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於初戀以及第二任的看法是怎樣的呢

時間 2022-02-01 18:00:10

1樓:day周慧慧

對於初戀男生一般是比較難忘記,分手了也會比較難過,但是更多的是不知道怎麼相處。在第二任身上會尋找初戀的影子。

2樓:胖佳最可愛

不會有太大區別,畢竟都是曾經在一起過的,都是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孩,可能更多的是遺憾,更多的是愧疚,愧對這個女孩,自己還不夠好。

3樓:百味交感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初戀有好有壞,所以一般對於第二任都會小心翼翼,慢慢地看清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吧,是比較難忘記的,到也只是過去了,好好把握現在才是真的,無論是第幾任,都應該全身心投入。

5樓:情感解憂站

初戀的純真最讓人難以忘懷,第二任可能會拿來和第二任初戀比較,畢竟人都是念舊的,也是想從第二任身上尋找和初戀不一樣的東西。

6樓:

我覺得男生所給出的真愛,有一半是給了初戀...男生對自己的第乙個女友是難以忘懷的,可以說幾乎也是男生愛的最純最真的一次。初戀的男生總是很興奮,一片真心。

對待第二任有時都會拿第乙個做比較...所以還會時時想到初戀...感覺第二任很容易被想不起來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更讓他難忘,而第二任總會有點第一任的影子,初戀是她最難忘的,而想到第二任第一反應就是第二任和初戀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會一直記在心裡,對於第二任會把對初戀做的不好的地方彌補給下一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會把對初戀的感情在第二任的身上繼續延伸下去,希望對方和自己感情更好。

10樓:hql7758258樂園

初戀難忘記吧,無所謂初戀,看是不是真心的吧。付出真心,無論是第幾戀,都刻骨銘心。

男生對於初戀以及第二任的看法是怎樣的呢?

11樓:日常嘮文化

初戀會更加刻骨銘心。當他第一任女朋友。他會很愛很愛你,因為他以前沒有過戀愛經驗,而且你是他第乙個愛上的女生,他肯定是很喜歡你才會跟你在一起的,而且,他很害怕失去你,所以他會對你十分好。

吃飯逛街都會幫你拿寶寶,簡直是一名貼心大暖男。

但是這些情況都只是會出現在熱戀期,熱戀期過了之後漸漸到過渡期,過渡期之後就是平淡期,能熬過這三個階段,並且沒有出現很大的矛盾和隔閡,一般是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當他第二任女朋友。大部分男生找第二任女朋友都會找跟自己初戀相似的,因為初戀對男生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他喜歡初戀時候的那種感覺,想再次回到熱戀期,所以他會找一名與自己初戀女友相似的女子做第二任女友。

如果讓他跟初戀再次復合,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因為兩人相處已經熬不過平淡期。初戀讓人難以忘懷。是一種祭奠,對回憶的祭奠。

初戀時我們在最美的季節遇見最合適的人。從認識到後面的分開,似乎都是浪漫和傷感的。

所以這種唯美的感覺是在心田裡揮之不去的。跟隨人的一生。再後來,當我們面臨不同的未來,遇到不同的人,自然覺得還是最初的單純美好。所以就自然把初戀公升級成無可比擬的地位。

那是中學時代,不懂愛情是什麼的年齡吧,就是單純的喜歡,一切都是純潔的,高中我們不在乙個學校,於是感覺自然而然就散了。但感覺她對我真的炒雞重要吧,她脾氣很好,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和她在一起的時光大多都在笑。至今再也沒有去那麼的喜歡乙個人了。

一是沒有另乙個七年,二是沒有另乙個甩著馬尾的姑娘能讓我在窗前偷偷看,偷偷暗戀了。

12樓:遠山

對初戀的記憶會停留的更久一些,因為很多經歷都是第一次,比較難忘,難以忘懷。

13樓:郭

初戀是非常難忘的,有了第二任的時候會不自覺拿她們兩個人做對比,這是很正常的,但是既然有了第二任,就代表男生是喜歡第二任的。

14樓:小菜

看法就是初戀已經是其他人的了,現在這個才是自己應該要在乎的,自己一輩子想要一起的人。

15樓:g瀹竌y鏄熲瓙

初戀還是比較難忘的,畢竟第一次戀愛,總是會有一種白月光的感覺,第二任看法就比較淡定了,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了。

16樓:小菜哦

初戀永遠是最美好的回憶,心裡永遠會記得第乙個愛的人,而第二任是他想要的人,所以才會在一起。

17樓:漬漬

初戀一般都比較重視,看法也是美好的。第二任就不一樣了。有了前車之鑑,兩個人發展下來,會比較穩定。相對比較幸福。

18樓:將臺堡子

乙個男的並不會在乎他是不是你的初戀,還是第二任,他在乎的是你到底喜不喜歡他。只要你喜歡他,你對他好就沒必要在乎這些。

19樓:方經年

初戀可能就是心中的白月光,第二任很有可能會把初戀對自己的傷害轉移到第二任身上。

20樓:遠容岫

男生對初戀的印象會更加深刻,畢竟是第一次談戀愛,會有很多初始的體驗,在記憶深處發酵。

21樓:

失去的已經失去了,永遠不可能再去挽回。因為我們要做好的就是抓住現在,抓住現有的人。為他付出,讓他成為永遠的他。

為什麼說初戀最難忘,第二任最愛

22樓:陌語清寒

對於男人來說,初戀永遠是最特別的,也是最難忘的。心就那麼大的地方,有乙個人進來,就必須有乙個人出來,如果回憶在心中用痕跡來表示的話,那麼初戀就是在你心中寫滿了祝你幸福快樂的字樣。

在很多年以後,男生仍然會記得初戀,畢竟那時候的愛情,只要四目相對便會感覺到心跳,單純又青澀的幸福,是每個人都會懷念的。

初戀是一種情懷,也是大部分男生都有的情懷。對男生來說初戀是最甜最美好的,情竇初開不需要看物質、工作、合不合適,只要愛上對方就好。第一次談戀愛年紀也小,做的事情也很幼稚,不用考慮未來只看當下,愛的轟轟烈烈無法自拔。

不過第二任女友對於男生來說,往往是留下痛苦的那乙個人。初戀是留在回憶中的幸福,那麼第二次的分手,便是男人心中的痛楚。

第二次談戀愛的時候,男人會考慮的更多,也會更加有經驗。男人的第二個女人會在分手後留下傷痕,每當回憶起,幸福與心酸互相縈繞著難以區分,哪怕是傷痛多於幸福,卻總讓你忍不住的思念,思念帶來酸楚的心痛。

如果說初戀是懵懂的,那麼第二任多的是一種更加真實的喜歡和陪伴。一般來說,男生的第二次戀愛都發生在大學時代或者是初入社會。在畢業之前,這些事情都是真切而又美好的,感情沒有初戀那麼純粹和衝動,但是更加踏實和真切。

但是往往一到畢業,面臨事業和人生的重**擇的時候,這樣的感情卻又顯得不堪一擊。對於男人來說,這樣的結局很遺憾,痛苦也會很清晰。

男生愛初戀還是第二任,這個問題是沒有確切的答案的,不過,大部分人還是往前看的。

23樓:愛的未知一二

對戀愛而言,每個人的第1次都是印象深刻的,談第一談戀愛的時候,因為你的感覺,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你們的單純和懵懂,可能會讓你在這個時期對你這段戀愛非常的難忘。

在談第二段戀愛的時候,因為你有了第一段戀愛的經歷,所以你會非常懂得怎麼樣去珍惜乙個人,你會在戀愛當中付出你自己的所有,會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第1段戀愛是在學習,第2段戀愛是學會了怎麼樣去愛,珍惜跟包容彼此。

男生對於他的初戀,真正喜歡的第乙個女生也是前任,很久之後還會有什麼感覺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年少無知當時怎麼分的.現在他心裡只有一種想法是不會少的.1.明知不可能.但忘不了.偶然都會想起那些在一起的記憶.默默的很失落.開心不起來.

25樓:汙帝的春天

我最初的想法是後悔,懊惱自己不珍惜,現在嘛,感覺對她的愧疚多一點,祝福多一點,畢竟人家要結婚了

及第二筆的筆畫名稱是什麼,及字的第二畫的筆畫名稱是什麼?

創作家 及 第二筆的筆畫名稱 橫折折撇 總筆畫名稱 撇 橫折折撇 捺 基本釋義 1.達到 波 普 格。目力所 由表 裡。將 十載。2.趕上 時。早。望塵莫 3.比得上 論學習,我不 他。4.推及 顧及 老吾老,以 人之老。攻其一點,不 其餘。5.姓。6.用 及 連線的成分多在意義上有主次之分,主要的...

埃及第二大港口是哪個城市,埃及的第二大城市

塞得港。埃及東北部城市,全國第二大港口,塞得港省省會。位於蘇伊士運河北端地中海岸。人口約38萬。原為一小村,1859年隨蘇伊士運河的開通而興建,19世紀末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加煤站。在1956年西奈戰爭中,大規模空襲和英法軍隊登陸使塞得港受到嚴重破壞。1967年六日戰爭中,以色列軍隊占領運河東岸,繼續關...

“與”字的第二筆名稱是什麼,及第二筆的筆畫名稱是什麼

穆子澈想我 一 與 字的第二筆名稱是豎折折鉤。筆順為 橫 豎折折鉤 橫,共三畫。二 釋義 y 1.給 贈 人方便。信件已交 本人。2.交往 相 國 友邦 3.讚許 贊助 人為善。4.等待 歲不我 時光不等人 5.姓。6.跟 向 虎謀皮。困難作鬥爭。7.和 工業 農業。批評 自我批評。y 參與 會。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