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納志俊

時間 2022-05-06 16:45:07

1樓:

志俊的機器還是用的老的,但那是一款比較不錯的發動機。而且志俊配置也很好。桑塔納車冬天暖氣熱得快。

志俊也很皮實。但是買志俊沒必要買2.0的,1.

8足夠了。總之那絕對是款好車。其實這就是給3000小改了一下。

但是就是長了點價。您還不如買捷達前衛呢,那是頂配車,那開著多棒啊。而且我覺得前衛配上15寸標胎可漂亮了,而且內飾是黃色新內飾的,給人一種高囊的感覺,但是別買捷達夥伴(計程車捷達)配飾太低了。

我是大眾俱樂部的,相信我沒錯的。我們俱樂部很少看到2.0的手排志俊,有幾個自排的2.

0志俊,其它全是1.8.還有我們這沒有捷達夥伴,不是捷達春天就是捷達前衛。

所以您要不買志俊1.8,要不買捷達前衛(因為春天停產了)。相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了,你要想個性、時尚肯定不行。可是沒怎麼聽人說桑塔納、捷達車不好!畢竟在中國風靡了這麼多年了,做工、基礎還是很紮實的

3樓:孫悟空分

不錯,我的車就是志俊。他的後排很寬敞,完全可以睡乙個人,還可以坐乙個小孩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怎麼樣,就是桑2000.桑3000的翻版

5樓:我的小不登

大眾的車還是不錯的 中規中矩 皮實耐用 實用主義的首選

6樓:匿名使用者

繼承了一貫的品質`皮實耐用`維修方便

桑塔納3000和桑塔納志俊有什麼區別

顧小蝦水瓶 1 尺寸不同 桑塔納志俊相比桑塔納3000車長增至4687mm,在最小離地間隙減至115mm的情況下,車身還高了23mm達到了1450mm。2 用料不同 桑塔納3000的中控台是桃木用料。志俊取消了中控台的桃木用料,取而代之銀色的金屬材質面板。顯然是希望以這種更為時尚的風格來討好年輕消費...

桑塔納志俊用的是什麼型號發動機

脫高 車型代號 發動機型號排量 變速箱規格 svw7182hqi 電子噴射bkt 1.8l 5mtsvw7182hqd 電子噴射bkt 1.8l 5mtsvw7182jqi 電子噴射bkt 1.8l 4atsvw7182jqd 電子噴射bkt 1.8l 4atsvw7202kqi 電子噴射btl 2...

桑塔納志俊這款車怎麼樣?買哪一款比較好?什麼顏色好看

買個黑色的吧,車可以,有勁,提速也行,內部空間還大,比3000都大,挺好的,有錢就買1.8天窗頂配 桑塔納志俊車型 官方 經銷商 日期 對比 1.8 mt 休閒型 8.98 萬8.98 萬 查詢底價04月20日發動機 l4 排量 1.8l 馬力 101 變速箱 5mt 5擋手動.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