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三廂耗油嗎,福特福克斯三廂的耗油量大概多少一公里

時間 2022-02-06 19: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油耗:我的07款1.8mt,開了將近3年,將近3萬。開始時跑跑長途(剛買車燒包),油耗8左右;最近一年基本沒出過遠門,油耗9左右;

2、動力:這也是我在這個價位選擇福克斯的一大理由,1.8的排量是比1.6的好很多,起碼帶幾個人開空調還能忍受;這個價位動力價效比真的很高!

3、舒適度:座椅很厚道,唯一不足我覺得是空調不行;

4、操控度:wrc冠軍不是蓋得,我現在車標還有大大的wrc;底盤紮實、路感直接、方向準確,比開過的crv爽多了,crv方向虛位太多;

5、安全:歐美車,不用考慮這個;日韓車特別是日本車,紙做的。我朋友的馬六,被人臉部磕一坑;我朋友一福克斯追尾cmr,cmr修了3k+,朋友換了個牌照框;

6、保養費用:贈送4次保費,4次後就沒在4s店保過。3年掏錢保了一次,不太記得,幾百塊吧,尚可;

7、內飾:看著不是很爽,做工不到位,縫隙明顯,遠不如日本車;但是,用手直接按,材質很厚道,不像很多日本車都是朔料。福克斯做工問題毀於長安,如果一汽或者上汽、通用生產的,那就罡罡的;也不過幸虧是長安產的,看看榮威吧,啥鳥車,死貴死貴;

這價位,福克斯家用和操控無敵。當然,有錢上好車是題外話。

祝你早日成為有福之人。

今天沒事寫了這麼多,不加加分嗎?o(∩_∩)o哈哈~

補充一下:

「全新福克斯明年國產上市 將搭載1.6t發動機 」,搜一下,這車我喜歡:全新換代哦,內飾超級喜歡,可惜永遠沒機會買了;因為gg若換車,至少也要換個蒙迪歐240g開開,否則還是開偶的福克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還是根據他的排量而定,和車身重量也有一點關係,小日本的車子,車身輕而薄,安全係數自然降低了好多!歐美系車結實厚沉,同樣安全可靠性有了保障,不為那點油耗,給自己給家人買個安全吧!

3樓:惘然

油耗高動力足舒適度一般操控度好安全可以保養費用一般內飾一般

福特福克斯三廂的耗油量大概多少一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1.8 在高速上保持90碼左右的油耗一般是3左右,這是我實測的。在市區跑的話要9左右。如果你走市區多的話,平均油耗在9左右。如果你走高速多的話,平均油耗在7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市區跑,油耗肯定是12+(l/100km)在高速上跑,一般都在9(l/100km)去4s店保養確實是貴,有時候更是貴的出奇,但是沒有辦法,對於我們這些消費者,不想挨宰就只能不去4s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7.0公升左右,你要看看多少排量的一般來說,4s店收費是挺貴的,我的邁騰去換了空調隔膜用了500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駕駛習慣不一樣 差不多9個油左右

福特 福克斯三廂百公里真實油耗是多少(新手駕駛員)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多少排量的。以1.8排量來說,新手的話福克斯手波是10個油,自動波的話那就更多,可以達12-15公升都有的。不過過了磨合期就會少點啦,祝您用車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市區大概在9-10個左右吧 ,駕駛技術不同油耗也喲偶所不同,謝謝!

10樓:

看你的車型了,新福克斯還是經典福克斯,排量是多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路上~~~~~6.5——7;城市道路~~~~8.5—91,8 mt的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1.8mt車型7.6l/100km的綜合油耗1.

8mt手動車型百公里油耗僅為7.6公升,而整個1.8公升排量級別百公里平均油耗值為8.

16公升;福克斯1.8at手動車型百公里油耗僅為8.6公升,而整個1.

8公升排量級別百公里平均油耗值為8.7公升。

工信部綜合工況法測試手動車型油耗相關資料:

排量(mt車型) 1500-1700ml 1700-1900ml所有測試車型百公里平均油耗 7.63 l 8.16 l福克斯1600ml百公里對應油耗 — 7.

6 l工信部綜合工況法測試自動車型油耗相關資料:

排量(at車型) 1500-1700ml 1700-1900ml所有車型測試百公里平均油耗 7.7 l 8.7 l福克斯1800ml百公里對應油耗 — 8.

6 l從上面資料來看,已經可以說明歐美車系的福克斯並不費油。事實上,即便與這個級別號稱省油的卡羅拉相比,兩者百公里油耗也不過相差 0.3公升(見下表),差距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以每年行駛2萬公里計算,(以目前北京93#汽油6.66元/l單價計算)一年產生燃油費用差距為399.6元。

這以養成費用差價即使您的車型開上十年,也不能抵消兩款車型的購車差價(以卡羅拉1.8mt車型為例,其售價高出福克斯1.8mt車型2.

09萬元)。

信部綜合工況法測試的福克斯和卡羅拉油耗資料:

車型 福克斯1.8mt 卡羅拉1.8 mt售價:元 11.89萬 13.98萬

百公里對應油耗 7.6l 7.3l

新福克斯三廂油耗怎麼樣

13樓:閃亮登場

新福克斯三廂,外形成熟穩健。

動力:1.6多點電噴, 2.

0缸內直噴---兩者的油耗其實是一樣的, 實測油耗7.7l/百公里(參考汽車之家的120公里評測會知道其實只差百公里0.4公升 可以忽略不計)但是動力差距蠻明顯的, 為什麼2.

0的油耗低? 缸內直噴的技術比較牛逼。 此款發動機其實就是蒙迪歐上那款2.

0t去渦輪的簡化版。

變速箱:搭載的powershift 6速雙離合變速箱換擋非常平順,經過了多年的市場考驗,經濟性和可靠性上都有上佳的表現。 關鍵是動力損耗少, 所以油耗和手動擋很接近。

14樓:羊秀

1.6工況6.4 2.

0工況6.8 因現4s店還沒有樣車店實際操作下來還沒有結肯定使用高速低於工況值城市道路般會加0.5-1油(主要還看人操作要老手大概超7油)要想飈車另當別論了

15樓:暮色

福克斯油耗都不低 這個價位建議選擇新上市的標緻2008

福克斯的油耗是多少

16樓:a火柴

福克斯的油耗為6.4公升/百公里

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 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1.

8自動擋時尚型、2.0手動擋運動型,2.0自動運動型。

擴充套件資料兩廂車採用的是公尺其林博悅系列。  如果選裝了19英吋強化輪轂和公尺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車輛的加速用時會更短。

2010款福克斯在09款車型的基礎上進行了配置的細節調整。兩廂和三廂車型均新增了入門級的1.8 mt 標準型。

該車型採用鋼輪轂、雙安全氣囊(現款福克斯均為4氣囊),取消了天窗和安全帶未繫提醒亮相配置。

參考資料

17樓:柔情西瓜啊

1、福克斯1.8百公里平均油耗:9.1公升。

2、一般情況,1.5l發動機的轎車油耗應該在6--8公升/100km。高速路行駛車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

5l/100km左右;市內、市郊道路行駛綜合油耗在7.5公升左右。

3、油耗與駕駛習慣、駕駛熟練程度有關、與交通擁堵情況有關,為此上述給出的油耗參考指標,未考慮交通擁堵和不好的駕駛習慣(如好急加速、急剎車、不及時換擋等)。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方法

1、理論性的台架油耗測試

(1)(車的重量是滿載或滿負荷)把發動機架在臺架上,控制環境溫度,正面電風扇吹,後面帶上水負載,模擬汽車的行駛狀態,用計算機控制並且計算和畫出:功率、公升功率、扭力、缸壓、進氣和排氣溫度、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和曲線圖表。

(2)這個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與大家實際資料不一樣,是供廠家調發動機和除錯車的資料用的。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就是用的這個資料;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是根據2項的權威的油耗測試結果再修正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後給出的。

(3)大家一般開車的資料比這個高,個別人在順風、下坡多的路上,千方百計的用省油的方法和不精確的加油計量數是可以比生產廠家宣傳品上的資料還低。更有甚者的是什麼節油大賽,把車的重量儘量減少(車的重量已經不是滿載),什麼光腳、空檔滑行、清空後背箱等等,這時跑的油耗什麼意義也沒有。

2、權威的油耗測試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氣壓、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件下(秤重坐滿人和後背箱加配重物);用專門的計量儀器(帶刻度的量杯、流量計等)切斷車輛原來的供油系統,用計量儀器量杯內的油跑幾十或百公尺(好象是這樣的,不計算加速時的油耗,不能滑行)的來回路後,除二計算出的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

18樓:朋哥永不認輸

福克斯1.6l手動車型,

一般來說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

車子在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

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的油耗:

1.0t: 手動擋平均油耗8.3l/100km,自動擋平均油耗10.2l/100km.

1.5t:自動擋平均油耗9.9l/100km.

1.6l:手動擋平均油耗7.6l/100km,自動擋平均油耗8.7l/100km.

1.8l:手動擋平均油耗8.5l/100km,自動擋平均油耗9.8l/100km .

2.0l:手動擋平均油耗8.4l/100km,自動擋平均油耗8.8l/100km

20樓:銀玉花宋香

福克斯有兩廂和三廂之分,兩廂的油耗根據排量的不同在6.2到6.8之間,三廂的根據排量的不同在6.

2到8.1之間,以上均為工信部綜合油耗,在實際使用中會略高於工信部公布的油耗。

21樓:不隨塵沙濁浪去

1.5l工信部綜合工況:6.7網友油耗平均值:7.24

福克斯城市道路行駛,百公里油耗一般在9到11公升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福不清楚 我的是新福1.6的風尚at的 加滿油(跳搶)380元左右 里程是550公里 多少油我不是很清楚 現在還在磨合期 大概8點幾個油吧 保養費用還是能接受的 不算貴啊 外觀挺好看的 裡面挺寬的 動力很不錯哦 操控性非常好 很好操控 我是女生 可能和男生的感覺動力不太一樣 但是自我的感覺很好 非常喜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動力總成作了調整,油耗應該不會太高,外觀也很靚,2廂的話就選福克斯不要猶豫,3廂的話建議看看c4l

24樓:忙忙碌碌

油耗百公里7,動力還可以,操控一般,保養稍高,外觀緊湊,空間小。

25樓:律師周一

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 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1.

8自動擋時尚型、2.0手動擋運動型,2.0自動運動型。

10款福克斯1.8,在北京開,最多的時候13個油,我朋友的新福克斯1.8,在北京跑9-10個油。

福特經典福克斯兩廂好還是三廂好,福特福克斯兩廂好還是三廂好

完全根據個人情況,效能和配置什麼的沒有區別。居家實用的話就選三廂畢竟後備箱空間大。女性開的話兩廂可能更靈巧一點。福特 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點,它是歐洲福特的看家車型之一。在三廂福克斯上市一年後,長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兩廂福克斯,分別對應三廂版的1.8手動擋經典型 1.8自動擋時尚型 2.0手...

新福克斯兩廂好還是三廂好,福特新福克斯兩廂和三廂有什麼區別

兩廂比三廂要好看,個人覺得,後排座都是可放到的,當然你一定要最求三廂多出的那個空間就另當別論了。三廂與兩廂頂配的差別最大的就是在運動與家用風格的區別上。動力一致的情況下,三廂多了更多舒適性的配置,比如電動調節座椅 無鑰匙啟動等,而在行車安全上也顯得更為謹慎,並線提醒 低速行車主動剎車功能等,都是三廂...

新福克斯三廂版油耗怎樣,新福克斯三廂1 6自動擋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如果你說的是12款的話 給你說吧 1.6的油耗非常低 但是動力非常差 純粹就是為了省油 割捨掉了動力 2.0的油耗 工信部給出的數值是 百公里8.9 公升 自動 8.3公升 手動 我開的是11款的 1.8排量 動力比12款1.6公升的要強 油耗9.5公升 手動 具體你想知道油耗多少 跟幾廂關係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