶手

11.無座椅高低調節

12.無防擦條

13.無高位剎車燈

14.無鑰匙孔照明燈

15.無菸灰缸照明燈

16.無後排杯架

9樓:

不是鋁圈

不是前排srs雙安全氣囊

不是皮座椅

沒有遙控門鎖

只有2個揚聲器

我們這奇瑞a516實力版,5.98w,算是這款車型的最低**了嗎?按它的整體配置來說?

10樓:

可以了,很不錯的,a5的價效比是很高的,

放心去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買,蘇州這邊的實力型已經降到5.8888萬了.在新世紀奇瑞汽車城有售.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個**吧?如果有的話就買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在那可以買的到呢?

奇瑞a52009款1.6手動實力型怎麼樣

奇瑞A5和標誌206,還有樂聘哪個好

當然是奇瑞a5了,我比較看好a516,因為它身上的自主產品較多,奇瑞a516價效比很高,因為它的 還有它的配置,在同等價位上的車a516是非常不錯的,單看車,它1.6l自主發動機效能很出色,搭配奇瑞自主的5速手排擋變速器,操控性和平穩性都不錯,奇瑞是在它經受住很多考驗在拿出來賣的,奇瑞現在的每一款車...

奇瑞A5方向盤怠速時抖動嚴重正常行駛時正常是什麼原

愛笑的小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

駿捷,奇瑞A5,福美萊,華普海尚,F3哪款家庭用更好些呢

fml還好點.至少技術可靠點.油耗也小.其他的都不怎麼樣.尤其是那個中華油耗超大.你養中華還不如買福克斯呢.再說a5,那個車加速肉的很,後坐高度也不好.f3樣子像花冠,但是發動機是90年代早期的產品,在加上售後網點也少.維修保養都不方便.質量也有待考驗 咱買車是圖方便,不是找罪受,最忌諱買那些樣子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