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汽車,比亞迪,車行不,質量咋樣

時間 2022-03-10 14:00:28

1樓:張武恆

比亞迪汽車堅持自主品牌、自主研發、自主發展的發展模式,以「打造民族的世界級汽車品牌」為產業目標,立志振興民族汽車產業。

作為最具創新的新銳民族自主品牌,比亞迪汽車保持了連續5年超100%高增長!2023年比亞迪汽車銷量約2萬台;2023年比亞迪汽車銷量約6萬台;2023年比亞迪汽車銷量約10萬台;2023年比亞迪汽車銷量約17萬台。2023年8月—2023年5月,f3連續10個月保持全國銷量總冠軍!

2023年,比亞迪汽車銷量超過44.8萬台,同比增幅達162%!

除了傳統汽車外,業界期待已久、全球首款不依賴專業充電站的新能源汽車f3dm雙模電動車,於2023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這款雙模汽車整合汽車製造、電池技術、電機系統、車載電子技術等多項頂尖的高科技技術,是節能、環保、時尚和科技的典範。 2023年10月26日,比亞迪e6先行者電動車正式上市。

比亞迪e6先行者搭載了比亞迪自主研發的鐵電池,該車的最大(額定)功率為100馬力左右,峰值扭矩為450n.m,最高車速可達到140km/h以上。在不開空調的情況下,該車綜合工況續駛里程最長達300km,百公里能耗為20度電左右。

作為電動車領域的領跑者和全球充電電池產業的領先者,比亞迪迅速掌握了關係電動汽車成敗的關鍵一環——動力電池核心技術,並已經擁有實現大規模商業化的技術和條件,能夠開發更為節能、環保的電動汽車產品,實現效能的提公升和普及應用。

2樓:衛倮塔塔爾

車還不錯

沒大毛病

買什麼車?

想買輛家用微型車,吉利熊貓 比亞迪F雪弗蘭樂馳 奧拓

fo吧,樣子好看,配置高還便宜,最便宜的才2.99萬,我想買一輛,不過資金緊張 樂馳品質上比較好 熊貓不錯,但油耗高些,不急可以等1.0cvvt,質量比較穩定,四星安全 新奧拓要上市了,可以看看,不過新車肯定貴 f0個人不喜歡,一般般 個人建議你用雪弗蘭樂馳。品質個方面都比較好。f0的內飾不錯。但就...

比亞迪汽車與國內其它汽車行業相比有哪些優劣勢

比亞迪能在這幾年發展到在國內國外都占有一席之地,原因有很多 優勢 1.資本 比亞迪本來是做電池的,他的電池生意很nb,最最重要的前提是他開始做的時候有足夠的錢來投資和發展,後來得到了各方面的投資支援,最受關注的當然是巴菲特入股比亞迪,這給比亞迪帶來的不僅僅是資金,更多的名譽和影響力 2.低價山寨 比...

我想買輛BMWz4,想買輛車。寶馬Z4好還是寶馬5繫好啊?

z4沒有自然吸氣的,只有2.0t和3.0t的。2.0t的不是有高功率版本的245馬力的嗎。低功率的只有184馬力,比2.0t的邁騰還低,邁騰還200馬力呢。z4也不輕,低功率的推重比在8.15,邁騰推重比在7.75。如果是高功率的z4,6.2的推重比。只要是高功率的2.0t z4開著是很爽的。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