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豐田凱美瑞在白天大燈常亮(是老款車,為北美生產的)

時間 2022-04-12 14: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像一樓說的 電路都正常的話 沒壞 那就是 要修改 電腦的程式 ~~~把燈關了

有些 進口車 是在外國根據當地法律生產的 有些國家 的交通法規規定白天 開車的時候必須開啟大燈 大燈亮著能提醒會車的司機 和行人注意~~~~

舉個例子

根據阿根廷國會日前通過的新交通法,阿根廷全國所有在高速公路和國家公路上行駛的汽車白天必須開近光燈。

據阿根廷專家的研究,白天晴日在公路上開近光燈的汽車在1500公尺以外就能被看見,雨天由於光線昏暗,發現開燈汽車的距離增加到3400公尺。當前方車輛出現異常時,這個距離可以使駕駛員有充分時間採取措施。據統計,阿根廷全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在1萬左右,其中20-30%事故原因就是未能及時看見前方車輛。

因此,實施白天開燈的規定後,每年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可以減少3000個以上。

這只是其中乙個國家 有好多國家 都是規定 白天必須開大燈的~~

以前聽說過 一輛進口的奧迪a6 就是大燈常亮 最後 把車載電腦的程式 改了 乙個數字 就好了 好久以前的事的~~

2樓:wo就love車

智慧型大燈,在過隧道時,有黑暗地方,自己就亮了,一般白天正常天氣不會亮的

3樓:

要麼是自動感應,要麼是開關壞了

4樓:普拉多

沒問題,北美的車都這樣,因為他們那裡霧天比較多.

5樓:

感覺問題吧, 你轉向燈回位了麼?

豐田凱美瑞老款的,車沒發動,儀錶盤上的故障燈亮了,還有做左邊的電池符號燈亮起,是什麼意思 20

6樓:永淵裕子

vsc開關(亮了就是關了,發動機故障燈同時亮可能是那裡有問題…!去4s電腦檢測一下),預設是開著的。如果要關閉,請按照以下方法:

1. 確定車輛已經停穩並且停車制動踏板是鬆開的

2. 啟動發動機

3. 踩下停車制動踏板(就是那個類似手剎的)(並保持),輕踩兩下剎車踏板,然後放開停車制動踏板

4. 踩下剎車踏板(並保持),輕踩兩下停車制動踏板,然後放開剎車踏板.

5.重複3的動作.這時vsc燈和trc燈會亮起,說明vsc系統已經關閉.

每次啟動車的時候你有30秒的時間來做以上的步驟,停車熄火以後會恢復原始狀態所謂輕踩:看到手剎燈亮就行了.不用踩的很深.

注意:後驅車關閉vsc防側滑是比較危險的,請慎重考慮。

豐田凱美瑞2.0g版2.0e有什麼區別?

7樓:千年書蟲

1、配置不同。 凱美瑞2.0e和2.

0g,後者配置多了esp車身穩定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調解電動座椅等配置。2.0e精英版缺少了真皮方向盤、電動天窗、前排座椅電動調節和加熱功能,以及配備了針織物的座椅。

2、**不同。 凱美瑞2.0e比2.0g便宜兩萬左右。凱美瑞2.0e**在18萬左右。凱美瑞2.0g**超過了20萬。

3、適合人群不同。凱美瑞2.0g適合商務人士,凱美瑞2.0e適合作為家庭用車。

新型凱美瑞新車變化:增值版車型在科技配置上有所縮減,e表示精英版、g表示領先版。2.

0g舒適版相對現款2.0g豪華版來說,減少了6英吋多**觸控螢幕、藍芽**、倒車影像,同時前大燈改為鹵素大燈,並採用單碟cd系統。

8樓:掌秋枋

1. 2.0s、2.

0e、2.0g都是2.0的發動機,只是配置不同,所以**不同,凱美瑞2.

0s2.0e2.0g中,e表示精英版、g表示領先版、s表示靈動版

2. 凱美瑞2.0e精英和2.0g領先區別主要在配置方面

後者配置多了esp車身穩定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調解電動座椅等配置。

3. 2.0s靈動版有換擋撥片,運動自發光儀錶盤,雙排氣管等2.0s適合喜歡體驗駕駛感受的人開,2.0g適合商務工作的人駕駛。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車展期間,豐田的展台第一次出現了凱美瑞混合動力版車型(現名:尊瑞)的身影,這也是這款新車首次在國內亮相,新車亦是繼北美和澳洲市場之後,第三個海外國家的發布,廣汽豐田已經達成協議,混合動力版凱美瑞將於2023年投放國產。

在混合動力方面,新車很好的延續了豐田汽車在這一領域的造詣,混合動力版凱美瑞搭載了2.4公升發動機(147馬力)與擁有40馬力輸出的電池驅動組,在油耗表現部分,官方資料顯示為百公里6l。

在通常情況下,位於車頭的發動機和位於車尾的電動機有效結合,完成了低能耗、低排放的駕駛過程。電動機在車輛啟動時提供能量,無需消耗燃油;一般行駛過程中,發動機和電動機分別工作,高效配合的同時也為蓄電池充電;加速時,發動機和電動機同時達到最大功率,平順加速輸出完美的動力表現;減速時,發動機減少燃油消耗,剎車過程中消耗的能量轉化成電能,儲存在蓄電池中。由於啟動和低速執行時僅需電動機,幾乎沒有怠速噪音。

而且,在確保車身強度和剛性以減少共振及噪音的同時,混合動力凱美瑞對車身的隔音、吸音材料也進行了重新配置,靜謐性更勝一籌。

凱美瑞作為豐田中國在中型車市場的熱銷產品,一直都被委以重任,上海車展之前上市的g-book凱美瑞亦是首款搭載這個系統的國產豐田車,由此可見豐田對其的重視程度,當然,這個系統未來亦會繼承到這款混合動力版車型上,該系統也將提供道路資訊諮詢、行車計算機診斷、緊急通報、車輛防盜追蹤、車輛維修保養預約等功能。

凱美瑞混合動力車型,作為廣汽豐田投產的首款混合動力車型,混動凱美瑞的月產能將在1000臺左右。凱美瑞hybrid混合動力的售價將略高於普通的汽油版車型,預計售價在25.98-32.

98萬元。

參考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同,但是豪華版比精英版多出了很多配置,皮座椅,電動座椅調節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0g、2.0e配置不同

11樓:捷震博

凱美瑞啟動時候變速箱響一聲!商家說是都這樣!朋友遇到過嗎?這正常嗎?

12樓:地球有意思

2-0l和2-0e有什麼區別

豐田凱美瑞剎車燈常亮是什麼問題?

13樓:飛奔的巨兔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剎車燈開關出現問題,或者剎車燈線路短路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找個電工給你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剎車燈開關損壞,或者是由於線路短路導致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白天是亮的,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月亮?

我愛足球梅西 這是因為,在白天陽光射入地球,且我們地球擁有大氣層。當太陽光進入地球大氣,大氣中的空氣分子和各種塵埃微粒會將陽光散射,讓光線佈滿天空,這樣我們就能看到擁有各種顏色的天空了。如果沒有陽光,那麼地球將會陷入黑夜之中。如果沒有大氣層,就算擁有陽光,我們也看不到明亮的天空,就像在月球上一樣,雖...

為什麼在美國買到的豐田凱美瑞比國內的凱美瑞排量大

新科拍的 因為中國關稅高,所以存在 化更低的價錢 關稅高的原因是因為要提高海關工作人員的待遇,早日奔小康。同時,把進口車經營許可證 賣給想做這個生意的人,這也能讓商務部一部分人提前奔小康。有資格買到這個許可證的人,不是一般人,也是領導家的人,他們也就奔在小康的路上了,解決了領導的後顧之憂,這樣大家都...

為什麼在串聯電路中,電阻越大,燈泡越亮,而在併聯電路中,電阻越小,燈泡越亮

蒯讓寶靜 串聯,電流相等,所以p1 i 2 r1,p2 i 2 r2,如果r1 r2,則p1 p2 所以在串聯電路中,電阻越大,燈泡越亮。併聯,電壓相等,所以p1 u 2 r1,p2 u 2 r2,如果r1 r2,則p2 p1 所以在併聯電路中,電阻越小,燈泡越亮。 潛素芹田培 燈泡亮是它的功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