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幫浦車價格表,混凝土幫浦車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2-02-01 18:30:58

1樓:生活即是當下

截至2023年,市場上主流的混凝土幫浦車**範圍在130萬元-200萬元之間。

當前不同規格的混凝土幫浦車的**是不同的,混凝土幫浦車的**主要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

一、臂架長度,

臂架越長,**越高。目前市場在售的幫浦車臂架長度在18-101公尺都有,要選多大的要根據自己的用途來決定,長度不同**不同。

二、品牌,

不同的品牌**也是不同的,其實不同的品牌,公司實力大小,人員配備等都會影響混凝土幫浦車的**。

三、配置,

底盤和臂架的選用,很多關鍵性部件的不同,直接影響著**。底盤關係到後續維修成本及馬力大小,液壓件的選用,一台車國產與進口**相差五萬多(分動箱、馬達、閥組、油缸等)。

四、天拓重工技術,

如果技術實力過硬,**也會相應高些,如果技術不過關,使用後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幫浦車的**也肯定不高,因為一般這樣的廠家都不打算管售後,銷售前的低價是他們唯一的砝碼。

注意事項:

1、混凝土幫浦車臂架長度直接影響的是幫浦車的可工作範圍,臂架長了有點浪費,短了又不能將混凝土輸送到指定的施工點,所以,在自己預算範圍內,盡量選擇一款更長的臂架幫浦車才是王道。

2、目前國內主要的混凝土幫浦車底盤依然以進口車為主,例如賓士、五十鈴等國外品牌,這些品牌在底盤、發動機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技術優勢,能夠保證幫浦車長時間穩定的工作要求,所以,在預算合適的情況下,可以盡量選擇一台進口地盤幫浦車。

2樓:鋅鎘熔融

幫浦車大小不同、品牌不同、臂架長度不同**也不相同,建議去幫浦車之家看一下,上面有各種型號的幫浦車。

混凝土幫浦車**是多少?

3樓:鹹長鈺不方

進口底盤交貨時間長,例如賓士等,而且**很高,國產底盤裡面重慶五十鈴的省油,重汽汕德卡的有勁,**相對進口的便宜,

4樓:安卡汽車

混凝土幫浦車的**主要看需求,影響其**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混凝土幫浦車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需要上牌照,能上牌的混凝土幫浦車**自然比不能上牌照的**貴;另一方面就是混凝土幫浦車的底盤選擇,底盤的承載力決定幫浦噸位的大小,底盤的種類有很多,**差異也很大。所以,主要看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太大了,混凝土幫浦車**跟品牌、臂架長度有關,如果是二手車的話還要看車況、手續等等有關,可以上「砼管家」諮詢

6樓:怹晨

新楚風混凝土幫浦車 22-35公尺 **68萬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三一中聯要幾百萬吧,投資很大,其他的力諾機械的比較好吧,他們那個一百來萬的樣子,不過**可以再談

8樓:匿名使用者

幫浦車不同品牌**差別大,不同臂架長度**差別也大。只要你買幫浦車,肯定會有很多廠家銷售會來給你介紹。貨比三家,然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個人建議看看價效比,也就是購買**、使用成本和使用壽命的比較。

9樓:濟南重諾機械

這個得根據你採購預算和實際主要用途來來定;一般主要都是底盤系統、車載動力系統、臂架高度這幾大塊來決定**;根據你選擇的高低檔,加起來就是**了;買之前可以多打**問問情況再買;多了解沒壞處。

10樓:

37公尺幫浦約180~200萬 月租金約9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買多長的。目前市場在售的幫浦車臂架高度在22-63公尺都有,要選多大的要根據你自己的用途來決定。高度不同**不同,最短的22公尺的要100多萬,63公尺的要600多萬。

不同的廠家**也不一樣,根據05年06年國內混凝土機械市場份額前三強三

一、中聯、鴻得利(現在被柳工收購了,叫柳工鴻得利),相同的型號三一**最高,中聯居中,鴻得利相對前兩家要便宜一點。現在國內能造幫浦車的企業很多了,徐工、山推、福田、中集、鑫天地、星馬...不同品牌**不同,三

一、中聯、柳工鴻得利三家的**比較接近,後起的這些品牌比較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三一,一生無憂。 4008-878-318

13樓:匿名使用者

幫浦車得幾百萬,地幫浦一二十萬

14樓:妞妞打泡

你首先要確定買多長的哦

然後再看看想買哪個品牌

現在國內能造幫浦車的企業很多了,徐工、山推、福田、中集、鑫天地、星馬...不同品牌**不同,三

一、中聯、柳工鴻得利三家的**比較接近,後起的這些品牌比較便宜。

各個品牌長度不同 **也是很不同的

其實我覺得買新的幫浦車 太划不來了

買二手的比較好點 那樣回報快點 也不需要那麼多成本998中國混凝土機械網 裡面就有很多二手的建議可以看下

15樓:雷音程駿琛

混凝土幫浦車**是230000-500000

16樓:張維康

三一重工c8 60公尺的500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w左右,24m³的

18樓:

**只涉及一時,質量卻關係到天長地久。您是想比您原先考慮的多付出一點錢而使日子過得好一點,還是想要少花點錢而使質量得不到保證?買幫浦車要選擇質量靠譜的,你可以看下響箭重工的車,對質量要求非常嚴格

19樓:是我不夠成熟

不知道你要買什麼牌子的幫浦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幫浦車的**和汽車底盤 臂架公尺數長短有關 **是幾百萬不等,一般這種**要找各地的**商直接聯絡 是最靠譜的

21樓:三生的不啊

推薦大象幫浦車。不過要比國產貴哦。你想要買什麼型號的幫浦車?初入行業?有問題可以問我,我的**是1863853二六三一。

22樓:

這個貌似要先說牌子還有具體的公尺數吧!**都不一樣的!

23樓:俊俊de寶貝

看你多少公尺,什麼牌子的哇。三一52m的大概接近400萬

小型混凝土幫浦車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混凝土幫浦車的**在10萬元左右。混凝土幫浦車是在載重汽車底盤上進行改造而成的,它是在底盤上安裝有運動和動力傳動裝置、幫浦送和攪拌裝置、布料裝置以及其它一些輔助裝置。

混凝土幫浦車的動力通過動力分動箱將發動機的動力傳送給液壓幫浦組或者後橋,液壓幫浦推動活塞帶動混凝土幫浦工作。然後利用幫浦車上的布料杆和輸送管,將混凝土輸送到一定的高度和距離。

混凝土幫浦車根據其規格大小,單位時間輸送混凝土的量也是不同的。2幫浦車臂架幫浦送混凝土的高度和距離都是經過嚴格計算和實驗確認的,任何在末端軟管後續接管道或將末端軟管加長超過3m都是不允許的。

25樓:華仁英歌

混凝土幫浦車具體看你買的什麼品牌,什麼配置,配置的質量,這些都要考慮在內,市價在90-100萬之間

26樓:肆拾知天命

小型混凝土幫浦車**一般在三十多萬到九十多萬之間。

利用壓力將混凝土沿管道

連續輸送的機械,

由幫浦體和輸送管組成。

按結構形式分為活塞式、

擠壓式、水壓隔膜式。

幫浦體裝在汽車底盤上,

再裝備可伸縮或屈折的布料杆

來組成幫浦車。

27樓:關德諫胭

個人覺得**不是唯一考慮點,畢竟質量要排第一,像響箭重工的車子,我買回去用了三四年了沒出現什麼問題,而且售後也很及時。小型混凝土幫浦車**多少?

28樓:閩廈科技

可以上鐵甲二手機了解一下,上面有很多商家的

混凝土幫浦車一般多少錢

29樓:項綺懷進湛

我們建築公司今年工程招標,採購一批混凝土幫浦車,有很多廠家都來投標,其中展昇重工82萬中標。從整個招標過程來看混凝土幫浦車**都在80萬左右。

30樓:肆拾知天命

混凝土幫浦車**一般在三十多萬到九十多萬之間。

混凝土幫浦車是

利用壓力將混凝土沿管道

連續輸送的機械,

由幫浦體和輸送管組成。

按結構形式分為活塞式、

擠壓式、水壓隔膜式。

幫浦體裝在汽車底盤上,

再裝備可伸縮或屈折的布料杆

來組成幫浦車。

31樓:萬萬老師**

回答親~您好,我是萬萬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五年有餘~有著5000餘次1v1答疑經驗~很榮幸為您答疑解惑~ [兔子]

幫浦車**一般8000-10000元不等哈~好一點的可能好幾萬。

1、是利用壓力將混凝土沿管道連續輸送的機械,通常情況下,幫浦體都是被安裝在汽車底盤上的,之後在再裝備可伸縮或者是可屈折的布料杆。

2、幫浦車是利用車上的布料杆和輸送管,將混凝土輸送到一定的高度和距離。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後續您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追問我~我隨時為您解答[愛你]

更多3條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注重**,首先要看質量值不值這個價,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可以看下響箭的幫浦車

小型混泥土地幫浦車**一般多少錢?

33樓:可樂

看你要什麼型號的,型號不同**也不同。一般高樓使用的話,10型號的就可以了,**在2萬多。南京這邊有不少小型混凝土輸送幫浦廠家,你可以搜搜看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選擇三民重科(湖南鼎峰機械****)的幫浦車,小心他能把你坑死

35樓:瀚宇混凝土輸送澆築幫浦

最便宜的1萬多上不封頂,型號不一樣**不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響箭的幫浦車可以當天幫浦使用,也可以當地幫浦使用,更可以當車載幫浦使用

37樓:

小型混泥土地幫浦車多少錢一台?

38樓:玖路汽車用品

大小不一樣,我有一台地幫浦是改裝到汽車上的,地幫浦加攪拌機和發電機一起二十多萬,用了幾次因為沒人管理現在閒置了,準備找人接手使用,有需要繼續回帖諮詢,

混凝土泵堵管了怎麼辦

欣sunny白羊 堵塞發生後,先進行反泵疏通,若反泵疏通無效則應立即判定堵塞部位,停機清理管路。堵塞部位判定的方法是 在泵機操作人員進行正泵 反泵操作的同時,其他人員沿輸送管道尋找堵塞部位。一般來說,從泵的出口起至堵塞部位的管段會發生劇烈振動,面堵塞點以後的管路則靜止的,堵塞段混凝土被吸動有響聲,堵...

混凝土幫浦送機械能不能打C15混凝土?

混凝土幫浦送機械能打c15混凝土,混凝土幫浦送機的幫浦送跟混凝土標號無關,只是看混凝土的和易性是否滿足幫浦送。混凝土幫浦是水泥混凝土機械中的主要裝置,用於垂直與水平方向混凝土的輸送工作。具有效率高 機械化程度高和作業時不受現場條件限制並可減少環境汙染等特點。德國於1927年首創了幫浦送混凝土施工技術...

請問 我是實習司機 幫老闆開車 是重型混凝土泵車 因為下雨路

汽車投保的,損失由保險公司負責承擔 單位 老闆 可扣除駕駛人員全年度或半年的安全獎 如果該車沒有保險,那可根據你與老闆簽訂的合同相關條款進行處理 沒有保險 沒有勞動合同 這事就不好辦了。最壞打算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實習司機把車開上房頂是怎麼回事? 11月17日,鳳岡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對一輛 飛 到民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