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劉海戴帽子好看,齊劉海適合帶什麼帽子?

時間 2022-02-06 19:50:09

1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冬天流行什樣的配件呢?毫無疑問地,非帽子莫屬。louis vuitton秋冬帽款成為時尚話題,balenciaga、hermes高挺的馬術帽,成就了秋冬代表性的fashion look,再看看chloe的平面形象廣告──頭巾帽締造了衝突性的美感,但關鍵來了,什麼樣的髮型才速配呢?

嗯……披頭散髮絕非是最佳選擇。這次我們特別挑選了冬日最in的6款帽子,為妳施展帽子「發」術吧! 報童帽page boy ★髮型搭配keypoint 這款帽子要戴得有氣質,前額的頭髮是絕對的關鍵,劉海建議分到側邊不但好整理,線條也比較簡單俐落,如果劉海很長的話,不妨在戴帽子之前先旁分固定好,用細夾子固定住後再戴上帽子,頭髮就會乖乖聽話不亂翹了;髮尾部分建議可以用電捲棒做出捲度增加頭髮的分量。

皮草帽fur hat ★髮型搭配keypoint 冷冷的冬天穿戴上皮草總是予人溫暖的感覺,由於皮草本身的分量就已經相當足夠,所以在髮型搭配上就不需要太多的裝飾,愈簡單反而愈能襯托出帽子的特色,建議妳將全部的頭髮在背後收成乙個低馬尾,鬆鬆地綁住就好,留下耳朵兩旁少量的髮絲,在尾端稍微以電捲棒卷出優美的弧度,平衡一下皮草帽略為剛硬的氣息。 頭巾帽head scarf ★髮型搭配keypoint louis vuitton這款頭巾帽本身比較男孩子氣,除了營造飽滿的捲度,更在造型上以女孩兒味較濃的公主頭來搭配,綁的時候刻意的預留下耳朵上方的兩束頭髮,纏上帽子之後,將左右兩束頭髮挑至耳朵前面,因為帽子本身已經是黑色,為了讓整體感覺輕盈,就必須將先前卷好的頭髮以手指盡量的撥鬆,做出空氣感,營造慵懶不羈的美感。 馬術帽riding helmut ★髮型搭配keypoint 馬術帽是今年異軍突起的帽款,覆蓋住整個額頭的帽型,高額頭的人特別適合,因為帽型比較貼近頭型,戴上後會有頭變小的錯覺;所以搭配馬術帽的時候,很適合將頭髮整個做得很鬆,你可以最小尺寸的電捲棒卷過全部的頭髮,記得必須捲到帽緣左右的位置,最後再以細齒疏逆刮髮稍,將捲度處理的更加蓬鬆就可以了。

毛線帽knit cap ★髮型搭配keypoint 毛線帽溫暖的質感讓冬天總是少不了它,基本上毛線帽沒有什麼發行上的限制,但是編織手工感的帽型很有鄰家女孩的味道,這裡的髮型就以相同編織感的麻花辮子來搭配,先將帽子戴好之後再將全部頭髮分成兩部分來編,別綁的太緊是有型的關鍵,在最後固定之後再將髮尾撕開同樣處理的鬆鬆的就對了。 獵帽hunting ★髮型搭配keypoint 獵帽就是要斜著的戴才好看!為了整體的平衡感,在你決定帽子要傾向哪一邊後,頭髮的重量就要放在相反的方向,所以,這款髮型重點擊擇放在左邊,所以先將全部頭髮往左邊收成乙個低馬尾然後編成辮子,然後將辮子纏繞成乙個髮髻後固定住即可,因為帽沿蓋的比較低,所以劉海也預先藏好,戴上帽子後露出乾淨的前額才優雅。

滿意請採納

2樓:索拔

長斜劉海戴棒球帽好看,齊劉海戴圓形的休閒帽好看

3樓:橘說娛樂

齊劉海。

齊劉海是最經典的劉海之一,很多人認為齊劉海是減齡或可愛的髮型才會用到的劉海,其實齊劉海的時尚指數並不低,看過各大時裝雜誌的模特髮型就會知道,齊劉海是經常被時尚造型師作為時尚髮型的一種劉海,也經常出現在各種t臺與廣告中,各路明星也經常以齊劉海的造型出現。

齊劉海適合帶什麼帽子?

4樓:手機使用者

貝雷帽可以的,英倫的也可以的啊

5樓:晁溫嶽雁

鴨舌帽,簡單的鴨舌帽就可以了,【胖胖的帽子帶上去就顯得很好看

齊劉海怎麼戴帽子才好看

6樓:小小的吾空

你可以試試那種薄薄的像兔毛毛線那樣的毛絨絨的小圓帽,很可愛,也適合你的髮型~試試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帶那種有簷的帽子,這樣不會太壓發簾

沒有劉海戴什麼帽子好看?

8樓:可愛燕純

沒有劉海也沒有關係,因為戴帽子是看臉型的,可根據臉型搭配帽子。

1、圓形臉:為了使臉看起來不那麼豐滿,可以選擇較長帽冠加上不對稱帽簷,這樣可以增加臉的長度,顯得立體。八角帽也適合圓臉女性,誇張的帽沿會讓人產生臉部變小的感覺。

2、方形臉:顯眼的帽冠和不規則的邊,柔和的帽型設計會將方形臉修飾得柔順些。方形臉女性不適合戴線條銳利的牛仔帽。另外八角帽也適合方臉女性,使臉變得小巧一些。

3、長形臉:由於臉形的弧度比較狹窄,所以適度的帽簷顯得尤為重要,切忌,簷沿太窄。適合貝雷帽,寬度使臉型的比例看起來比較協調舒服。

4、三角形臉:由於下巴比較尖,所以高帽冠或短而不對稱的帽簷,就非常適合,讓人忽略尖尖的下巴。適合鴨舌帽,帽子的寬度正好擋住略寬的額頭,不適合戴線條銳利的牛仔帽,柔和的帽型設計會將臉的角度修飾得柔順些。

5、梨形臉:適合帶帽沿的帽子,使臉的上部顯寬。

6、胖臉型的人如果戴圓頂帽就會顯臉部大,帽子小,若選用寬大的鴨舌帽就比較合適。

7、蛋型臉的人戴鴨舌帽就顯得臉部更加上大下小,更見消瘦。選用圓頂帽就比較適宜。

8、脖子短的人不要選擇色彩鮮豔的帽子。

9、眉清目清、身材窈窕的人可以選擇色彩較豔或有浪漫花色的帽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大邊沿的帽子,就是帽沿比較長,然後是有一定的弧度

10樓:魚丸粗麵

試試小禮帽吧,可以修飾臉型喲~

齊劉海,怎麼戴帽子好看

11樓:

我認為帶什麼樣式的都行,我個人覺得鴨舌帽,貝雷帽會很好看。

12樓:幸福的小土逗

可以試試把帽子反過來帶著

齊劉海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齊劉海稀什麼髮型好看

du閒亭 齊劉海適合的髮型look1時尚指數 時尚看點 給人特別清純可愛感覺的這一款波波頭短髮髮型,搭配修剪得較短的齊劉海,不僅輕鬆露出額頭和眉毛更是凸顯出一雙迷人的大眼,將頭髮的髮尾部分燙卷燙蓬鬆與內扣的樣子,瞬間就讓女生的可愛氣質倍增了不少。齊劉海適合的髮型look2時尚指數 時尚看點 稍顯輕熟...

圓臉短髮戴什麼樣的帽子好呢,短髮戴帽子適合什麼帽子

是女生吧?圓形臉 為了使臉看起來不那麼豐滿,可以選擇較長帽冠加上不對稱帽簷,這樣可以增加臉的長度,顯得立體。八角帽也適合圓臉女性,誇張的帽沿會讓人產生臉部變小的感覺。脖子短的人不要選擇色彩鮮豔的帽子。眉清目清 身材窈窕的人可以選擇色彩較豔或有浪漫花色的帽子。五官扁平的人,戴磨菇式的藝術家帽時,不要把...

短髮戴帽子好看嗎?戴什麼款的好看呢

泰易後欣美 冬天其實除了一如既往戴的好看,帽子的保暖性也很重要,具體看你是在南方還是北方了。毛線帽 防寒係數第一 鐘形帽 優雅高貴範 平頂氈帽 休閒英倫範,搭配場合最普遍 毛呢馬術帽 棒球帽的款式但是是氈帽的材質,保暖效果也好 被研究的石頭 可以的,我也是短髮,想買帽子戴,可是試了很多都沒有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