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和殼牌哪個去油泥效果好,美孚嘉實多殼牌哪個機油好,清潔能力更強?

時間 2022-07-12 22:45:10

1樓:家順唾賭

如果非在這兩個機油裡選的話,還是用殼牌吧,畢竟殼牌機油主打的是清潔能力,雖然它的清潔能力也不是很好,我之前發動機裡也有油泥,我就不在乎牌子,只要是效果好就可以,我用的是gt機油,它的pao四類基礎油含量很高,而且聽說它之前還是做新增劑研發的,所以清潔能力非常好,我每次換完機油都通過加油孔看看發動機內部油泥情況,用了也就三四次吧,油泥就基本沒有了,效果比我之前用過的機油都要好!

2樓:

油泥的產生並不全是機油的問題,還有機濾、空濾的問題,以及行駛環境決定的;

各個品牌的機油,不錯,是有清潔的作用,但已經形成的油泥是無法用機油來清潔的,你在換新機油前,可用清潔機油來清潔一下,但效果不會太好,最好同時在新增具有清潔油泥的機油新增劑,加入到舊機油或清潔機油中,讓發動機運轉一定的時間,排出來再換上新的機油以及品質好的濾芯

不過,要看你的車車齡多久,如車齡已經太久,超過10年的車,在清潔時千萬要注意,不要使用清潔效果太好的產品,猶如老人吃猛藥,可能會引起連鎖反應的。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油泥只能用專門的油泥清洗劑,正版的殼牌要好一點。

美孚嘉實多殼牌哪個機油好,清潔能力更強?

4樓:桑懦對秦

美孚和殼牌還要嘉實多主要方向不同,殼牌主要宣傳是清潔能力,其實機油的清潔能力也不容易發現,我用了三年的gt機油,都是15000公里換一次,每次換機油都會從機油蓋**瞅一眼發動機裡面,都是金屬色一點油泥沒有,其實機油都是有清潔能力的,殼牌和美孚應該是三類基礎油,抗衰減能力和動力不如現在用pao四類基礎油的gt魔力紅機油。清潔能力pao四類的肯定比三類的更好。

嘉實多和殼牌哪個好?抗磨損能力強?

5樓:

如果只是說抗磨,嘉實多做得更好,因為特有的油膜包裹技術讓發動機內部的機械零部件充分得到保護。冷啟動抗磨保護更是出色。

但是除了這個抗磨,沒啥比得過美孚和殼牌的了。

因為油泥的生成和清潔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這個殼牌是行家,油泥的抑制和清潔這方面做得很出色。配合曼牌的機油濾清器,可以把清潔做到極致。

美孚的機油適合高轉速車、豪車、飛車黨。運動效能強是特點,燃油經濟性也不錯的。金裝美孚還是目前成功挑戰了18000公里換油週期的機油呢。當然這個要配套美孚自己的長效機油濾。

6樓:聊油論車

殼牌機油和嘉實多機油哪個更好,仔細評測,一看見分曉

7樓:習刎案僨

嘉實多和殼牌比,還是嘉實多綜合能力好些稍微好些,但是抗磨損能力,我覺得它們都不是很好,抗磨損能力的好與不好,取決於機油力是否含有鉬,液態鉬的主要作用就是讓發動機的每個零件都附上一層油膜,使其抗磨效果更好,目前國內含有液態鉬的機油只有gt機油,我用了以後感覺抗磨真的好,而且靜音也很好,動力也有提公升,效能好過嘉實多和殼牌。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最後我用款機油。灰殼5w30,嘉實進口啟停保5w30,金美孚0w30。最後總結就說品牌特點,又清潔又啟動保護沒法驗證,就說直觀感受。

灰殼,怠速安靜,加速聲音點聽,提速如嘉實有力。嘉實,怠速錯比灰殼,加速有力,聲音加速聽。金美孚,怠速居中。

加速居中。聲音跟灰殼差靜。中後段加速有力。

就**太硬。各有千秋吧。根據自己喜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殼牌嘉實多機油都是比較不錯的機油,效能都可以,但是大品牌的機油有乙個通病,就是**高,抗磨性能也不是很好,之後就換了價效比更好的gt機油,它是德國進口的小眾高階油,pao基礎油含量很高,實際使用效能也比同級別的機油要好很多,而且還新增了液態鉬成分,使它的抗磨效果非常好,動力也比以前好了很多。

清潔能力美孚嘉實多殼牌哪個機油好?

10樓:田澇急澇

美孚嘉實多殼牌清潔能力都不怎麼好,雖然殼牌機油主打的就是清潔能力好,但我實際使用效果也不好,而且像這樣的大品牌機油假貨特別多,我用過清潔能力最好的就是gt機油了,它之前就是搞新增劑研發的,所以清潔能力非常好,效能也不錯,而且它銷售渠道固定,沒有任何假貨,用著更放心。

東風嘉實多和嘉實多哪個抗磨性能好

其優點在於它的效能均衡,冷啟動保護好,在高轉速情況下也能很好保護發動機。缺點就是相較於國外的嘉實多機油。國內的品質較差,國內嘉實多大都是xhvi和vhvi的油,跟殼牌類似,但不能像殼牌那樣保持發動機的清潔。東風嘉實多機油評測 有車主曾以99元入手東風嘉實多機油,運動粘度108左右 該款機油動力生猛,...

力魔機油4200和嘉實多極護哪個好

途虎話養車 兩者適用的車型不一樣,同時力魔的知名度要 大大小於嘉實多,嘉實多的機油總體來說嘉實多則更加中庸化,更加注重冷啟動保護的產品。汽車由於長期停放,機油多流到底殼,發動機內部部件上的油膜很薄,大部分發動機內部的磨損都是在剛啟動之時。嘉實多使用特殊的新增劑,也就是 磁性因子 使得油膜 吸在 發動...

去健身房跑步和去操場上跑步,哪個效果好

健身房跑步和外面跑步有什麼區別 健身房跑步一般是器械跑步,因為很少有健身房裡有四百公尺跑道的。器械跑步在於跑步的力量是上下傳遞的,而我們戶外跑步的力量是前後傳遞的。器械跑步一般是勻速,而戶外則可以根據跑者的節奏隨意更換頻率和節奏,乙個主動乙個被動,其實在運動效果上差很多的。在就是呼吸和散熱,戶外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