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很少,但名字卻被大眾熟知」,董潔為何能如此知名

時間 2022-02-22 08:15:09

1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是因為董潔演繹的很多形象都是特別經典的,比如說祝英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董潔演的角色都比較深入人心,也能被人所記住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演的角色都是非常經典,而且人還記憶猶新呢。

4樓:晨晨

那是因為董潔年輕的時候演的作品非常有知名度,再加上婚姻的事。

張銘恩通過出演哪部作品被大眾熟知的?

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從《老九門》中的張副官到《愛上北斗星男友》中的赤語,張銘恩近年來以越來越頻繁的速度出現在觀眾的視野中。張銘恩坦言自己的野心不是大紅大紫,因角色而被記住才是對自己真正的認可。

6樓:老弗說情感

張銘恩通過出演老九門這部作品被大眾熟知。首先這部劇看的人多,所以說**比較多,另外張銘恩表演也確實出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惜,後面沒有更好的作品,有點被大眾遺忘了。

7樓:沐雨莀風

明星走紅的方式各不相同,比較令人敬佩的就是憑演技和作品收穫口碑。恰巧,最近迅速飆紅的張銘恩就屬於這種。目前他有兩部主演作品都在熱播,一部是《只為遇見你》,另一部是《愛上北斗星男友》。

可以說他的走紅離不開這兩部劇和幾年前大火的《老九門》。

求亦舒所有作品的名字,求亦舒作品集要txt格式的,謝謝 10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3aae5ad7c1c708a1284a44cd.html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3aae5ad7c1c708a1284a44cd.html 求亦舒作品集要txt格式的,謝謝 10 求亦舒作品全集txt 皇甫翠花項午 ...

因他除了作品,從來不打擾我們,為什麼很少有人討厭胡歌

圈住的情 因為他沒什麼讓人討厭的啊,你倒是說出一個他讓人無法忍受喜歡的地方來讓大家討厭啊,肯定說不出來,我知道!不是誇大其詞,我覺得如果真有人不喜歡胡歌,那個人肯定是因為嫉妒胡歌!要知道,我們大家對胡歌,都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看看這臉蛋,這身材,你能昧著良心說他不帥嗎,說他顏值不夠高嗎!...

我家鄰居很少來我家串門,但每次來的時候都是她孩子得病的時候來

這種情況,要麼是她就是這種大例脾氣,什麼也不在乎,要麼就是故意的,心裡指不定怎麼想呢,有的時候沒有必要一味的謙讓,直接說出來就可以啊,不然受罪了是自己的寶貝 有個鄰居,老是帶著她的孩子來我家串門,一天來七八趟,還很不懂事。亂動我家的東西。我很煩,應該怎麼辦 圍個浴巾就說不方便,下次就說換衣服也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