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比亞迪的車怎麼樣,比亞迪的車怎麼樣?

時間 2022-03-11 07:00:16

1樓:真情尋你千百

超級垃圾,建議別買。買同價位其他的,以免後悔!

比亞迪的車怎麼樣? 40

2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國產車裡價效比不錯的乙個牌子

比亞迪比亞迪是一家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商務轎車和家用轎車。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2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

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產品的設計既汲取國際潮流的先進理念,又符合中國文化的審美觀念。

2023年11月8日,比亞迪入選時代影響力·中國商業案例top30

品牌介紹

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產品的設計既汲取國際潮流的先進理念,又符合中國文化的審美觀念。

品牌歷史

比亞迪股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2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以做電池起家的比亞迪談到造汽車,無非是在扮演一位「門外漢」的角色。正是利用了「自主智財權」的響亮名號和對秦川汽車的收購行為,使得比亞迪有了相對於其他新手的先發優勢。

短短一年內,比亞迪汽車的產品線由原來單一的「福萊爾」微型轎車,迅速擴充為包括a級燃油車、c級燃油轎車、鋰離子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在內的全線產品

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優點主要體現在以下方面

動機動力充足,搭載的1.5t渦輪增壓機子雖然賬面資料不是很搶眼,但是實際表現出乎意料。坐滿七個人,無論是市區、高速,無論是起步還算提速,都感覺非常輕鬆,當然發動機嘶吼聲也比較明顯,尤其是高速路加速很順暢,沒有拖沓的感覺;

手動擋換擋行程短、吸入感較強,實際操控手感不錯;減震效果很好,滿員狀態下過減速帶並沒有感覺很硬很突兀的時候;空間寬敞,前兩排座椅實用性很高;油耗表現出色。

缺點主要體現:

離合器踏板相當沉重,led大燈遠光效果很一般,雖然配備的led大燈組樣式絢麗時尚,但是遠光照明度真的太一般般了;中控台異響,跑了這一趟無數次聽到,可就是找不到**發出的;

第三排雖然可以座人,讓孩子坐在後邊,但是腿部空間比較侷促,頭部空間也不樂觀;胎噪較大,雖然整車隔音做的不錯,但是可以感受到胎噪是比較明顯的;方向盤虛位有些框量,需要盡快適應。

4樓:頑童說車

不敢妄下判斷乙個車企品牌好不好,個人認為幾年前比亞迪確實不乍滴,不過現在還是很不錯的。不過比較不滿意比亞迪的車標。比較挫

我不知道別人的byd車怎麼樣,我把我的車子情況告訴你吧!

我的是2.4at的s6,去年11月1日提車的,已經跑了47000公里了,深圳至四川2趟,廣西一趟,湖南常德9趟,其餘時間都是在廣東省內,在深圳居多,目前車子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唯一讓人不爽的是右前門有異響,不過很小,幾乎不影響心情,而且我跑長途一般都是一氣呵成,所以總體來說這車我買得很滿意,最後建議你,如果不想讓自己買了車後悔的話,個人覺得就買s6,當然2.0的我認為對速度有追求的人最好別買,2.

4的完全可以。

【汽車有問題,找汽車頑童】

5樓:匿名使用者

byd的車,若是電動車,電池算是行業前三,跟寧德時代的有得一pk,但內飾方面就見仁見智,個人感覺是行業中下水平。整體價效比來看的話,byd還是人性化。相比於上汽廣汽等國企來看,byd的車整體價效比要高一些,顏值吧,就一般般。

不過電池這玩意,開個3-5年才知道耐不耐玩,畢竟電動車核心就是電池,電池一但報廢,那車就值不了幾個錢,所以,若是買電動車,就別想著二手車能賣多少錢了。

6樓:韋永祥

您好,現在的比亞迪燒油的和電動的技術很成熟,基本不會有問題。

7樓:釋玥於翠梅

在低**車裡空間大,配置多,價效比高,但效能和質量工藝一般,長期使用會出比較多的問題,所以不能說好,但在汽車市場裡,算是很成功。

8樓:拱傑祁雅柔

別的不知道,我自己的是16款宋,家用妥妥的,價效比超高,電的大巴都出口歐美日本了,你說好不好吧。自己分析分析吧。

9樓:西門和暢惲司

相對來說比亞迪還是比較不錯的,它的外觀好看,汽車配置好,最重要的事它價效比不是很高,家用的話比亞迪可以選擇,現在比亞迪和賓士合作了,以後它的技術會更好,比亞迪前景不錯哦。

10樓:矯時祖琰

你好,比亞迪這幾年進步很快,質量與奇瑞可以說在國產車裡算可以的.價效比很高的.用車愉快才只最好的

11樓:

比亞迪?

如果你是家用自己開開,可選擇性太多了,完全輪不到比亞迪的,不是說比亞迪不好,只是作為國產車:三大件落後合資車企,小毛病還不少。

不知道你為啥要考慮比亞迪?

先定位自己的需求,再進行篩選~~

12樓:牢可不元槐

一款經典f3 拉開比亞迪汽車近5000000量中國銷量大門,在2023年新能源汽車中國實施綠色牌照之際,比亞迪攜同旗下秦唐宋元等車型引領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比亞迪電池全球家喻戶曉,相信比亞迪電動汽車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值得試駕的比亞迪,值得購買的中國車?

13樓:買春左丘妮娜

比亞迪品牌的車子主要優點是價位相對便宜,不過在車子做工,保值性方面來說相對還是差一些。

14樓:鮑超少騰駿

買配置的話還不錯,其它的效能質量方面沒看出來哪點好。如果只選國產車還不如買長城

15樓:彤甫壬向槐

混動好車,有點小毛病但瑕不掩瑜,值得擁有

16樓:火毛影視

為什麼好多人說比亞迪車不好,比亞迪車到底怎麼樣?還真不一定

比亞迪的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17樓:一蓮一荷花

質量方面好。

之前就一位比亞迪f3的車主說到,很多人認為國產車質量不行,跑了有40多萬公里了吧,這些年一共換了一套三濾,其它的東西幾乎沒有損壞。

顏值方面並不怎麼樣,自己的車子被日系車追尾過、被德系車追尾過、被美系車也追尾過,但是每次追尾,後面的車臉撞花了,比亞迪公路坦克的名頭確實非常靠譜。

簡述顏值方面並不怎麼樣,自己的車子被日系車追尾過、被德系車追尾過、被美系車也追尾過,但是每次追尾,後面的車臉撞花了,比亞迪公路坦克的名頭確實非常靠譜。

可以說是國產車中比較有良心的造車企業了。比亞迪的三大件都屬於自主研發,在發動機方面還是比較成熟的,穩定性也不錯,就如王朝系列的「唐車型」,發動機扭矩是非常強大的。但變速箱和底盤方面技術還相對落後,和合資品牌相比會遜色些許,但整體上看,使用起來還沒有什麼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及比亞迪,比較多的聲音就是車子質量到底好不好,在以往,比亞迪的車子質量確實不咋地,並且一直被車友們詬病,就連車標也被人吐槽說「中不中,洋不洋」。但如今,比亞迪車子無論是動力、穩定性、可靠性、車輛外觀方面都是挺不錯的。

之前就一位比亞迪f3的車主說到,很多人認為國產車質量不行,跑了有40多萬公里了吧,這些年一共換了一套三濾,其它的東西幾乎沒有損壞。

顏值方面並不怎麼樣,自己的車子被日系車追尾過、被德系車追尾過、被美系車也追尾過,但是每次追尾,後面的車臉撞花了,比亞迪公路坦克的名頭確實非常靠譜。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汽車最近一年在品質的提公升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模具換日本荻原的了,漆面以及做工都提公升了很多,一改以往做工粗糙,小問題多的形象。目前的s6、g6都是比亞迪品質提公升後的產品,據車友反應,新品確實不錯,較之前有明顯提公升。有意向的,不妨可以去4s店試乘試駕,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20樓:桃花清瑩

提比亞迪f3現在一切狀況良好,選擇它的人看重的就是它的發動機和底盤,再就外觀比較大氣,美中不足的就是機關蓋縫隙有點大,漆面太薄。

有很多不足:1、做工粗糙,車錶噴漆細看全是蜂窩,我的車(黑色)車身前後有很明顯的色差,並且中間齊齊整整的印痕。2、起速略顯慢。3、上坡略感動力不足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屬於國產車系列,**便宜,配置高,但是發動機技術不成熟,提速慢,後期維修費高,質量不行

22樓:金牛道裡大呲花

那就看你的需求了 要是家用 上班什麼的很不錯 而且價效比什麼的挺高的

23樓:火毛影視

為什麼好多人說比亞迪車不好,比亞迪車到底怎麼樣?還真不一定

24樓:小剛一凡

不咋樣,三兩年以後車子穩定性就不行了!

25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國產車一直被很多有潔癖的人吐槽,不僅自己不買國產車,甚至還慫恿身邊的親戚朋友不要選擇國產車!國產車難道就這麼不受待見嗎?而比亞迪則是國產車裡爭議最多的乙個品牌,比亞迪的汽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比亞迪秦(引數|**)ev300,純電動續航300公里,在北京、上海、深圳這樣的一線城市,出去補貼後,最低售價進入14萬,目前比亞迪e6、e5(引數|**)、和秦ev三款純電動車的銷量,在北京已經突破了一萬台,要知道e5和秦ev,才剛上市2個月哦!看來比亞迪在北京市場很受歡迎哦!

比亞迪e6(引數|**)純電動汽車,從2023年投入計程車市場以來,行駛到現在,行駛里程最高的一輛車,已經達到了90多萬公里了。相當於私家車35年的行駛里程。這款車電池仍舊不見衰減,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電池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啊!

有人說,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厲害,就是因為他的電池是最厲害的,在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日本,都能見到比亞迪的純電動車型!難道這些汽車強國自己沒有純電動汽車嗎?為什麼還要進口比亞迪的車型呢?

為什麼呢?

比亞迪f3(引數|**),是比亞迪造車的首款車型,至今銷量也是位居自主轎車領域的前三位,這款車的市場保有量已經達到了150多萬輛。是一款經典車型,在很多地方都被作為計程車來使用!

比亞迪唐(引數|**),是比亞迪的首款插電混動suv,百公里加速達到了4.9秒,曾一度秒殺更種級別的超級跑車與百萬級進口車型。代表了目前國產車的最高造車水平!

現在的比亞迪汽車質量,到底怎麼樣?我想只有國外人才知道吧!

26樓:夏日清風何盛巨集

作為乙個知名企業,應該把車的質量提上去,造良心車,而不是一味的廣告宣傳,質量到底如何,用過的就見分曉!

比亞迪怎麼樣,比亞迪的車怎麼樣?

比亞迪作為國產汽車的重要品牌之一,汽車質量是可以的。比亞迪從外觀上來講,車子看起來很高階大氣,一眼看下去,和一些高階品牌車子的外表比起來並不遜色,而且內部空間也很寬敞,單單就後排座,坐4個人都很自由,而且頭頂的空間也很好,一點都沒有那種壓迫感。皮椅設計坐起來很舒適,而且後備箱空間非常大,對於經常出行...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怎麼樣??

好也不只是看外表了,要看這個人的氣質,修養,內涵,你的人最注重的是內心,內心健康的人才是最美。這個女孩長得挺好的的,五官端正,頭髮也梳的那麼整齊。其次看人也不能只看他的外表,尤其是女人,得看有沒有責任心,為人處世怎麼樣,要有上進心,有一技之長兩個人一看年齡都是乙個,比較年輕的小女孩,這是年輕,有朝氣...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