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冷系統旁通閥的原理及作用

時間 2022-02-01 18:00:12

1樓:

空調系統的的壓差旁通閥是用在冷水機組的集水器與分水器之間的主管道上的。

原理:通過壓差控制器感測集水器與分水器兩端水壓力,然後根據測試到的壓力計算出差值,再由壓差控制器根據計算出的差值與預先設定值進行比較決定輸出方式,以控制閥門是增加開度或減少開度,從而來調節水量,以達到平衡主機系統的水壓力的目的。

作用:是連線粗濾器和精濾器,排除多餘雜質。另外,旁通閥可以起到阻止機油進入燃油系統,從而保證整個發動機能夠正常的潤滑的作用。

使用場合:

1、旁通管道作為乙個備用管道,其作用是當如減壓閥、蒸汽疏水閥這些裝置損壞時或需更換和維修時把它們隔離出來,或者關閉主管道,開啟旁通管道可以使裝置繼續執行。

2、旁通管道作為減壓閥與疏水器效能的補充。不同的目的要求不同功能的閥門。因此,最佳的閥門型別也是不同的。

2樓:嘉科淨化裝置

冷凍式乾燥機的旁通就是補充低壓壓力,防止低跳。降低高壓壓力,防止高跳。平衡高低壓壓力保護壓縮機的,我們是專業生產冷凍式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組合式乾燥機,精密過濾,濾芯,排水器的廠家!

3樓:

旁通閥的位置在哪?如果是壓縮機吸氣與排氣之間,起到解除安裝和保護壓縮機的作用!

冷凝器有什麼原理?製冷系統冷凝器的作用是什麼?

冷凝器 condenser 為製冷系統的機件,屬於換熱器的一種,能把氣體或蒸氣轉變成液體,將管子中的熱量,以很快的方式,傳到管子附近的空氣中。冷凝器工作過程是個放熱的過程,所以冷凝器溫度都是較高的。發電廠要用許多冷凝器使渦輪機排出的蒸氣得到冷凝。在冷凍廠中用冷凝器來冷凝氨和氟利昂之類的製冷蒸氣。石油...

渦輪增壓上的旁通閥的作用,渦輪增壓器旁通閥上那根管子是幹什麼用的

更上百層樓 旁通閥連線粗濾器和精濾器,起到排除多餘雜質的作用。另外,旁通閥可以起到阻止機油進入燃油系統,從而保證整個發動機能夠正常的潤滑的作用。旁通閥為渦輪增壓系統中最為常見的洩壓裝置,一般又被稱為聯動式排氣洩壓閥。內建式排氣旁通閥直接配置在渦輪上,利用一支連桿來控制渦輪排氣中的閥門,一旦渦輪壓縮空...

製冷系統的四大部件是什麼,製冷系統主要包含四大部件?各部分各起什麼作用?

手機使用者 製冷系統主要分幾個裝置 壓縮機 冷凝器 節流裝置 蒸發器 它的基本原理是這樣的,壓縮機將冷凍劑壓縮成高壓飽和氣體 氨或氟里昂 這種氣態冷凍劑再經過冷凝器冷凝。通過節流裝置節流之後,通入到蒸發器中,將所需要冷卻的媒介冷卻換熱。例如將蒸發器連線到樓裡的各個房間,蒸發器內的蛇行管將同空氣進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