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進口緊湊型後驅汽車

時間 2022-05-15 23: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馬1系,惟一一款後輪驅動的緊湊級轎車,即將開始它的告別之旅。一台全新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將伴隨這次旅行。試駕的是170馬力的118i

新1系四門車型長度增加了8.5厘公尺,寬度增加了1.7厘公尺,軸距也由2.

66公尺增至2.69公尺。那麼它成為一艘有利於家庭使用的大空間巡洋艦了嗎?

後排座的利用率同上代車型相比,可用數字來表達:從0變為1。從前,幾乎沒有人能用正常姿勢坐進的地方,現在有了像樣的空間。

在前排座,駕駛員和副駕駛員坐得仍相當緊湊,用乙個流行詞彙來表達,這可稱為「繭式生活」。同以往的配置一樣,寶馬巧妙地通過idrive系統控制資訊、娛樂和車輛行駛資訊等許多功能,但前提是你必須在長達36頁的**表中勾畫出相關的配置。但本文開始時提到的駕駛模式開關不需要另外付錢。

這一開關影響油門踏板和轉向機的反應,在選裝的自適應底盤(費用1100歐元)中減震器的特性也可變化。

駕駛者希望從啟動按鈕獲得最吸引人的體驗,啟動按鈕可以把**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從睡夢中喚醒。發動機排量為1.6公升,擁有可變電子氣門valvetronic、可變氣門正時vanos和乙個雙渦管渦輪增壓器。

這聽起來不是mini的發動機嗎?是的,118i的動力裝置就是以mini cooper s為基礎,不過功率調整為170馬力和250牛·公尺。比在國內銷售的120i高出了18馬力和50牛·公尺,但排量卻縮小了0.

4公升。廠家給出的資料,在1500轉/分時就能提供最大扭矩,但實際上推背感在2000轉/分時才會出現。

2樓:

有人喜歡有人買,國內又沒有當然進口了~

你問這個什麼意思??啊?

緊湊型suv是什麼意思,緊湊型車與SUV有什麼區別?

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緊湊車型,顧名思義,車型的結構略微緊湊,不區分兩廂三廂,空間上並不是特別寬敞,但是相對小型車 微型車a00,小型車a0,緊湊型a 空間和動力上卻有所提升,實際上這些術語,源於德國的 緊湊車型的標準就是a級車。在國外的家庭用車一般都是緊湊型車,標準是車總長在4.2 4.6米,軸距...

進口車有什麼品牌,進口汽車有哪些品牌?

將就著的一生 進口車還是選擇寶馬這個牌子比較好,推薦可以選擇寶馬525,外觀大氣上檔次內飾奢華。2019款的寶馬5系525li的外觀相比老款來說,外觀明顯更加的大氣,前臉視覺衝擊感特別強烈,整體感覺明顯上了一個檔次,並且這款車分為運動和豪華兩種風格,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內飾方面,整體看上去...

進口suv有哪些品牌,進口SUV有哪些品牌

心雨向暖 大品牌的還不的,賓士寶馬豐田路虎進口量都很大,進口車市答 賓士g系列的都不錯,路虎最差。進口的氨糖品牌有哪些? 美惠and藝馨 進口的氨糖品牌有很多,最出名的比如 善存 湯臣倍健等。其實牌子間差別不大,主要看含量和 氨糖簡介 氨糖的全稱d 氨基葡萄糖,屬單糖成份,可從蟹蝦殼中萃取,是親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