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留什麼樣的頭髮好看,男生留什麼樣的長頭髮好看

時間 2021-07-13 11:13:16

1樓:仍儉凌緞

這種髮型很適合你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韓式中型碎髮

頭頂區域打碎點就好!兩側剪出點流向!或者燙個定位燙**在50元左右,如果你想做顏色的話一起是80元左右!

2樓:俎金蘭丁嫻

軟的頭髮不但纖細,而且沒有彈性,緊貼在頭皮上一點都不蓬鬆,很容易捲曲,還難以定型,做再漂亮的髮型也不能長時間保持。再有,如果不經常加以修飾,頭髮會變得很乾枯、發黃、受損傷。

這樣的頭髮往往需要很長時間吹風才能將髮型固定住,所以你需要選用那些專為乾性髮質設計的特潤型保濕洗髮水和護髮素,來減少吹風機對頭髮產生的傷害。

除此之外,還必須經常使用護髮油,防止外來的刺激繼續損傷頭髮。 能使柔軟的頭髮美觀的方法:頭髮柔軟的人,由於頭髮比較服貼,因此嬌俏的短髮比較適合。

在梳理髮型的時候,在溼頭髮上抹一些定型者喱膏,在一把圓筒梳子的幫助下,把頭髮分層次吹乾,吹風的時候要控制好吹風機的溫度。把所有頭髮都吹乾後,在頭髮上噴一層定型噴霧,增加頭髮的蓬鬆感。如果想燙髮,那麼要記得髮根那裡不要捲得太緊,前部的髮型要做得蓬鬆。

○⒐ⅴǐρ製作,因為專業所以美麗

3樓:野運旺仲綾

髮型是根據臉型設計的

你可以去美髮店諮詢一下美髮師

他們比較在行

男生留什麼樣的頭髮好看?

4樓:禽運旺瞿璧

看你的腦袋形狀而定,不是每一種髮型都適合每乙個人,頭長的和頭短一點的剃一種髮型肯定有乙個不好看,頭扁的和圓的也不一樣。

5樓:靳桂花答儀

今年比較流行把頭髮燙起來.日常打理用點著哩水或者髮蠟抓兩下.把頭髮抓蓬

6樓:前恆閆香旋

有錢的話最好就去一間比較大型的髮型店叫髮型師幫你設計乙個。個人覺得自己看順眼就好了,這些其實不必太在意,給人乾淨整潔就好了

男生留什麼樣的長頭髮好看

7樓:洪翠花乜棋

前面有點淡黃色劉海不要太齊哈

很帥的!

8樓:聞人德集戊

嘿嘿,留長髮。臉部兩側稍微長點,斜劉海,染個白色全頭,劉海再加點紫色。肯定不錯。

9樓:索玲玲菅會

個人喜歡誇張

張揚個性的長髮

不一定要非常**

象石原貴雅那樣就行

。劉海要過眼不一定當住眼。燕尾過肩!鬢角過下巴!不明白客氣去我空間相簿看!

男生留什麼樣的長髮型好看

10樓:舒樹枝蔡姬

如果臉型適合的話可以留周杰倫的那種長髮,也可以燙那種韓式大捲。如果臉型稍胖,不建議留長髮,可以去剪那種毛碎。如果想把頭髮弄造型,可以把頭髮軟化。要相信理髮師,經常在乙個理髮店理比較好

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20

11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12樓:僪淑琴慕亥

你去美髮店讓髮型師給你設計哇、

他們會根據你的臉型、

髮質、膚色給你設計的、光在這問不好解釋啊。

13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士髮型

大致上有以下幾種:

1、板寸髮型

2、毛寸髮型

3、碎髮髮型

4、分頭髮型

5、背頭髮型

6、捲髮髮型

7、男生紋理燙髮型

8、男生烟花燙髮型

9、時尚男生定位燙髮型。

最基本的髮型就是兩邊鬢角長點 和耳朵一齊,前面弄個劉海,斜的或者直的那就看個人了,後面留長留短都可以。 短點就是頭髮蓬鬆點,長點就是可以做點造型。男明星一般都是以這種髮型為基礎再加以改造的,這種髮型最好的優點就是可以修飾臉部的線條,使臉部看起來柔和,比如臉大的人留這種頭髮應該把兩個鬢角的頭髮留長點,可以使臉看起來小很多。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做髮型:

(1)橢圓臉形: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長方臉形: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盡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4)方臉形: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如:長穗發、長毛邊或秀芝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

(5)正三角臉形: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6)倒三角臉形: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劉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7)菱形臉形:這種臉形顴骨高寬,做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發等。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蓬鬆感十足的一款韓式男生燙髮,燙髮的蓬鬆效果令短髮的髮量感十足,短劉海修飾臉型,兩邊的鬢髮修剪整齊,好看的男生髮型**設計。

15樓:其興業令躍

我告訴你吧····我研究髮型很久···你這種男生比較適合吳尊哪種···很多人覺得吳尊的髮型很難弄!其實不是那樣的!我現在跟你說要怎麼弄。

不用燙!第一:你前面的劉海留厚點···也不能太厚··剪斜的··然後頭髮往一邊梳···乙個星期後就會成為有型的斜劉海····你可以看他**···是有點斜而自然的···

第二:你去理髮時跟髮型師說不要把上面的頭髮打薄!剪齊!!!千萬不能打薄!打薄了就很難弄起來···叫他剪齊啊!!還有,上面的頭髮不要留太長!不要超出12厘公尺,

這樣可以讓頭髮密一點!

第三:剪了頭髮後!每次洗完頭髮時等頭髮6成乾時的時候,用吹風機吹!!

重點來了!吹風機吹頭髮時不能只用吹風機對著頭髮亂吹···或者用手抓著吹~~很多很多人都是這樣··結果吹出來的頭髮蓬鬆是蓬鬆··可是非常亂~~沒有型!吹頭髮時候要用到一種梳子,就是理髮店的那種(360度的)

在頭髮吹的半乾的時候

用梳子將頭髮從裡面根部梳起

一邊梳一邊用低溫吹

這樣子可以吹出蓬鬆的形狀

十分有效(我自己就這麼弄的),吹出來的頭髮很酷的向錢斜蓬鬆!第四:完成以上步驟後每天起床頭髮都是很蓬鬆又密密很有感覺的!

不會看起來少少的,那都是打薄的後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用髮蠟粘在手上讓後兩隻手在頭上抓呀抓!然後用哪種間隔非常大的梳子疏~~~這樣就可以比較快而整齊的弄出造型!

一定要用間隔非常大的···!!!好了後用定型水在離頭髮20厘公尺外噴···噴好了不要用手去碰····讓它幹了!打了這麼多字··其實前面的部分只是讓你能理出個髮型來···後面才是平時打理頭髮的訣竅····其實非常簡單但是這樣弄出來的髮型很好看的!

女生很多喜歡這樣···對了··髮蠟不要用太多···定型不要噴太多···不要讓頭髮看起來很膩的感覺!!!好了·!!希望能幫到你了!呵呵

16樓:種延鄒思遠

大典根據我切身的體會

我覺得你還是留你原來那樣的頭髮

因為頭有點大

所以上面最好蓬蓬的那種大東那樣的就行

還有鬢角留長叻的時候

應該去修一修

修成寬一點的

可以蓋住一部分側面

使頭和臉看起來小一些

你這種頭

最好不要留我宇哥那種頭髮

還有如果要染色的話

千萬不要染白的

因為白色很俗氣

又很衰所以

我建議你

染色染深藍的

不是我喜歡藍色就讓你染藍的

男孩染藍色確實好看

不信我把我認識的內個男生領來給你看看現在你就保持好頭髮的生長就好了等到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就按我說的去做

17樓:殷慧智周孟

頭頂的頭髮可以電````(大概50-70元,主要是藥水錢```一般

的要20-40左右``好一點的要40-60左右`)````後面的是燕尾```(首先要留長一點)```滴水是厚的那種```額頭上的斜劉海可以用夾板夾直(不過洗了要夾過,如果自己買夾板要20-30左右`)````如果去髮型屋弄應該要100左右````

18樓:閔碧靈集鑫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同一種髮型的

19樓:隱承德銀洽

看你是哪一型的羅~

如果五官立體稜角分明的也就是比較man的那一型剪比較短的頭髮比較好

比較精緻秀美一點的燙皮卡路比較好,或者比較柔比較自然卷的不錯

20樓:後振梅姒俏

要根據自己的臉型確定留什麼樣的頭髮才可以

不是每個髮型都適合的

21樓:齊恕圭胭

女生喜歡的

就是好看的

大部分都喜歡蓬蓬的烟花或錫紙

然後有不太長的斜斜的或齊齊的劉海的

壞壞的還很吸引人

22樓:完顏安珊龔琲

長髮短髮

看臉型一般成熟點都是短髮

包括工作

應酬等方面,短髮給別人的感覺就是穩定大方

頭大的男生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頭大的男生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飛馬 呵呵 頭大聰明啊!我的建議 1 頭大的人頭髮不能長,可將頭髮剪的稍短點,弄成碎發比較好看!2 冬天可以穿休閒短風衣或半長風衣,下配牛仔褲或深色休閒褲!再穿運動鞋和休閒鞋!3 天氣再冷些,可以在脖子上加條圍巾,如格仔的 素色的均可,注意與衣服的和諧即可!或者子彈頭也可以哦。剪得時候讓理髮師把兩邊...

圓臉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男生圓臉留什麼髮型好看

仰壁母文星 你的頭圓,不適宜剪平頭和碎髮,捲髮更難看。適宜剪 圓頭。那樣看起來清秀 煥發青春活力!男生圓臉留什麼髮型好看 行從仁義 你好!圓形臉型也稱蘋果臉。圓形臉的特徵 圓形臉腮骨和下巴比較圓,分界不明顯,近似於弧形。臉的長寬比例很接近,中間一庭長度略大於額頭和下巴的長度 遠遠的看和腦袋一起有比較...

臉大,頭大的男生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短髮好哪還是長髮好哪

牢鶯語 臉大,頭大的男學生合適留啥子樣的髮式,短髮好哪照舊長髮好哪固然長頭髮,聽覺雙側頭髮不克不及蓬鬆另有頭頂,不會會顯頭更大,臉雙側頭髮留長一點兒可以蓋住臉的寬度,看起來臉比力個兒小,頭頂就帶點條理就行,腦勺子的頭髮可以剪短點,形成後短前長的效驗 我小我私人是髮式師,頭也大臉也大,我說的這款髮式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