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7有NFC嗎,華為p7有NFC功能嗎?

時間 2022-05-15 23: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系列沒nfc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__^)````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採納為滿意回答】或者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選【評價】,謝謝!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你帶去財富值的。(祝你事事順心)

華為p7有nfc功能嗎?

3樓:煙奕法滌

華為p7是沒有nfc的功能的。

華為手機支援nfc功能的有:華為榮耀6plus、華為mate7、華為mate2等。

nfc功能:近場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又稱近距離無線通訊,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裝置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在十釐米內)交換資料。

nfc功能的使用方法:

(1)點選設定——網路,然後點選nfc,就可以成功開啟。

(2)開啟nfc後,選擇你想分享的東西,然後將兩臺裝置背靠背,距離保持在10公分以內。

(3)然後系統就會自動開始連線了,連線後點選要傳送的東西就可以傳送到對方的裝置了。

華為p7有免費上網功能嗎

4樓:壯而欲行之

手機本身是沒有免費上網功能,但華為的話可以下個快上免費wifi,cmcc、chinanet、chinaunicom這種都可以免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本身沒有免費上網功能,只有用wi-fi,可以免費上網

華為p7取消鎖屏密碼,華為P7怎麼取消密碼鎖屏

1 如果系統是emui 的話 可以點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安全 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 或無密碼 就可以了。2 如果系統是emui 的話 可以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然後點選鎖屏和密碼 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的,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就可以取消密碼解鎖的。3 如果系統em...

華為p7電信版識別真假,如何辨別華為p7的真偽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要是賣場裡2880到2680買的一般都是真的,運營商那裡的合約機想買假的都難如果網上買的2千出頭或1999,那麼恭喜您買到了菲爾普斯山寨機!呵呵相比看到這裡,閣下真假已經心理有數了。根據您的描述,中國電信實體營業廳 中國電信廣東手機 的手機都是可以保證...

華為p7全網通4g手機多少錢,華為p7有沒有全網通

獅子 現在1299左右,和榮耀6價位差不多的 1 華為ascend p7系列沒有全網通機型。2 華為ascend p7系列有六款機型,其中兩款聯通版機型,兩款移動版機型,兩款電信版機型,沒有全網通機型。這六款機型為 華為ascend p7 聯通4g 華為ascend p7 藍寶石版 聯通4g 華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