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有多少個氣囊

時間 2022-07-07 06:50:10

1樓:寶貝無牙

一共6個。正副駕駛位2個,和前後乘客側氣囊4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從低配置到高配置的車型都是6個氣囊的,凡是有它的地方都會標有「air bag」的字樣,從該車的安全氣囊安裝位置上可以看出,在很大程度上基本滿足了人體在危急狀況下的安全需要,前面兩個,側面兩個,後座靠背兩邊兩個。

3樓:

a6不清楚.a6l我就清楚.! 一共10個方向盤上乙個,副駕駛座前面乙個,就是鏡子下面這裡前排的車那條斜的,就是固定鏡子的那個,車內的 一邊乙個 前排坐椅旁一邊乙個

後排門邊一邊乙個,後面固定鏡子的那個一邊也乙個.

汽車頂蓋不是像個寶蓋頭的啊?我說的就是斜的那條,車內的那上面.

4樓:~克勞德

一共6個 駕駛員方向盤上乙個 副駕駛前面乙個 車b柱子上面一邊乙個氣簾 後座靠背兩邊兩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前副駕駛(稱之為前坐雙氣囊有"air bag"標識),還有前副駕駛坐椅旁(在坐椅側面有"air bag"標識),雙氣簾在b柱上同樣也有"air bag"標識,後做氣囊在雙後坐的側面.六氣囊和雙氣簾(前後氣簾是共通的).

6樓:

我爸家過去的車是a6l3.2~一共八個氣囊

奧迪a62018款1.8t的一共有多少個氣囊?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2018款1.8t的一共有八個氣囊,前排總共應該是六個安全氣囊,後排有兩個側安全氣囊。

奧迪a6有什麼顏色,奧迪A6有什麼顏色

奧迪a6l共有7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 烏木黑 亮銀 牡蠣灰 北極光藍 極地白 阿特拉斯灰和夜光藍。全新奧迪a6l全系發動機均採用缸內直噴技術,提供了2.0 tfsi 2.5fsi 2.8 fsi以及3.0tfsi四款全面升級的汽油發動機。 奧迪a6有水晶銀,幻影黑,雄鷹灰,深海藍.奧迪a6 audi ...

奧迪a6多少錢,奧迪a6車門多少錢

目前在銷售的都是a6l,由一汽大眾生產的,市場指導價在 38.30 74.26萬之間。奧迪a6l 2012款 50 tfsi quattro 豪華型 74.26萬 奧迪a6l 2012款 35 fsi quattro 豪華型 66.96萬 奧迪a6l 2012款 35 fsi 豪華型 62.76萬 ...

奧迪a6l是多少個缸,奧迪A6L是多少個缸?

超大西瓜 奧迪a6l 2.0tfsi為直列4缸發動機,奧迪a6l 2.4為6缸v6發動機,奧迪a6l 2.8fsi為6缸v6發動機,奧迪a6l 3.0為6缸v6發動機 該車已停產 奧迪a6l 3.0tfsi為6缸v6發動機,奧迪a6l 3.2fsi為6缸v6發動機 該車已停產 奧迪a6l 4.2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