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派力奧二手車價格

時間 2022-05-13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派力奧是義大利原裝進口轎車,由於油耗較高、配件**不如國產車快捷方便,加上社會保有量不大,因此該車銷售一直不理想,同樣也導致二手車保值率不高

03年1.3的車如果車況好的話,收購價2.7萬,銷售價3萬,因此他的要價還是比較合理的,但既然是要價應該還有講價空間,並且一定要找位專業人士看好車子,別買到事故車

2樓:弓修竹

其實派力奧是款很不錯的車,可是受品牌知名度的影響,在中國沒有獲得良好的銷量。

受市場佔有量低與車型停產的影響,03年的派力奧合理**應該在2.5至2.8萬左右,前提條件是手續齊全,車況正常,未出過事故。3萬的**有些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06年的款。是03年 1.3排量的,已經跑了13萬,車況還好沒有出過事故,大概什麼**。

車主是兩年前買的舊車了,當時4萬買的,現在要價3萬,有專業人事或者開過此車的朋友,忙幫回答下。謝謝

聽你說的情況 我分析 這車應該是最低配的 沒有電動窗 沒有abs 是鋼輪轂 要是這樣 3萬也值了 要是配置還要高一點 但就很值了

只要車況行 那就ok 還記得嗎 這車是舒馬赫代言的呵呵 發動機還是可以的 雖然不產了 但是配件還是充裕的 作為家用很合適 建議入手

您好,我想問一下,派力奧大概多少錢呢?一般口腔科買多少錢?我在藥店可以自己買,然後回去上藥麼?謝謝

4樓:愛車更愛老婆

派力奧這個藥藥店買不到,買到了也一定要在口腔醫生的操作下上藥,最好上藥之前做下牙周潔治洗牙,要不根本沒這個效果。國產牙周藥沒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科賣150-200不等

如果自己能買到 在好不過了

注意把藥打到牙周袋裡 才有用

二手菲亞特派力奧怎麼樣?

6樓:roc伯爵

還好,我05年買了一輛派力奧2廂,小鋼炮的稱呼不是蓋的。皮子夠結實,油耗也是夠大,我當時開平均油耗在9個。發動機還是很不錯的,就是噪音稍大。

門子力度很足,就是限位器很容易異響。輪胎原裝的是韓泰,比錦湖強多了。建議在買之前仔細檢視有無事故。

至於你說的維修和保養時沒有問題的,廠家承諾2023年前仍然會產出部件,當然一些小廠出的也沒有問題。修車的都會修。放心!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派力奧的口碑十分不錯,質量絕對是毋庸置疑的,我家就是這輛小派,加速效能十分好,油耗也不算高,1.5l的排量,每公里約為不足6毛,以當前7.4元/升左右的油價為計算單位。

只是室內噪音一般,不算高,也不算低。但這個價位也不能對它有太高的要求。室內後排空間稍微小點,但基本滿足家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派力奧是款好車,我也一直再找好的二手,油耗少,駕控特別好,但是找不到合適的,維修保養還是比較簡單的

03年派力奧1.3升,5萬公里,2萬值得買嗎?求大神指點?

9樓:新百倫

不值,11年車齡,現在問題出於多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1.3排量是原裝進口發動機 維護**配件**較高 配件也比較少了,** 太高了 11年的車 大約還值1萬4左右。不建議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1.5萬拿下最好,畢竟11年的車齡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二手車 價格 如何計算,二手車 價格 如何計算

two灣灣 如今,4s店在做二手車交易時都會套用乙個公式,這個公式能夠比較合理地計算出一輛舊車大概的 1 已使用月份 320 當前新車 評估後價值 1代表車輛新舊程度 當然,這個公式只是作為參照,實際上還要根據車輛使用年限的不同 保養狀況 車輛品牌形象以及行駛狀況等方面來評估。還有乙個不成文的行規 ...

諮詢雨燕二手車價格

一般06年的二手雨燕市場成交價在3.5 4萬之間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都沒動過毛皮尾氣特別好的也不過4.2萬這車在小縣城能賣的高點 4.5萬不如去買新夏利和江淮了 及永思 1.2015年時06年雨燕2.8萬 2.二手車的 是受到多種因素影響的,首先要看證件齊不齊全,然後再考慮如 車齡 里程 車況 保養好壞...

寶馬3系二手車價格多少,二手車寶馬3系多少錢

無和有 目前市面上正常流通的二手寶馬主要以e90 f30和g20為主,年限為2005年至今,其中e90的操控感是非常好的,f30到g20則越來越舒適。e90主要包含了2005款到2012款,f30則包含了2013款到2019款,g30則是最新的2020款。e90的鐵粉比較多,加上二手車 也最低,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