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車怎麼樣,本田crv怎麼樣

時間 2022-05-03 16:05:08

1樓:不易丶

crv車是不錯的 只是最近有點風波 建議不要買 相同的**建議看一下gs8 超高價效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rv這款車suv設計,1.5t發動機有機油增加現象,現在已經停售了。

3樓:一張永海

都停售了,還準備賣?不怕機油增多?多看下網上新聞,都上**臺**了

本田crv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推薦途安l拓界版,比本田crv好很多,這裡給你做下對比。

從外觀來看兩款車型可以說是截然不同,各自都擁有自身車型的明顯特徵。既然是一款跨界風格車型,途安l拓界版必須要在外觀上脫穎而出。新車前臉格柵採用了橫向的銀色裝飾條設計,大燈設計微微往上挑,這也是目前大眾家族的最新前臉設計。

不僅如此,下中網採用了於高爾夫gti車型類似的蜂窩狀格柵設計,帶來了更多的運動氣息。配合前後銀色防擦護板以及側面cross touranl標識,個性又幹練。cr-v則是傳統的suv造型,相比較途安l的樣子更有設計感和年輕化,厚重的車頭,配上硬朗的輪廓線條,很有氣勢。

但不要被眼睛欺騙了,因為mpv子彈頭造型的緣故,途安l的1682mm車身高度比cr-v還要高出3mm。而2660mm的軸距讓cr-v的前後懸過長,這也是日系車車身長度達標,車距不達標的通病,有點蹺蹺板的感覺。

內飾對比

途安l的內飾是標準的大眾風格,沒有驚喜也不會看膩,屬於規規矩矩的設計,鋼琴烤漆與銀色配飾給內飾帶來了高階感。cr-v的內飾其實還算有特點,但由於低配版本的5英寸中控屏設計,檔次感差了些。內飾用料方面,途安l採用了真皮方向盤和真皮座椅,配合橫條紋的座椅突起,前排還有腰部支撐。

cr-v的座椅同樣採用了橫條紋路,但材質是織物,質感一下子就沒了,方向盤也是普通搪塑材質。

實用性對比

全新途安l拓界版將離地間隙從原來的120mm提高至143mm,該資料與主流的suv幾乎不相上下。也使得全新的途安l拓界擁有堪比suv車型的通用性。除了尺寸外,**途安l拓界版標配7坐還可免費選裝6坐。

全標配的7坐版採用“2+3+2”的佈局,第二排座椅還有easy entry便利進入功能,手一滑即可向前翻折。

7座的情況下,後備箱常規容量達到436l,如果將後排座椅全部翻折,最大可擴充到1857l的程度,無論是對日常家用需求亦或是大家庭自駕出行都完全夠用。cr-v的後排為標準的5座suv佈局,勝在第二排腿部空間大,在緊湊級別的suv裡沒有之一。尾箱空間同樣驚人,只是相比較於mpv而言地臺還是略高。

所以說到底途安l和crv哪個好?綜合看來,在15萬-20萬區間,途安l拓界各方面表現都比較均衡,而且補全了mpv相對於suv的短板,在**更低的前提下,提供更高的配置,是個不錯的選擇。

東風本田crv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東風本田crv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本田crv這款車,個人認為車子質量可靠性 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剛性差,安全性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風本田crv這款車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的配置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7樓:fgh救濟

比較經典的一款的車,油耗,效能各方面也比較適合家用

本田crv這車怎麼樣

8樓:fgh救濟

比較經典的一款的車,油耗,效能各方面也比較適合家用

東風本田crv車怎麼樣

9樓:帥鍋取名真難

crv,東風本田最暢銷的車型,城市suv的鼻祖,有著神車的美譽。在業績早已取得7個no1的稱號,超低的油耗,四輪獨立懸掛,舒適的空間和超高的保值率,讓這款車成為了suv車型裡的首選。選擇這款車,證明樓主很有眼光啊!

10樓:網通社

車是好車 就是發動機有點問題

本田crv這車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省油,好養,空間大,動力也夠用,是世界上銷量最高的suv

本田XR V這車怎麼樣,本田xrv車怎麼樣好不好

本田xr v這車怎麼樣?聽本田車主說完,後悔買錯了車 本人身高181,正副駕駛座位?的,後排都?後排中間不太夠用,因為我的是全景天窗犧牲了頭部空間,還好,後排中間不常有人,如果有人的話,那就坐個矮的吧,哈哈 儲物空間 完全秒殺朋友的逍客,艾媽,好像在黑逍客,應該是秒殺同級別車型 放行李 無可挑剔,夠...

本田crv空調怎麼清洗,本田crv空調清洗方法

清洗方法大概分為5個步驟,具體如下 1 準備好空調清潔劑。掛p擋 拉手剎,啟動發動機,空調關閉auto與a c按鈕,設定到最大風量,進風調到外迴圈,開啟發動機艙,拆下拓車架號的蓋子。2 把栓布條的細長杆從開啟的蓋子處伸進去,看到布條被橫向吸入的地方就是空調外迴圈進風口,本田crv的空調濾位於中控台下...

朋友們,請問東風本田CRV怎麼樣?20萬左右的SUV哪款車好?請教了

曾經銷量火爆過走到 都能看見 crv不錯,起亞智跑也不錯,尼桑奇駿也可以 crv定位是城市suv,前段時間的銷量可以說是傲視同行,遙遙領先,單看他的外形,就知道,你也覺得非常不錯吧,再看效能,曾經是最好的,因為那時候只有它一款城市suv,但現在不是了,最好的是大眾的途觀,確實是途觀,在20多萬的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