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留一頭漂亮的長頭髮,男生如何留一頭漂亮的長頭髮?

時間 2021-07-13 11:17:19

1樓:

想留長頭髮需要幾個條件,

1.髮質好,不開叉不枯萎,披肩發要柔順,馬尾發可以略粗。

2.要護理好,油性發質要常清洗,保持衛生。乾性發要懂得護理。

3.要與體型相配,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長髮。

至於尷尬問題,正常大概是每月生長3cm左右,可以戴假髮適應一下尷尬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長期不剪頭髮,髮質因人而異,留長了可以去理髮店美髮

3樓:阿櫻

首先發質要好,願意打理,然後去理髮店修剪出你想要長髮的層次,不會因為長長而凌亂不規矩,至少兩天清洗護理一次,至於如何說服你的家人,自己想辦法

4樓:

你可以出門找一個學理髮的事做,時間長點不回家,理髮店的師傅們幫你打理的妥妥的。

5樓:騎著毛驢看花紅

選擇好的洗髮露,平時注意護髮,早睡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時洗頭髮和護理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過熱的水溫洗頭 過熱的水溫很容易造成頭皮傷害,影響髮絲的結構,令頭皮生長減慢。可以...

2.減少染燙髮的次數 擁有健康的頭髮,絕對對加速頭髮的生長有幫助。減少染燙髮的次數,減低頭髮...

3.定期修剪頭髮 修剪頭髮指的是減去已經壞死的髮絲,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才有辦法加速頭髮的...

4.按摩頭皮 同樣是為了增加頭皮的血液迴圈,利用手指或者梳頭按摩頭部,促進血液迴圈。可以在...

5.多吃蛋白質的食物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攝取主要的蛋白質,頭髮才會健康生長男生

男生如果想留長頭髮,該怎麼打理過渡期的髮型?

8樓:孩子事無小事

上大學的時候特別喜歡看韓劇,韓劇裡面的男主角看起來都很帥氣,那時韓國男演員好多都是捲髮,看起來很是順眼。現在90後00後的孩子有很多創新的想法,也越來越有主見了,都希望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所以現在男孩子留長頭髮的也比以前多多了,當然家長也越來越開明,不會涉及太多孩子們這些事情。有了這些因素才讓我們看到了男生髮型的多樣性,男生不再是板寸,總體說來男生留長頭髮打理的好的看起來還真是挺不錯的。

如果男生想留長頭髮,那麼先把現在的頭髮燙上卷,這樣就很好打理了。燙捲髮後一是頭髮整體長度看起來比之前短了,這樣就不會因為頭髮長而看起來悶悶的,另一方面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更加的陽光、有活力、時尚。等到頭髮再長一些還可以紮上小辮,這樣一方面在夏天的話不會太熱,另一方面也會看起來乾淨、清爽。

留長頭髮的男生可以試一試髮蠟,這樣頭髮看起來更加有光澤,而且髮型可以固定住,免得亂蓬蓬的有損形象。

9樓:我的老大燦燦

可以選擇帶一個帽子或者是準備兩個小發箍,把毛絨絨的頭髮紮起來,因為那個時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很難打理,出門的時候就帶個帽子吧省事兒。

10樓:啊罷哈哈哈

很多男生在留長髮的過程中遇到一個問題,再打到自己想要的長度之前,該梳什麼髮型。其實不難比如板寸時,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就好了

11樓:欲於史河修之

過渡時期,要想打理就買幾個髮箍或者是髮夾之類的,要買深色的,不容易看出來,這樣比較好。

12樓:廣東省小任老師

我覺得首先一定要乾淨!男孩子乾淨真的能給你加分的!不要搞得頭髮亂糟糟的樣子。

13樓:雷子說歷史

我感覺就把頭髮紮起來就挺好的,就不讓頭髮,毛茸茸的就感覺藏起來一樣。

14樓:井妍說事

就是能紮上多少就扎多少吧,男生偶爾扎個小小的辮子感覺也挺man的,或者是帶帽子壓住也可以。

15樓:哦哦家裡人弄

男孩子想要留長頭髮的話,在過渡期的時候就不能任由他的頭髮散著,這樣看起來會非常的不精神,最好是拿一些小的橡筋簡單的扎一下。

16樓:浴火方可重生

我覺得在過渡期可以使用那種一次性的小皮筋,把剛長出來的長頭髮給紮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孩子想要留長頭髮的話,就需要戴帽子或者是用小皮筋將頭髮紮起來。

18樓:暴走小鳳梨

可以紮起來先呀,跟女孩紙一樣。不然留著很熱也很沒精神,然後等長了再去弄自己想要的髮型效果就行。

男生怎麼留長髮?說詳細點。留長髮該如何修剪?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修理的話還是找一家貴一點的理髮店,他們比較有經驗,按要求讓他給你剪一次。拍下修建好的造型,再讓他給你上髮膠,再拍下來,拍360度的那種。以後那**就上一般的理髮店或者可以自己做了。

不過太蓬太厚以至於每天要花超過一小時打理的的頭髮 絕 對 不 會 好 看

男生,留什麼樣的頭髮好看,男生留什麼樣的長頭髮好看

仍儉凌緞 這種髮型很適合你這個年齡段的孩子 韓式中型碎髮 頭頂區域打碎點就好!兩側剪出點流向!或者燙個定位燙 在50元左右,如果你想做顏色的話一起是80元左右! 俎金蘭丁嫻 軟的頭髮不但纖細,而且沒有彈性,緊貼在頭皮上一點都不蓬鬆,很容易捲曲,還難以定型,做再漂亮的髮型也不能長時間保持。再有,如果不...

如何看待有些女生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

與人不與 女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是因為這顛覆了她的認知,她會覺得這個男生缺少一些陽剛之氣,接受不了,這也比較正常。 莫了未了 可能就是覺的男生該有男生的樣子,留個長髮給人感覺很怪異,整個人看起來也不清爽。 梧桐與西樓 我就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感覺長頭髮的男生做事不利索。 火影忍者鳴人君 只能說每個人...

男生頭髮想蓬鬆一點,男生如何使頭髮變蓬鬆

你好,本人是美髮專業人士,希望可以幫助你。去電發 或者 做定位 太適合你了。打發蠟是 下面的方法 先洗了頭髮,用吹風機吹出大致的樣子出來,比如哪要 立起來就吹哪,多吹就會了,手提著髮梢,往髮根吹。頭髮硬好吹,得是 功率大的 吹風,家用的 不適合造型,100多快錢 可以買個 適合你用的了 然後是打發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