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天龍420啟航版14檔有缺陷嗎

時間 2022-04-24 23:00:09

1樓:天蠍聞人清淺

東風天龍啟航版14擋可以空擋滑行嗎? 任何時候盡量避免空擋滑行,下坡路段禁止空擋滑行 空擋滑行的危害: 空擋滑行時相對於帶檔滑行而言,帶檔滑行時,由於車輛除了風阻和路面摩擦力之外還受到傳送機的反向牽引力,所以帶檔滑行時候車速下降較空。

東風天龍14檔脫檔怎麼回事

2樓:惲傲易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現在東風天龍啟航版420馬力牽引車配備速比為3.42、3.64、3.909,得根據你跑的實際路況進行最好的選擇

東風天龍14檔變速箱怎麼樣?

3樓:跨越時間的艾

平順性好,

可靠性高,

油耗低。

變速箱是車輛上非常重要的部件,它可以改變傳動比,擴大驅動輪轉矩和轉速的作用。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變速箱也有了公升級,從最初的手動變速箱,到現在無級變速箱,從無同步器到有同步器,操控越來越方便。

目前工程機械上廣泛採用柴油機,其轉矩與轉速變化範圍小,不能滿足車輛在各種工況下對牽引力和行駛速度的要求,需採用變速箱來解決這種矛盾。

變速箱效能的優劣是衡量工程機械動力性、經濟性及駕駛性的關鍵。目前的變速系統主要有:機械傳動、液力傳動、靜液壓傳動。變速箱有人力換擋和動力換擋,結構有定軸式和行星式。

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手動變速箱示意圖:

4樓:輕候昆吾邇

東風天龍14檔變速箱質量太差了,千萬不要買,切記切記,我就是天龍14檔變速箱害慘了,高半檔脫檔修了幾次都沒有修好錢都修了一萬多,真後悔買天龍。

5樓:劉飛

垃圾車以後買車就買別的都比東風的好,我的一年變速箱修了三次

6樓:斷言剔殘花

只有12檔箱帶2個倒檔。

分直檔箱和超速檔箱。是直檔箱的想變快可以改超速檔箱。

是超速檔箱的想變快可以換個法士特20js200。再要快,只要你馬力夠大,把尾牙換成速比2.08的。

東風天龍14檔檔位不好掛?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4s店修理一下吧!或者該車指定的售後維修部門檢修一下!雖然可能費用高些,但是服務***!

因為你反應的問題在汽車方面屬於比較大的問題!一旦處理不好,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到時候後悔就晚了!祝你生意興隆!

東風天龍14檔變速箱

8樓:俟香巧翦國

我是天龍14檔變速箱,現在跑了27萬公里,從昨天開始換檔好重,不好進檔,不知什麼原因,剛開始以為氣溫低不好掛檔,跑幾個小時還是那樣,求解,謝謝!

東風天龍14檔配3.64好不好

9樓:天龍車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現在東風天龍啟航版420馬力牽引車配備速比為3.42、3.64、3.

909,得根據你跑的實際路況進行最好的選擇http://www.dfc128.

東風天龍460起航版14擋好不好用?我從來沒有用過14擋

10樓:超級愛吃腰果

東風天龍啟航版14擋可以空擋滑行嗎? 任何時候盡量避免空擋滑行,下坡路段禁止空擋滑行 空擋滑行的危害: 空擋滑行時相對於帶檔滑行而言,帶檔滑行時,由於車輛除了風阻和路面摩擦力之外還受到傳送機的反向牽引力,所以帶檔滑行時候車速下降較空。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天龍460是什麼發動機

東風天龍十四檔掛不上怎麼了?

12樓:旅成濟秋女

根據你的描述,具體擋掛不上去,車開了多久。

如果乙個擋掛不上的話,很多時侯是齒合套磨損太厲害,總之,只要乙個檔位掛不上,可能需要拆檢變速器進行檢查望採納

東風天龍420 中國重汽 a7重卡420 解放 j6p重卡 420馬力哪個好

巴卓君 看什麼情況上使用,對外承運還是對內承運,裝載超重不。跑雲南 貴州天龍優勢。a7跟天龍油耗差不多,60噸以上還是a7。平坦地方還是j6,如兩廣。j6只有錫柴 大柴。錫柴噪音小 高速,爬坡時要提速,快衝坡。大柴噪音大一點,爬坡比錫柴好點。j6最大優點省油,剎車好。 東風天龍市場上已經越來越少了,...

東風天龍的擋風玻璃的價格,東風天龍汽車的擋風玻璃多少錢一塊

夾膠的雙層貴點800左右,單層的便宜500左右。多出點錢買夾膠的玻璃,就算破了也不會成一包渣 單層的就不行易碎 東風天龍汽車的擋風玻璃多少錢一塊 綠色米洛 進貨價250左右,汽車玻璃安裝店450到600左右,汽修廠 600到800 東風天龍前四後八前擋風玻璃 是多少 uuuuu8887雙魚 5萬左右...

東風天龍前4後8 420底盤報價

東風天龍前四後八,420馬力底盤 萬。東風天龍前四後八,420馬力9公尺6。底盤多大,軸距多長16年 2016款東風天龍420馬力前四後八9公尺6軸距 1850 4600 1350 求東風天龍九公尺六前四後八底盤 315馬力 東風天龍底盤dfl1311,發動機isle315 40,萬。天龍前四後四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