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自動豪怎麼只有大燈亮,哈弗h2s自動豪怎麼只有乙個大燈亮

時間 2022-04-28 22: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肯定是眼花了,我也是開h2s的,這車明明是左邊乙個右邊乙個大燈,一共兩個的.......( 開個玩笑),如果你是想問為什麼h2s為什麼每邊只有乙個大燈(你的思想裡還是停留在遠光乙個近光乙個,怎麼都要每邊兩個大燈吧?)的話我也可以回答你,因為這款車設計就是遠近光光源都是同乙個燈泡的,用的是遮光原理,燈裡面有乙個遮光片,近光的時候遮光片擋住燈光的上半部分,遠光的時候遮光片上公升,所有光源都打出去了,不信你可以自己切換遠近光試一下,切換的時候你會聽到大燈發出聲音,那就是遮光片公升降時發出的聲音.

所以不只是大燈得乙個,連裡面的燈泡也只有乙個,而且是不份遠近光的泡(有些遠近光用同乙個泡的裡面會有兩條鎢絲,h2s的泡只有一條鎢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2s自動豪華型只有車子的乙個大燈亮,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大燈燈泡損壞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大燈燈泡是否有問題。

3樓:

不是大燈只有乙個,估計你是把轉向輔助燈說成大燈了。左打方向左前霧燈亮,反之右轉右霧燈亮,回正方向滅。鹵素大燈近光不怎麼亮,遠光才會亮一點。除非氙氣大燈或led會很亮。

哈弗h2自動大燈怎麼開

4樓:達興老師

開啟長城汽車哈弗h2自動大燈,需要先啟動發動機,接通全車的電源,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長城汽車哈弗h2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長城汽車哈弗h2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長城汽車哈弗h2的一鍵啟動鍵。

四、長城汽車哈弗h2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長城汽車哈弗h2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長城汽車哈弗h2位於方向盤旁邊的大燈開關按鍵。

六、就開啟了長城汽車哈弗h2自動大燈。

5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哈弗h2自動大燈如下:

把燈光開關箭頭對準auto就是自動燈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需要開的,自動感應的,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求助,兩個前大燈,近光燈乙個亮乙個不亮了,遠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近光 遠光 四個燈泡只有乙個不亮那是燈泡問題,如果是一邊的近光 遠光都不亮除了檢查燈泡就是檢查保險。燈光不亮沒有絕對的看到以後不檢查就說出**壞了,保險檢查著方便可以先檢查保險,燈泡壞不壞沒有透鏡的話直接從前面看也能看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近光燈乙個亮乙個不亮的話正常都是燈泡的問題,可以把燈泡拆下來檢查一下。正常都是燈泡裡面的燈絲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燈泡亮了另乙個燈泡不亮的話,這個就是檢查一下,燈泡自身有問題。把燈泡拆下來檢查一下裡面的燈絲有沒有斷,或者是檢查下燈泡的插頭有沒有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一般是由於燈泡燒壞導致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先測量一下,有沒有電呀,如果有電壓的話直接更換燈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檢查一下燈泡是否有損壞的現象,如果燈泡正常,就有可能是線路存在故障導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燈泡的問題導致的,建議去維修站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車子近光燈乙個亮,乙個不亮的話,建議檢查下是否燈泡壞了導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你車的大燈有問題的,你可以直接更換一下燈泡試試。

哈弗h2s後視鏡是自動摺疊的麼

你好這款汽車有個版本是有後視鏡自動摺疊的,有個版本是手動的,可以去4s店了解一下。 哈佛h2 s後視鏡,他只有精英型和豪華型的配置,他們是自動摺疊的,其他的不是。 哈弗h2s後視鏡只有精英型和豪華型才是電動摺疊的,其餘的要手動收折 這款車不是電動摺疊的,手動往回推,想要自動摺疊的只能是改裝了,在80...

哈弗H2S真實油耗是多少

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這款車有兩個車型,乙個手動擋,乙個自動擋,所以油耗也就不同了。身邊朋友開的是自動擋,油耗大概在9個油左右。這款自動擋車是全新的小型suv,所以在車身上相比h2要小一圈。但這並沒有影響人們對它的熱情。外觀方面,進行了微小調整,主要體現在保險槓和霧燈,但變動最大的還是配備了全景天幕。內...

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

一樓就不懂了,h2s不是公升級版而是閹割版,針對年輕人購買力不足的情況,推出了外觀更年輕富有肌肉感更運動的h2s,h2s整體配置比h2減少,但同樣 也低於h2,主要是為了迎合剛畢業走出社會選擇第一部車的年輕人和手頭預算有限的學生黨,h2s的總設計師是勒克萊爾,法國人總喜歡把車子造成飛機的樣式,標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