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為什麼會這樣,金牛座男生這樣的表現是不是花心?

時間 2022-05-24 21:25:04

1樓:sheep綿羊

牛男可能是喜歡你的,也有可能是嫉妒你的男朋友,發現了你的好(甚至比他女朋還好)他想回心轉意,(*^__^*) 嘻嘻……

金牛座男生這樣的表現是不是花心?

2樓:

金牛座是乙個很穩重的星座 金牛座也是個壓抑的星座,他在乎的事情太多,朋友啊,戀人啊...可是他不會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感受,所以他經常被人誤解。但其實他只是單純的希望別人

都能洞曉自己的心事。金牛座的感情很沉重,像是在賭博,賭你愛不愛,會不會離開。如果是真愛 金牛可以放棄一切,這樣的愛那麼沉重。

誰能承受?金牛很天真,只要一句我愛你,過去所有的不好都可以蓋過去。 金牛男 很希望有人理解。

3樓:和私9新號

我金牛男,只是好色不花心

金牛座男生面對喜歡的人會怎樣,金牛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乍暖 1.對你很大方 金牛座的男人真的願意給你買一些更值錢的東西,如果他願意為你花更多的錢,說明他真的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如果只做出一點犧牲和付出只能表明金牛座的男人對你還沒有那麼深的感情,這時建議你早點放棄!金牛座男人,看似無動於衷,呆呆木木,但是他們一旦真的很喜歡一個女人,是會做到無微不至的照顧那...

喜歡了金牛座男生,容易追求嗎,金牛座男生會容易愛上乙個人麼?

金牛座男生雖然看上去冷淡,但其實挺好追的。金牛座男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即使剛接觸的時候他們很冷淡,但其實他們只是害羞而已。相處越久,你就越能感受到他們的柔情,而且能毫無保留的把最好的自己呈現給你。不過對於金牛座男生,不能太過急於表達自己熾熱的情感,這樣會讓慢性子的他們沒安全感。喜歡是放肆,愛卻是克制...

金牛座女生好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巨集景天桐穹 陽曆4月20日 5月20日 金牛座是在冬天夜晚出現於天上南側的星座。金牛座的符號,象徵牛的頭部,其守護星為金星,守護神為愛與美的女神 維納斯。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態度穩定,處世相當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金牛座 安定環境才有幸福的感覺舒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