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亮時沒有注意車身過了停止線5公尺遠停下來,這樣扣六分嗎

時間 2022-04-09 09:00:08

1樓:陳正平

沒有的,還不會扣份,只要你及時停下來就行,乙個路口少說也是十幾二十公尺,你只過了五公尺的樣子,也就是最拍了一張照,真正闖紅燈扣分是要有連續拍到三張才算數的,第一張是你越過停止線,第二張是行駛到路口中間,第三張是進入了另一路口,三合一才算闖紅燈

2樓:芹菜盒子

你這個行為不是闖紅燈, 因此不會扣6分。

整個車身過線,屬於未按行車線停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第4條第5項,「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一次扣2分。」

如果是只有部分車身過線就停下來的話,一般情況下不扣分,除非嚴管路段的攝像頭才會拍(交警看見了一般也會攔住),一般是罰款100元,警告。

電子眼一般拍三張**用作闖紅燈依據:(在同乙個紅燈時間內)1、車身越過停車線。

2、車輛駛過停車線繼續移動。

3、車輛到達對面路口(或側面路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眼一般拍三張**用作闖紅燈依據:(在同乙個紅燈時間內)1、車身越過停車線。

2、車輛駛過停車線繼續移動。

3、車輛到達對面路口(或側面路口)。

你這個行為不是闖紅燈, 因此不會扣6分。整個車身過線,屬於未按行車線停車。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第4條第5項,「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一次扣2分。」

如果是只有部分車身過線就停下來的話,一般情況下不扣分,除非嚴管路段的攝像頭才會拍(交警看見了一般也會攔住),一般是罰款100元,警告。

4樓:

扣分了明顯闖紅燈監控器已經拍照了!

5樓:美麗豔后

闖紅燈三張**才能定,壓第一條線,中間拍照,對面壓線拍照,你最多拍兩張的,定不了闖紅燈

6樓:我才是真的大公尺

這個有可能拍,也有可能沒拍

紅燈亮了沒注意,車子全身過了停止線大約5公尺遠,停下來了這樣扣六分嗎

7樓:

一般不會,但新交通法,扣3分,罰200元

8樓:我嘞個去啊

不會的 判你需要三張 你還差一張到對面路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沒開到前面的斑馬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沒事的只要車輛沒有過到對方車輛行車道路就沒有問題的

紅燈亮了沒有注意車子全身過了停止線停下來了,這樣扣6分嗎

11樓:端木吟天

車輛全身越過停止線後沒再繼續移動,這樣並不算闖紅燈。但這種情況是越線停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第4條第5項,「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一次扣2分。」

12樓:四輪時代

不會的;

車身過了停止線,並通過了對面路口的停止線,才會被記為闖紅燈。

13樓:小博魔術

不扣,停了就可以,只有乙個脈衝訊號沒事

紅燈亮時沒注意車身過了5公尺停下來,會扣分嗎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不會,紅綠燈拍照有三個觸電,分別是 停車等待區乙個點,路口**乙個點!讓後山對面乙個點!需要三個點觸發了才會拍照!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紅燈亮起的時候闖紅燈了,但是車子停下來了。這個不算闖紅燈,但同樣會扣2分罰款1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闖紅燈是拍到你串紅燈跟出紅燈下一起的!

17樓:wcg選擇

只要停下了,一般就不會破罰款扣分。確定闖紅燈需要三張**,越線、中途行駛、行駛到對面路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攝像頭啊有的話就有拍照那肯定罰款

黃燈亮時開了過去,已經過了停止線了,然後紅燈,我沒有停下來直接走,算闖紅燈嗎? 50

19樓:數碼**

黃燈亮時開了過去已經過了停止線了,然後紅燈沒有停下來直接走,不算闖紅燈不會進行處罰。

闖紅燈判定:

1、工作人員採集闖紅燈違法資訊時,一般必須至少有三張**做佐證,分別在車輛過線前,過線後和駛入路口。在剛過線情況下,司機沒有繼續移動車輛保持原狀,交管部門就不會認定為闖燈。

2、黃燈亮起和紅燈亮起有三秒的轉換時間,電子警察是24小時工作,黃燈亮起時,電子警察不抓拍,在紅燈亮起的同時才開始抓拍。所以,車輛在紅燈前已經越過停止線的,不算闖紅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闖紅燈,闖紅燈會自動拍三張**,黃燈時開過去第一張**會拍在紅燈之前,不構成闖紅燈。

21樓:小可愛柚柚

你這種情況不算闖紅燈,闖紅燈需要三張**,就是在紅燈亮起的時候,你的車過停止線,然後當紅燈的時候,你的車在馬路中間,然後再過對面的停止線,就算闖紅燈,需要整個過程的,這三張完整的**,你這種情況只算闖黃燈,不算闖紅的

22樓:奢求只會痛苦

嗯,黃燈亮的時候你開過去,最後開過去那條停止線白線的時候你不算闖紅燈,如果你在那裡停下的話,那就屬於闖紅燈了,如果你開過去了直接開走了,那那個就不屬於闖紅燈啦。

23樓:妞妞奤

嚴了說,得分析你黃燈的時候,車輪在**。如果已經越過停止線了,那就不算。如果還沒到停止線,沒踩剎車,或者是距離很短,踩了也站不住,那有的城市就有可能算。

具體城市具體分析。以北京為例,之前宣傳力度挺大說黃燈時沒到停止線就過去不可以這個事兒的。

24樓:

「闖黃燈」屬於交通違法行為,依法應當受到處罰。由於電子警察需要拍攝三張**才能認定闖紅燈違法,其中包括一張路口情況**。而闖黃燈時,路口情況和綠燈通行時沒有明顯變化,所以很多情況下,根據電子警察拍攝的**不容易認定,所以闖黃燈的違法行為一般都由交警現場管理時予以處罰。

根據我以往的經歷,有時候實在來不及,過黃燈目前為止確實沒處罰過,但為了安全考慮,盡量還是按規定行駛,祝行車平安

紅燈亮時車沒剎住過停止線了扣分嗎

25樓:九州天極之光

紅燈亮時車沒剎住,如果車輛只是壓到停止線的,是不會扣分的。如果車輛過了停止線有點遠,比如已經到了斑馬線外了,可能就要扣分了。

因為交通技術監控拍照,是從車輛前輪壓過停止線開始拍照,所以如果車輛後輪還沒有過停止線的,即使拍照,也只是拍了1張闖紅燈**,而闖紅燈是要滿足3張**才行的。

紅燈亮時沒注意,導致後輪開出停止線,整隻車停在路口中間,但沒繼續前進馬上停下來,這樣算闖紅燈嗎,

26樓:交通事故達人

不算闖紅燈,闖紅燈必須有三張**,第一張,前輪越過停止線。第二張車輛行駛到路口中間。第三張車輛出路口。

三張缺一不可,你停在路口中間第三張**就沒有形成。不能裁定你闖紅燈。但你這種也是違法行為,屬於違反禁止指示標線,罰款100元扣3分。

闖紅燈是罰款200元扣6分。

27樓:布袋和尚

這個要看各地方交警懲罰力度了,我這裡是不算的。

右轉彎紅燈亮時車子開過了停止線停下扣分嗎

聖誕老東東 右轉彎紅燈亮時車子開過了停止線停下屬於越線停車,扣2分。車輛全身越過停止線後沒再繼續移動,不算闖紅燈。但這種情況是越線停車,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4條第5項,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一次扣2分。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越過停止線,就不要再動,這種闖紅燈不會進行...

紅燈亮時,汽車越過了停止線後停在行人路,會不會罰款扣分

駕駛機動車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扣2分,罰100元。你停在行人路上屬於 通過路口遇停止訊號時,停在停止線以內或路口內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第五項 遇停止訊號時,依次停在停止線以外。沒有停止線的,停在路口以外。但是,一般實際情況,很少因為這樣收到罰單,因...

紅燈亮時,汽車越過了停止線後停在人行道,會不會罰款扣分

uuullsky李雨潔 隨著當今社會的發展,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一部小轎車,而幾乎18歲成年後很多人也陸續考了駕照。由於車輛的增加,我們國家的交通檢測也是越來越嚴格,電子眼到處都是,一不小心就會被扣分罰款。而扣分最嚴重的的莫過於闖紅燈了。而電子眼是如何判定我們闖紅燈了呢?首先作為司機,我們應該先要記住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