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龍H7460油耗100公里燒多少公升油

時間 2022-04-24 23:00:12

1樓:

濰柴的車用發動機是從歐洲奧地利引進的技術和專利生產的,是國內最早引進的柴油機技術。

乘龍h7百公里油耗顯示100l怎麼回事?

2樓:烏雅尚

原因分析: 主要是由於點火提前角不正確,燃油壓力過低,進氣系統漏氣,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或空氣流量計故障,噴油器工作不良,egr系統工作不良。 二、故障檢修步驟:

1、起動發動機後,「檢查發動機」警告燈是否熄滅。

柳汽乘龍h7濰柴400馬力的耗油量是多少

3樓:韋楊氏賀冬

乘龍h7還沒有上市,先期應該是配東風康明斯的發動機,400馬力左右,最高車速?就不懂了

乘龍h7新車保養期內耗油過大怎麼回事?

4樓:

車輛在磨合期後,隨著駕駛習慣的改變,比如隨意的加速,踩剎車,還有緊急變道等行為會導致噴油量變大,油耗自然會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保之前,都說是發動機的乙個磨合,其實也不光是這個,剎車也好,輪胎與地面這種摩擦力也好,其實都是在乙個磨合期。尤其是當這個輪胎磨合期磨合好了以後,它有一定的抓地力,自然而然的與地面摩擦力也會比較大,那麼油耗就上公升了

6樓:

你的油耗比平均正常油耗大了多少呢?如果是一點的話,就是正常的,比如駕駛習慣路面狀況拉貨多少都會影響耗油量,但如果差異太大的話,就去服務站點看看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只有乙個原因,開車費油

乘龍h7350高欄油耗多少一公里

8樓:科發源植髮鵬

汽車的耗油量和速度有很大的關係

每一種汽車都有它的經濟油耗,太慢,費油.太塊更費油.

好像在**看的什麼專家分析速度超過經濟速度的一倍油耗就會增加一倍還要多

所以說開車盡量塊的讓車生到最高檔位然後勻速行駛.

轎車的經濟速度在65~85左右最好不要超過100如果你經常跑高速路可以實驗下很明顯的.

乘龍h7新車保養期內耗油過大怎麼回事?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油耗高正常,

1、磨合度不夠:

新車剛下生產線,發動機內的各個部件之間沒有進行充分的磨合,汽車各部件之間的縫隙比較小,在發動機執行時需要有更大的動力,由於摩擦力的增加,汽車的油耗也會隨之增加。

2、駕駛習慣不當:

尤其是新手配新車,這樣的搭配在開車時油耗會更大,在駕駛過程中,如果出現大腳轟油門或是頻繁的踩剎車的現象,汽車油耗增加是必然的,在新車駕駛過程中,需要按照正常的順序進行起步、加油、換擋,這樣會節省很大的油耗,同時在開車時,需要控制好車距,盡量避免出現急剎車的現象。

3、車輛負載過多:

新車買回來,很多車主會對其進行裝飾,但是在對汽車進行裝飾時,無疑增加了汽車的重量,還有一些車主會把很多東西放到車上,汽車的重量增加之後,汽車的油耗也會增加,建議車主及時的清理汽車後備箱。

4、車胎壓力不正常:

汽車胎壓也是影響車輛磨合期油耗的重要因素,胎壓過低,增加了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從而增加了汽車的油耗,建議車主及時檢查汽車油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

車輛在磨合期後,隨著駕駛習慣的改變,比如隨意的加速,踩剎車,還有緊急變道等行為會導致噴油量變大,油耗自然會增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保之前,都說是發動機的乙個磨合,其實也不光是這個,剎車也好,輪胎與地面這種摩擦力也好,其實都是在乙個磨合期。尤其是當這個輪胎磨合期磨合好了以後,它有一定的抓地力,自然而然的與地面摩擦力也會比較大,那麼油耗就上公升了

12樓:

你的油耗比平均正常油耗大了多少呢?如果是一點的話,就是正常的,比如駕駛習慣路面狀況拉貨多少都會影響耗油量,但如果差異太大的話,就去服務站點看看

乘龍h7460和480和520馬力,那個省油?

13樓:子子子子健颯

1、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2、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3、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表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4、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盡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460馬力更省油。按照常理推斷:馬力越小,油耗就越小

15樓:幹聽南

選濰柴500。省油。磨合期內溫柔點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標載首先x3000配西康機次選j6

17樓:香樟藍狐

480的省油許多,其他的也不錯的。

18樓:在景星巖吃開封菜的風信子

重卡額定轉速才1900左右!我過載爬坡也就1500---1600這樣,2000多轉才是最佳轉速?你說的輕卡或汽油車吧?你有沒有開過重卡?

乘龍h7460油耗100公里燒多少公升油?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我來回答您的問題,這個故障比較複雜,建議您還是到就近的4s店,讓專業的人員給您診斷一下,汽車的故障不是小事,還希望您多注意,一路平安

想找個經濟實用的重卡,最近有看到乘龍h7,這個車耗油量大不?

20樓:

乘龍h7採用平台化、模組化設計理念,在設計上降低自重的,自重可低至7.9噸。重卡輕量化,不僅降低車身自重,更能增加載重量、提高標載車速、降低油耗。

與同類產品相比,乘龍h7百公里綜合油耗降低2-3l,按一年15萬公里計算,光油費每年每台車就可節省3萬。

21樓:香樟藍狐

官方資料顯示,該牽引車搭載wp13.550e501發動機,1100-1400rpm轉速內,可以持續爆發最大扭矩2550nm。根據使用者喜好,玉柴發動機動力還可以提公升至580馬力,屬於目前行業內最高水平。

從物流使用者運營經驗來看,在標載情況下,大馬力重卡動力輸出更持久,扭矩儲備更充足,無論是在加速還是爬坡都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經濟轉速,並降低燃油消耗,提高運營效益。乘龍h7 2018款擁有**動力鏈,搭載13l isz520大馬力發動機, 再加上小速比後橋,更具節油優勢,滿足如今高速物流運輸對高時效性的需求。

22樓:儲藍倫瀚昂

國內的重卡

裡乘龍h7算是比較實用的型別,我就是看中他的馬力大,拉的東西也多,用它做起事來肯定是事半功倍。

23樓:演y世d浮華

乘龍h7實現動力配置全面公升級,發動機進氣系統優化,採用高效能的弗列加大進氣量空濾(1900立方公尺/小時),保證缸內充分燃燒;獨有的超高壓(xpi)燃油噴射系統與高效增壓器,噴射壓力最高達2400bar,使燃油霧化更好,燃燒更充分;匹配可變轉速電控矽油風扇,根據發動機水溫自動控制風扇轉速,在降低風扇功率消耗同時使發動機保持合理溫度,避免不必要功率消耗;結合ebp機智人節能系統的使用,使發動機保證高動力性下的有效節油。配備法士特直接檔變速箱、效能可靠的伊頓離合器和小速比後橋,組成**動力傳動系統,大馬力+直接檔+小速比,保證動力的有效傳遞,傳動效率更高更省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配置如下 濰柴wp350發動機 法士特12檔變速箱 輪邊減速橋 車廂7.6x2.35x1.

5 底5邊4 高強鋼車皮滿油滿水18噸 典型的重底盤輕車廂

內飾簡單實用 自卸車畢竟還是有實用為主 但是唯一點不滿意的是後視鏡電加熱電動怎麼也給簡配了

後臥鋪不算大 但是偶爾休息一下還是夠用的 畢竟自卸車不像長途車一天到晚在車上

h615t的百公里油耗

樓上的你進不來 常規汽車,發動機在2.0l以內,百公里油耗與排量沒有直接關係。與車輛整體匹配有關 與發動機效能 車輛自重 整備質量 風阻係數等有關。一般情況,1.5l發動機的轎車油耗應該在6 8升 100km。高速路行駛車速保持在90km h左右,油耗在6.5l 100km左右 市內 市郊道路行駛綜...

福特新蒙迪歐油耗多少,福特蒙迪歐100公里油耗是多少?

6.9 7.9l 100km。新蒙迪歐於2013年8月29日在九寨溝舉辦上市發布會。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 製造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不僅搭載多項創新科技,並在至臻品質 動力系統以及安全效能等方面實現全面提公升。擴充套件資料 新蒙迪歐定位於一款合資中型車,而它更傾向於運動型車的細分市場,這主要體現在...

1 8l汽車的100公里油耗是多少

灰色人生 通常在6 10l百公里。車型不同 使用路況不同以及駕駛習慣不同油耗也不同。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時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百公里油耗是汽車耗油量的一個衡量指標。例如 10 100 60 600 等式左邊是理論上行駛100公里 消耗10個油。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 消耗60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