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金鳳壇坐公共汽車到步行街要坐幾路 在哪下車

時間 2023-05-21 22:18:05

1樓:公仔面

我估計樓主想去的應該是金新路的步行街吧 你可以坐2路 到金砂公園站下車 下車後往回走就能看到麥當勞了 往左拐 你就能看到金砂公園了 接著走不遠你就可以看到步行街的入口咯。

具體可以看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冬之泉

樓主你好。汕頭有3個步行街。

分別是博愛路,金園路和金新路(這個也叫品牌一條街).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呢,請補充問題。

哎,乾脆給你把3個都列出來吧:

博愛路那個:

公交線路: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金鳳壇乘坐17路,經過3站, 到達廣場輪渡站。

2、步行約350公尺到達。

金新路的:公交線路:2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金鳳壇乘坐20路,經過5站, 到達陵海招待所站(也可乘坐14路、101路、3路)

2、步行約950公尺到達。

金園路的:(品牌一條街)

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金鳳壇乘坐3路,經過9站, 到達東廈中學站(也可乘坐101路)2、步行約440公尺到達。

從北郊公園到金鳳壇東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3樓:辛苦把班上

公交線路:4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郊公園步行約330公尺,到達農業科技園站2、乘坐42路,經過5站, 到達金鳳壇站。

3、步行約50公尺,到達金鳳壇東。

從正定到辛集應該怎麼坐公共汽車,正定到辛集有公交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78.0公里 起點 正定縣 1.正定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2 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常山西路 3 沿常山西路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燕趙南大街4 沿燕趙南大街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燕趙北大街5 沿燕趙北大街行駛660公尺,右轉進入華安東路6 沿華安...

從三元里坐地到北京路步行街坐幾號線

1 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d出入口沿教育路往南步行到西湖路左轉北京路步行街廣百處 2 或在三元里站坐528到廣衛路總站落往前步行到北京路的北端 或坐108到中山五路站2下往後步行到北京路 全程約20分鐘 4.3公里 4站 直達起點三元里乘坐地鐵2號線,經4站,到公園前下車步行約 660 公尺到北京路...

從合肥旅遊汽車站到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坐幾路公交車

河北流星雨 5.0公里 合肥旅遊汽車站乘坐129路,經過4站,到達三中站步行約480米,到達淮河路步行街 10路4.6公里 合肥旅遊汽車站乘坐10路,經過4站,到達百花井站步行約690米,到達淮河路步行街 701路6.4公里 望採納!合肥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芒亭晚堵婷 市內的包河公園,野生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