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魔機油4200和嘉實多極護哪個好

時間 2021-08-11 18:18:38

1樓:途虎話養車

兩者適用的車型不一樣,同時力魔的知名度要 大大小於嘉實多,嘉實多的機油總體來說嘉實多則更加中庸化,更加注重冷啟動保護的產品。汽車由於長期停放,機油多流到底殼,發動機內部部件上的油膜很薄,大部分發動機內部的磨損都是在剛啟動之時。嘉實多使用特殊的新增劑,也就是「磁性因子」,使得油膜「吸在」發動機內部部件上,為啟動立刻提供充足的潤滑保護。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的所謂的全合成機油並非是科學意義上的全合成機油,只有採用100%pao類或者酯類機油才能稱作為真正意義上的全合成機油。但大多機油都不是100%的pao類或者酯類基礎油,考慮到成本利用三類、四類基礎油混合,然而卻美名其曰「全合成機油」,更有某些劣質國產機油摻有部分一二類基礎油。

德國力魔機油全合成機油分為兩類,一類是傳統全合成機油,一類是非傳統全合成機油(概稱合成技術機油);高科技、能量型等都屬於傳統全合成機油,是100%的pao類油;而例如力魔的頂技系列4100、4200、4300等都屬於合成技術機油,採用三類基礎油加氫化裂解、異構化蠟合成工藝以及最新新增劑技術研製。嚴格來說,這類油不能規劃到全合成的範疇,但是效能又不屬於半合成的類別。這類油由於其優秀的換油週期、低摩擦特性、低油耗等特點使其效能已經超越目前市場上大部分所謂的「全合成機油」。

針對提到的德國力魔機油和嘉實多極護哪個好這個問題,是有點不明確很籠統。力魔的機油有將近40餘款,而嘉實多極護也分國產和進口的,效能差別較大。

2樓:校欣

4200好,嘉實多是三類基礎油做的,國產的就更不敢恭維了,4200原裝德國進口,而且還是4類基礎油的,多說無益,你試過就知道誰坑了!

3樓:喬冠鵬

嘉實多極護好,極護是全合成機油,力魔4200標稱全合成實質上是基礎油加氫裂解出來的,專為德系車造,最多只能算半合成油

求助 嘉實多極護機油怎樣查防偽?

說實話,如要從外表去辨識一種機油的好壞,按照現今科技的發展,還真挺難的,無論包裝,防偽標識,還是字型,做工都是那麼的天衣無縫。不過這機油還真能辨別一些好壞,出於某些原因,在這只能說出兩種 沒開瓶之前的辨別。一般差機油晃動時聲音很響,很脆,就像一瓶礦泉水晃動的聲音一樣。而好機油是帶粘性的,晃動的聲音也...

嘉實多極護和磁護的區別主要是什麼?具體介紹下唄

嘉實多極護和磁護首先品質上就有一定的區別,極護屬於全合成機油,而磁護屬於半合成機油,在換油週期上極護會更長,如果要買的話當然是極護更好一些,但是現在嘉實多機油挺多假貨的,售賣渠道也不是很靠譜,還是要注意品質問題我是不太敢買的。還是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好,官方是唯一售賣渠道,我是從來沒買到過假機油的,...

嘉實多極護5w30能給馬自達6用嗎

完全可以用這種全合成機油,並且使用半合成機油的磁護。可以用的已經足夠了你這個車的需求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你好 完全可以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追問。祝您行車愉快 汽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