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55和瑞虎7哪個好,長安cs55好還是瑞虎7好

時間 2022-04-28 22: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和奇瑞瑞虎7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瑞虎7好一些,因為奇瑞瑞虎7車子空間相對更大一些。

長安cs55好還是瑞虎7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和瑞虎7相比,個人認為是瑞虎7相對好一些,車子的燃油經濟性還有空間方面瑞虎7相對更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對比來說可以選擇奇瑞新瑞虎旗,這款車的總體效能還是不錯的,車輛外觀設計大氣三大件的質量都比較穩定

4樓:阿祖聊世事

準備買車比較喜歡suv,長安cs55和瑞虎7哪個好

長安cs55與長安cs75哪個好

5樓:長安汽車官方

兩款車型市場市場定位還是存在一定區別,其實還是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具體需求和偏好進行選擇。cs55雖然也是緊湊型suv,但是與cs75相比更傾向於緊湊型的入門級suv定位,主要是為了填補cs35與cs75之間的產品空白,使得長安cs系列suv產品線能夠完成全品類的覆蓋。所以要絕對的比較哪個車型好是不合適的,具體還是需要消費者根據自身需求和偏好情況進行選擇,下面從幾個方面對兩個車型進行介紹,以提供參考。

從外觀方面看,cs55設計更加年輕化;cs75外觀更加成熟穩重,但是肌肉感和力量感更強,**cs75外觀時尚程度也有很大提公升,設計更有長安旗落車型的家族化特徵。

從尺寸和空間方面看,cs75的車長、軸距、車高都明顯高於cs55, 自然車內空間也要更加寬敞,兩個車型尺寸和空間上的區別還是十分符合各自不同的產品定位的。

就發動機方面看,兩個車型發動機都表現優異,但要說綜合性能和細節的話,cs75的發動機要相對出色一些。

cs55全系搭載1.5t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cs75搭載1.5t和1.

8t兩種排量規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兩款車型的發動機均屬於長安完全自主研發設計和生產產品,均屬於鋁合金材質,但是cs55發動機採用的是多點電噴技術,而cs75發動機採用的是更為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這也造成了兩個車型發動機在效能引數上面的區別。

在1.5t排量級別進行比較,cs55搭載的1.5t發動機動力引數為:

115kw,156馬力,最大扭矩225牛公尺;cs75搭載的1.5t發動機動力引數為:131kw,178馬力,最大扭矩265牛公尺。

從動力資料上看,cs75發動機動力更加充沛。

值得進一步介紹的是,**長安cs75的藍鯨發動機整合了多項當前長安最先進發動機技術,整體技術水平要比cs55搭載的1.5t排量發動機更加先進。該發動機在世界上首次採用200bar高壓5次噴射技術,在1.

5t排量就能達到131kw功率和265n.m的扭矩輸出,遠高於同級動力表現,面對很多1.8t機型也毫不遜色。

在2023年度舉行的崑崙潤滑油「中國心」十佳發動機評選中,cs75搭載的藍鯨發動機入圍前五。此次參評的企業不僅有國產自主品牌,奧迪、通用、本田、豐田等合資企業也參與其中,藍鯨發動機所取得的成績含金量還是很可觀的。得益於採取的多項全新技術,cs75的藍鯨發動機不僅動力表現出色,燃油經濟性也很不錯,尾氣排放量更是達到了國六標準。

同時,這款發動機的nvh效能也相當出眾,怠速時發動機噪音水平僅為38分貝,相當於夜間睡眠時臥室的安靜程度。

從配置方面看,cs55與cs75的安全配置基本一致,輔助操控配置方面,**cs75在智慧型駕駛配置上有了進一步公升級之後,輔助操控配置相對cs55更加豐富,可以獲得更好的智慧型駕駛體驗。同時,cs75搭載的最新小安智慧型語音系統也讓這款車型的科技體驗更加豐富。

總體而言,cs55和cs75兩款車型都是亮點多多的,市場定位也有所區分,車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情況選擇自己的愛車。

6樓:弗蘭克

說實話同為長安旗下suv,個人感覺cs55更優秀,不僅顏值更高,配備了牽引力控制系統(asr)、車身穩定系統(esp)、倒車影像、上坡輔助、陡坡緩降、真皮方向盤、gps導航系統、中控8英吋彩色液晶屏、車載藍芽**等這些配置,這些配置在長安cs75入門級車型上可並沒有配備。

7樓:車風迷的故事

答網友:長安cs75和長安cs55,這兩款車不同在**?選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與長安cs75是乙個平台車型,兩款車除了外觀和內飾之外差別不大,不過個人認為cs75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cs75相對更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的話當然是選擇定位更好的長安cs75,這款車的空間表現還是比較不錯一些

10樓:專業汽修師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在配置方面長安cs75也是占有優勢的,多了前雷達和eco模式。 內飾方面,長安cs55偏運動型,長安cs75則更沉穩...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滿意還請幫我們贊一下哦~更多1條

瑞虎7和長安cs55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7和長安cs5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瑞虎7好一些,瑞虎7要高乙個級別,車子的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長安cs55和瑞虎7汽車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瑞虎7好。瑞虎7上市至今不到兩年,但口碑各方面都不錯。而且這兩款車我師傅都試駕過,試完之後他說還得是瑞虎7開起來更舒服,他是老司機了,說的話應該可信。

而且瑞虎72018款上新了,你可以留意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比較的話,我推薦長安,發動機技術效能方面比較成熟,市場保有量比較大,保值率高,外觀大氣穩重,油耗相對比較低,皮實耐用,後期問題比較少。

長安CS55和長安CS75汽車哪個好

這兩款車從配置到定位上來看的話,都是cs75更好一些,而且銷量和價效比一直是在這個系列中最高的。我覺得還是cs75好。cs75上市已經好幾年,口碑各方面都不錯。cs55才上市,不一定信得過。而且這兩款車我師傅都試駕過,是完之後他還說還得是cs75開起來更舒服,他是老司機了,說的話應該可信。兩款車型市...

長安cs55最高車速是多少,長安CS55最高車速是多少

買的人都還沒摸熱乎呢,具體評測還沒出來。最高車速應該175左右吧。cs55配備了一台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6馬力,最大扭矩225牛 公尺,與之搭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來自愛信aw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000公里磨合後昨天在高速拉了一把,3000轉160碼車身有髮飄,140碼還是很穩的,全程測...

長安cs75和長安cs55的區別

長安cs55 優點 功能齊全時尚動感穩重大氣操控平穩隔音效果好空間充裕。缺點 輪胎問題噪音問題舒適性差內飾材質差油箱問題。長安cs75 優點 功能齊全空間充裕穩重大氣動力充沛座椅舒適指向精準。缺點 內飾材質差噪音問題減震問題舒適性差剎車問題油箱問題。長安cs55油耗大 延展回答 長安cs75 長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