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電單車125 3換機油的問題

時間 2022-05-07 23:50:10

1樓:越野e族

我來補充一下,並不是好車就可以遲一些在換油,發動機這玩意玩的就是機油。如果你長時間不換油發動機的各部位都會磨損。

這款車的油耗大概是在2公升左右,

至於最高時速那看你怎麼騎了,我騎的時候最高時速達到115公里每小時,至於耐用,那就和上面的問題差不多了。取決於你換機油的頻率。

我的車是豪爵麗星125t-3跑了18000多換機油時沒有廢機油流出,煙筒口沉積有油,是什麼問題請教?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你的車很可能燒機油了,煙筒口沉積的油就是燒機油後排出的粘稠物,燒機油一般是缸體、活塞、活塞環磨損及氣門油封封閉不嚴造成的,機油順著這些地方進入燃燒室燒掉,並隨尾氣排出,機油就會減少,並在煙筒口形成油漬。需要拆解發動機,視情況更換上述部件即可。麗星的這些件要相對貴一些,如果全套更換,大約需要400元左右。

山葉zy125t3麗鷹換機油的螺絲是幾個型號的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山葉麗鷹zy125t-3踏板車

bai有兩處可du

以換機油,發動機左側底部zhi放油螺絲是用12的套筒dao扳手拆裝,內右側底部的機油濾網是用容19的套筒成梅花扳手拆裝,平時用左側底部的放油比較方便,機油濾網不用每次換油都檢查,那裡放油比較麻煩,且容易擰壞螺絲。

我的車子是國三豪爵鈴木gn125-2,發動機標了加850毫公升機油,換機油濾芯的話加950毫公升機油。

4樓:歡樂開心牛

gn125換機油的量,應以油窗右側的油位標記線為準,一般機油量應加至上下限之間的2/3處為佳,900ml足夠了。

該車更換機油濾芯,如果更換步驟正確,機油量損失會很少(僅僅損失附著在濾芯表面的部分機油),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希望對您有幫助。

關於豪爵hj125k-3這款車!!!

5樓:家加發車行

這個更等真空化油器有點關係不過不是毛病!拉風門也是很正常的,不用大驚小怪的,為了省油,為了排放。可以教你個小訣竅:

預熱時,在轉速2-3000轉時多緩慢來回提幾次就好了,起步時將轉速平穩提到3000轉左右,慢放離合器就行了。

6樓:華朵兒

冬天是這樣的, 正常現象. 特別是新車. 過了磨合期後會好一些的.

當氣溫上公升了, 也會好的. 你只按磨合期的要求, 將車磨合好就可以了.

冬季,一些電單車啟動困難,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一是機油粘度大;二是啟動方法不正確;三是發動機效能下降。我們針對這些原因作以下處理:

(一)更換機油

冬季氣溫低,特別是北方,天寒地凍。我們的電單車如果是夏秋季節更換的機油,一般是15w/30或20w/40的機油,粘度較大,發動機內阻增大,電啟動馬達無力,腳踏啟動腳向下蹬踏感覺費力。此時,應立即更換10w/30或5w/30的機油,不要考慮行駛里程。

行駛里程到期,更換機油是必須的;行駛里程不到期,也不要考慮,必須更換上述機油,即所謂的防凍機油。換機油後,你要啟動電單車,運轉5分鐘;以後你會感覺啟動效能良好。

(二)正確的啟動方法

除了更換機油外,還要安以下方法啟動。啟動前,關閉化油器的阻風門,如果是帶「加濃器」的化油器,就開啟加濃器,腳踏啟動兩下,然後開啟電門鎖啟動,同時,加油器要有一定的加油動作。啟動點火後,先不要放手加油器,繼續急速加油幾次,開啟「阻風門」或關閉「加濃器」,再放手加油器,使電單車怠速運轉。

冬季,電單車怠速要高一些。電單車化油器都帶阻風門或加濃器,是為了提高發動機的啟動效能,減少油耗,節省火化塞等等。

(三)發動機效能下降

電單車行駛幾萬公里後,發動機內部零件磨損嚴重,特別是缸體.活塞.活塞環.

氣門.搖臂等等,這些都是啟動困難的因素。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們必須對發動機進行維修,必要時,必須更換一些部件。

需要去電單車維修站檢

yamaha電單車的優缺點,YAMAHA電單車的優缺點。

小斌斌 山葉125的優點,發動機靜音,聲音特別小,缺點,騎著一點都不穩,動力一般般,山路不如隆鑫125,差的遠,親自體驗過! 山葉的優點是 外觀個性 操作靈巧 油耗低 山葉不僅僅是合資車 天劍王採用風油冷,旗艦型街車xjr系列,近20年來一直採用風 油冷,可能是山葉對於自己造車工藝的堅持與自信。風油...

10款yamaha電單車XJ6 Diversion F多少錢

2010 yamaha xj6 diversion f車身呎碼和fazer8很接近,全長2120 mm 闊770 mm 高1210 mm,前後軸距1440 mm,座高785 mm,屬於溫和,濕重217 kg給人slim和nimble的感覺,abs版重5kg,17 l載油量是大路設定。重招入伍的div...

新買的摩托車為什麼要換機油,新買的摩托車大概多久換機油

呵呵,剛買的時候引擎裡面的件都是新的,有的還帶毛刺,這樣機器轉起來兩個件之間就會咬合,這時候毛刺的什麼就會掉了,因為4行程的車是用齒輪箱的油來給活塞或者其他部位 潤滑油的,如果這油不乾淨,那就容易堵塞潤滑郵路,最嚴重的會產生抱剛現象 活塞和汽缸因為潤滑不好,導致很高的熱量,活塞和氣剛還有活塞環粘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