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板電腦被別人偷了,掉在了公共汽車上,那時我用壓歲錢買的,還有我已經寫好的作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27 08: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找回呀,打**去問問公交站點!不過,現在的孩子還真幸福,作業都可以總平板電腦完成了

2樓:愛可以溫暖人心

車上人那麼多,唯一乙個辦法就是聯絡公交公司,讓他們在你坐的那路公交,所有的車都貼上尋物啟事,但是找到的希望不大。也可以試試,祝你好運

3樓:顏惜

沒辦法了,公交車上有錄影,這還不一定拍的到,就算拍到了再報警在抓賊,這中間的時間,你的作業早黃了!

4樓:來自生佛寺天香國艷的中子星

額,報警也沒多大的希望。現在的警察大部分都不靠譜,你可以報警,說不定遇見個靠譜的警察。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5樓:

報警吧。聯絡公共汽車。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公交車上有經控器的運氣好的話還能回來

7樓:不看僧面看封面

那汽車有監控器沒呢,有的話就報警然後看監控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想清楚做的是那路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來的機率不大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公交公司 讓他們調出你坐的呢輛車的監控

11樓:追尋

作業,應該能用遠端控制,複製過來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監控也沒人給你查,我錢包在公交車上被偷了,報案就給你做個筆錄,沒希望找回來!

13樓:

ipad嗎直接登入www.icloud.com進行鎖定並定位

14樓:命運的安排

關鍵是被人偷了還是自己掉了 這個很重要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要在公共汽車上發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真情暖人間。想起這句話,我就想起一件發生在公共汽車上的一件事。

今年夏天,三姨帶著我和我的表妹去孝義看三姨的新房子。回來時,在公共汽車上,有一位爺爺上了車,這位老爺爺看上去已經有70多歲了。可是車上的座位已經滿了,老爺爺只好站著。

當我正想給老爺爺讓座的時候,車子到了檢查點。這時,我的心裡了激烈的鬥爭:到底該不該給老爺爺讓座呢?

如果不讓,老爺爺就得站著,站著就會被趕下車;如果讓了,我就會被趕下車,回不了家。可是,老爺爺年紀大,說不定他回家有急事。我心裡十分糾結。

終於,我決定了:給老爺爺讓座。大不了,我可以和表妹坐一塊兒啊!

於是,我站起來,說:「老爺爺,您坐這兒吧!」老爺爺驚訝的抬起頭望著我,然後坐在了椅子上,一句話也沒有對我說。

這時,全車的人都用讚許的目光看著我,三姨夫也誇獎我說:佳麗,好樣的!」三姨卻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檢查點過去了,三姨生氣的說:誰讓你給他讓座的?萬一你被發現了,你要下車嗎?

再說,他也沒有跟你說了一聲謝謝。」我小聲嘟囔著:反正也沒有被查到。

哼,助人為樂還要挨你罵!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真有點不滿。三姨為什麼要這樣?助人為樂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

我學習這種好品質,三姨卻把我說了一頓。可是,三姨也是為我好。萬一我真的被趕下去了,那會怎麼辦?

不過,我們要學會樂於助人,要經常幫助別人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座啊。抓小偷啊 等等

我用了乙個蘋果手機,還用了乙個蘋果平板電腦,每當別人給我發資訊,平板上都有顯示,請問如何才能設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imessage資訊?在平板上開啟--設定--資訊--將imessage關閉即可

18樓:喬沛禧

拿乙個換乙個賬號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你好像在炫富!

我的壓歲錢作文400字

20樓:美琳

春節是我們小孩子最盼望的節日,因為過年了,我們不僅都有新衣服穿,還有吃不完的好東西,最讓我們高興的莫過於得到長輩們的壓歲錢了,我們要實現自己的願望,有時候就指望這壓歲錢,不過對壓歲錢如何使用,我想談談自己的想法。

每年春節我們都能得到壓歲錢,如何花錢則是我們要認真來思考的,不少孩子一拿到錢,就會買來一推小玩具,***,或小吃,在我看來,這些孩子對壓歲錢的使用並不都合理。我是這樣做的,我把壓歲錢大部分給了父母,讓父母幫我存進了銀行,自己留下一點零花,買些心儀的文具或書籍,父母也支援我這樣做。

我認為,這是一種合理的處理壓歲錢的方法,因為很多人的自我控制力較差,如果所有壓歲錢都留在自己手裡,就會很快花掉。沒有了錢,就沒有辦法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因而,合理使用壓歲錢,既能幫助家長為我存一部分錢,當我上大學的時侯就用這些錢作為生活費。

也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們看看我的壓歲錢用的合理嗎?

(402字)

請問如果有人知道我的身份證影印件,還有我的銀行卡號,可以盜取我的卡上的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身份證影印件是不可在銀行作為取錢的憑證的,只有身份證原件可以。 你卡的密碼別人不知道,是不可能盜取到你卡里的錢的,至於那什麼** ,就不要相信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個**是騙人的

仿寫《我的伯父魯迅先生》寫乙個身邊的人

《我最熟悉的乙個人》寫自己的(作文)

我在班上被別人偷了錢,她常常摸我的口袋,有一次我穿著那件衣服她都來摸口袋,他的嫌疑非常大,有人可以

那素愛滴太陽 要是錢少就算了吧,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掉了的 找腦筋急轉彎 清風新影 喝醉酒的人常會說什麼話?為什麼兩個孩子恰恰好?二三四五六七 什麼水大部分會按時發放?海水為什麼是鹹的?二三四五六七 猜成語 什麼動物即沒有祖先又沒有子孫 誰成天樂得合不攏嘴?誰的肚子是無底洞?商場裡面最值錢的東西是什麼?...

如何發現電腦裡的檔案被別人拷貝了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有很多檔案,找到乙個schedlgutxt。它是計畫任務的日誌,會忠實地記錄電腦計畫任務的執 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windows系統的資訊。2 檢視文件記錄開始 我最近的文件,點開這裡就可以檢視他最近都寫了什麼文件,看了什麼電影 1...

夢見買的一包排骨被別人偷了又讓我要回來了

蹬氛枚僦 周公解夢 夢見偷東西被抓,預示著自己對未來的計劃沒有信心。夢見偷東西很順利,預示著自己的計劃會順利實現。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 如果夢到偷東西,表示你未經許可拿走了某樣物品,這裡可以指愛情 金錢或機會。如果夢到別人偷你的東西,可能在現實中你覺得被欺騙了。如果小偷是個熟人,你必須明白自己對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