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圓臉,剪什麼樣的頭髮好看要有劉海,最好有圖

時間 2022-05-07 10:25:05

1樓:瓶子

先把劉海軟化拉直。使劉海都往前。你臉胖,建議你留個斜劉海、稍碎點。

一邊在眉毛上,一邊在眼和眉毛中間的長度就可以、。 先聽聽有經驗造型師的專業意見吧,至少可以讓自己在趕時髦的同時不會丟掉美麗和個性。比較適合超短或整齊的劉海來調整臉形。

這樣的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特別好,而長髮則不適合這種劉海。 圓臉型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防設計得老成一點,頭髮要分成兩邊而且要有一些波浪,臉看起來才不會大圓。也可將頭髮側分,短的一邊向內略遮一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這樣可“拉長”臉型。

這種臉型不宜留劉海。 (- - 感覺跑題了、)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2樓:巫馬莉

採納哦

3樓:失戀33天

齊發的劉海比較可愛,然後可以做個捲髮的髮型。

4樓:爵爺

把頭髮燙一下,我喜歡

圓臉劉海該怎麼剪才好看

5樓:hh迷茫

圓臉比較適合齊的劉海,兩邊別留頭髮,那樣看起來很乖很可愛!!

6樓:陽高二寡

圓臉適合齊劉海短髮髮型,無論是怎樣的修剪,乖巧的齊劉海設計都能給人極好的第一印象。參差齊劉海時尚有個性,窄劉海縮減了臉部的寬度,修顏度滿分,配合側發的梯度修剪,更顯下巴的纖瘦,絕對是是修飾圓臉型的絕佳髮型。柔軟捲曲的齊劉海稍微有一點弧度,齊耳的清爽短度又恰好能展露女生臉的精緻,十分討喜,即使是圓臉,通過髮型的修飾也會變得更加可愛。

清爽的短髮髮型不會過於強硬,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

7樓:

斜劉海比較好看吧,不死板,顯得生動。

8樓:

圓臉適合什麼劉海?去理髮店就剪這3款,保證剪出來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圓臉,我現 在留的就是齊的劉海,兩邊有點弧度的,,也可以說是 弧形的吧 估計你留也很好看

我是個圓臉,有點大,頭髮很硬,剪什麼髮型最好,最好能有圖

10樓:

這三種髮型都挺適合你    選選看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什麼樣的頭髮好看,什麼樣的頭髮好看圖片

08年很流行沙宣發,學生型的,很漂亮的,適合大多數的人.相當漂亮 08年很流行沙宣發,學生型的.俗稱蘑菇頭 bobo頭微捲型,大卷,水母頭,倒剃頭,不規則碎髮,蘑菇頭一道平的等等,最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適合哪個 要頭髮好看最重要是選擇適合自己。1看看自己的頭髮屬於那種髮質,如果是髮根比較貼近頭皮的話...

圓臉女生適合剪什麼樣的頭髮呢,圓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頭髮

圓臉型的剪法要點 1 修剪劉海 通常圓臉的人一般都想使自己的臉型看起來修長一些。為做出這個效果,可以在中分線或是分發線附近分取稍窄的髮束,將其剪短,而將劉海兩端部分留長一些。2 改變形狀 通過修剪或燙髮增加頂部高度勾勒縱長形狀同劉海一樣,希望打造成出縱長的平衡感覺。盡量多分出一些劉海,修剪頂部,或者...

瓜子臉小眼睛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頭髮好看

優忘 浮雲 看整體效果。其實我認為剪短髮的話眼睛是很重要的。我覺得如果眼睛不太大,留長髮應該比較好。 n1娘很性 感 不,應該是梳成清爽的馬尾,站露出完美的臉型,其實瓜子臉是最棒的臉型了。什麼髮型都可以嘗試 權美網 紋理 或者 吳尊啊 小豬那種 聖魔大帝 小生認為你把頭髮剪得稍微長點,要拉直。在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