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李女士發現公共汽車司機在等她時,你覺得她感覺如何 為什麼

時間 2022-03-17 19:20:14

1樓:禾鳥

我覺得會覺得很感動,畢竟有乙個公交汽車司機還在等你就很開心。

2樓:蕪史

很暖心。

去年夏天,某一天特別熱,中午,我也是在外環一公交車站等車。

不像市區的公交車間隔時間短,郊線公交車不好等,最短時間也要等半個多小時。

但是太無聊了,我就玩起了手機,還很投入,再一抬頭,我等的那輛公交車剛剛開頭。然後呢,我就狂奔,我也不曉得我怎麼好意思去追公交車,可能潛意識的緣故,沒想到司機師傅看見我在追車,還是踩了剎車讓我上車了,給我感動的,那種感覺不亞於口渴的時候正好別人端給我一杯水。其實按規定公交車離站是不能在停車,雖然沒開幾步,但是就是司機不等也沒違規的。

其實這個社會很多人在閃光,如果你願意發現的話。

3樓:遇見最美的風景和人情

應該是很感激或者說是感動,因為公交車是公共交通工具,一般都是不等人的,作為普通消費者,能享受這個待遇,說心裡不感動是不現實的,應該加快步伐趕上公交車,以免其他人久等。

4樓:憶

會有一種激動的心情,並且會被暖心的司機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之間的互相理解幫助,畢竟需要有心態

6樓:助聽器武城店

應該覺得很暖心,感動

汽車在生活中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鑑於你的問題,進行回答:1、汽車可以給我們帶來方便。2、汽車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3汽車可以提高效率。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個方面:

1.(好的)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遊,也可以豐富生活,增加經濟的發展.

2.(壞的)加快能源的消耗,破壞環境,占領空間,阻塞交通,加大交通事故率等等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方便生活,提高生活質量

汽車在生活中的作用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在交通儲運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們的更新換代的速度也是非常驚人的。回顧了汽車的起源,論述了汽車的發展過程,從車的外型,各大汽車公司的發展史,對國內外汽車的發展歷史及各時期主要車型作了系統介紹,對汽車發展趨勢作了簡要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帶來的好處有:

1.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狀況、生活方式,給人類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2.汽車加速了不同地區的交流,促進不同地區相互發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3.汽車產生了很多新生事物如:汽車廣告、汽車展會等,給人們提供了大量就業就會。

4.汽車帶動了相關工業的發展,誘發新興產業和高新技術的出現。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前,你的運載能力是:

10斤內步行10分鐘約合一公里;

20斤內步行5分鐘約合300公尺,允許歇的話還能再延長200公尺;

30斤的東西根本不買。

買車後,你的運載能力是;

4個大活人+他們的行李箱;

可供未來半個月用一半扔一半的食品及生活用品;

乙個不是很大的家用電器(冰箱空調洗衣機這種尺寸)或者未組裝的家具一套等;

而且距離是不限的!

1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差別基本上沒有區別,就是走**的時候方便?不用打車,也不用坐車,不用等候,也就說時間上可以節約,其他的都是一樣,也沒什麼.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生活差別在於每個月有沒有油費這項支出。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擁有了汽車出行肯定會方便很多但是也多增加了一次費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處的城市經常堵車,然後公共交通工具更發達,買車等於增加你的開支,雖然偶爾能外出自駕遊一下,但是又能去幾次呢,還不如租車。如果你所處城市不怎麼堵車,公共交通工具不發達,那麼開車上下班會方便很多,多出的開支也值得。

17樓:法拉第五菱

擁有汽車生活上很方便,想去**就去**,但是養車也需要不小的費用。

18樓:不更名了

擁有汽車,生活更方便,花銷更大。

19樓:我愛蘇酥糖

擁有汽車確實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方便,想要去什麼地方開上車就可以隨時出發,然後直達目的地,但是也有不少苦惱,嚴重的堵車讓人崩潰,沒地方停車讓人鬧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汽車的人,生活節奏快,出門方便,沒有汽車的人,交通特別不方便

21樓:琉璃

沒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也不會差到很多。汽車並不是區別,於生活水平的乙個評價標準。只是乙個代步工具。有汽車了,更方便了,沒有汽車了。也可以用其他的代步的。

22樓:風之天藍

第一方面就是對自己的生活方便了!出門就不用打車或者擠公交車了!同時節省時間!

23樓:阿哲

有汽車出門根本就不想走路,即使買菜也想開著車去,沒有汽車,那就習慣了,每天可以騎著車,或者是坐公交車,有汽車,你每天要為車位而發愁,沒有汽車朝九晚五的上下班就可以了,乙個是為車位發愁,乙個是什麼也不愁?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汽車對你家有沒有大用,要看經濟允許不允許需要不需要,有車到那裡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沒車坐公交車坐地鐵打計程車也很方便,不過時間不太自由,

25樓:天妒凡塵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就在於,汽車可以自駕遊,開車上下班,生活方面都是很方便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差別在窮與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門不用再去等公交車,擠地鐵了。

二,颳風下雨的時候,有個汽車會很方便。

三,每年的開銷又多了一大筆錢,油費,保險費。

2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那差別當然檔次不一樣了,生活質量包括吃住執行車輛生活質量不一樣,但是出名有車出門方便,沒有車出門就是不方便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的差距很大,擁有汽車呢?在生活質量上,出行上嗯,都有了改變,也就是說生活質量上有所提高,出行上更加便捷,但是擁有汽車呢,會增加一定費用在一線城市呢嗯,如果擁有騎車的話呢?其實呢,嗯嗯,並不一定和沒有騎車的相比的社會差不到哪兒,因為城市一線城市比較擁擠,那麼明明是走路20分鐘的路,可能是開車就要乙個小時嗯,在一線城市呢,擁有騎車和沒騎車也沒多大差別,在哪兒呢?

因為一線城市可以打車,有地鐵這些交通工具都很方便嗯,並且呢,再擁有騎車的時候呢,身體健康上呢,可能會有所下降,因為運動量少了

30樓:天之涯崖

主要還是在於活動半徑不一樣,擁有汽車擁有在更大的活動半徑內更加自由的活動能力,但是日益見長汽車也增加了擁堵和停車難的煩惱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個汽車,出行、和生活都會很方便,生活質量也得到相應提公升。沒有汽車,事無鉅細都得步行,重要事情還得打車,生活質量相比差一點。

32樓:帥芳芳樂園

生活的差距還是挺大的,有時候想要處理乙個事情,如果你沒有汽車的話,給你帶來很大的不便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有什麼區別?

33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有車生活和無車生活區別非常大,不是有句古話嗎?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雖然有車後家庭開支必然會增加,但給你帶來的方便也會隨之增加。

一、家庭開支增加

這種費用還隨著車齡的增加會不斷上公升,例如需要對車輛進行相應的維修,越到後期車輛的維修費用會越高。

二、生活半徑的增加

對於人來說,15分鐘的路程會覺得十分近,30分鐘的路程會覺得勉強可以接受,60分鐘的路程就不願意去。如果坐公交車需要60分鐘,那麼生活的半徑最多也就30公里,如果是自己開車60分鐘車程生活半徑可以達到100公里。

也就是說有車後生活半徑是沒車前的三倍,對於周邊旅遊來說更是可以來一段「想走就走」的旅行。

三、生活便捷性增加

像2023年遭遇新冠病毒全國所有城市全部限制外出採購,三天才能出一次門,有車不但能夠減少自己的感染風險,還能幫助你實現大規模的採購,菜市場買了菜提不動就可以扔車裡,再去採購一批。回家就直接從車庫提到自己家廚房了,簡直太方便了。

你認為有車和無車還有什麼區別嗎?歡迎討論。

汽車對生活的影響

34樓:長開霽盤木

b1.汽車對生活的影響蠻大的,方便出行,,加快了生活節奏生活,主要是方便

2最大的就是交通了灶讓爛,其次就是發展了經濟,拉動消費,但是汙染了環境

3汽油滑含的,柴油的,電瓶的,現在出了天然氣的4無汙染,最好隱漏方便操作,易學,安全的5紅色

汽車改變了人們哪些生活方式?

35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

——19世紀末汽車的發明毫無疑問,汽車對現代生活的影響是巨大的,因為它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們的日常生活,這些就連它的發明者也是始料不及的。

在很長的時間裡,人們所使用的最快的交通工具是馬車。隨著近代工業革命的興起和蒸汽機的出現,歐洲有人設想製造出一種能自動在路上行駛的「不用馬拉的馬車」。

2023年,世界上最早的一輛以蒸氣為動力的「汽車」出現在法國。它的時速只有5公里,而且每過15分鐘就得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儘管當時的試驗並未完全成功,但卻邁開了人類研製汽車的第一步,為後來實用型汽車的出現打下了基礎。

後來,瓦特對蒸汽機的成功改進和伏特發明了電池,促進了實用型蒸氣汽車和電動汽車在19世紀初的出現。2023年,英國人理查德·特利韋切克又製造出了一種時速為10公里的蒸氣汽車。接著,各種各樣的蒸氣汽車不斷製造出來。

19世紀末,汽油機的發明促進了新型動力汽車的研製。現代意義上的汽車的發明者實際上是德國的戈特利布·戴姆勒和卡爾·本茨。戴姆勒為了給各種交通工具提供動力,設計了一種快速運轉的發動機,並運用了新的熱管燃燒裝置。

燃料由傳統的煤氣燃料改為液體燃料(汽油)。與此同時,本茨也製成了四衝程內燃發動機,不同的是,他運用電子打火裝置,利用火花塞使發動機獲得了令人驚嘆的速度。2023年7月,本茨首次試開他的三輪汽車。

車子由金屬管構架,漂亮而又輕巧。它其實是世界上第一輛真正的汽車。此後,汽車製造作為一種工業,迅速在歐洲和美洲國家興起。

2023年,杜利亞兄弟製造出了美國最早的汽油汽車。2023年,美國製造出後來以完成橫穿美洲大陸而聞名的帕卡特汽車。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於2023年製造出凱迪拉克牌汽車。

設計者將發動機裝在座椅下,使汽車像自行車那樣靠鏈條傳動後輪。2023年,義大利生產出了以車速快而著稱的菲亞特汽車。2023年,英國製造出了噪音小、故障率低的勞斯萊斯汽車。

從此,汽車作為一種嶄新的交通工具走進了人們的生活。

在19世紀末20世紀初,汽車的數量畢竟還很少。一方面,這種昂貴的時髦玩意兒,只有闊佬才買得起。一般的平民百姓,只能在報紙上看看一些有關汽車的報道。

另一方面,當時的汽車不管是蒸氣汽車還是汽油汽車,操作上都極為複雜,使得汽車不容易得到普及。

在這種情況下,一些技術人員利用自己有限的場地和資金,對汽油、汽車機械系統等各個方面進行了改進,試圖製造出更加實用、便於普及的汽車來。在這些技術人員中,亨利·福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引進流水線來生產「t」型車,效果十分顯著。

各個部件在不同車間裡生產出來,然後以精確的時間被送到連續運轉的主傳送帶上。一輛汽車從開始到完成最後的拼裝只需93分鐘。福特的流水線生產使汽車更加便宜,因而銷量大增,擁有一部汽車再也不是貴族們的專利了。

2023年,福特推出了操作簡易、經久耐用的大眾型汽車,由此揭開了大眾型汽車生產的序幕,並促進了汽車的普及。

汽車普及後,它的技術不斷走向現代化。20世紀50年代,汽車的整體結構代替了框架結構,車身的某些部件被設計成支撐結構。這樣,發動機和底盤就可以直接與車身相聯。

從那時起,成千上萬的汽車都採用了這種製造方法。

汽車的大眾化時代開始了,它帶來了全新的挑戰。汽車駕駛者的安全成了設計師考慮的重要課題之一。最新的安全設計是氣囊。

在發生事故的時候,它會在瞬間彈出以保護前座乘客。就像剎車時防止車輪阻滯的abs系統一樣,氣囊的設計也得依賴現代電子系統。電子系統還控制著催化式排汽淨化器內廢氣的淨化,以及發動機裡的燃燒過程,以確保汽車盡可能無汙染地執行。

汽車的普及大大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節奏,促進了交通的發展,縮短了城市與鄉村的距離。

汽車改變了我們的世界,又有誰能知道,未來的汽車將會把我們帶到何方。

某人在公共汽車上發現小偷,某人在公共汽車上發現乙個小偷

設小偷的速度為a,他的速度就是2a,車的速度是10a10秒他下車,小偷跑了10a,車跑了100a,這時他和小偷的距離是110a 設t秒後他追上小偷,他跑了t 2a,小偷跑了t a所以t 2a t a 110a t 110 所以110秒之後他追上小偷 比如汽車10公尺每秒 則他就是2m每秒 小偷就是1...

夢到公共汽車,夢到跟老公坐公共汽車,我先下車

批思 只是個夢,笑笑就過去了,你只要現在關注下自己的生活。一個噩夢最多隻是反映自己現在的狀態不好,你應該一個人出去玩玩,透透氣。調節生活方式 夢見自己在等公共汽車有什麼寓意 低調 路過 夢見公共汽車,通常表示你正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有時也是現實生活中工作或生活壓力的一種反映。如果夢見汽車異常破舊...

三輛公共汽車用英語怎麼說,58輛公共汽車的英文該怎麼說

三輛公共汽車 英語翻譯 three buses 少說 three buses 三輛公共汽車用英語怎麼說? 小朏朏 three buses two trees three buses three buses 三輛公共汽車,three buses 你好,是three wheel bus,有三輪的公共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