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了男生表白(我和他都是大一),他第二天就和別人在一起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06:23:42

1樓:夏錢麗

在我看來對方只是想等你的乙個答案來做決斷。

你是他喜歡的女生,而他又是別人喜歡的男生。

既然表白不成功,不能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選擇被別人喜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並不是男生怎樣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首先最應該在意的是學習,其次你已經拒絕了對方,別人再怎麼樣做跟你都沒有關係了,沒有必要去問為什麼,問問自己憑什麼?

3樓:北年

這個男生向你表白但你等於她拒絕了,他第二天就被河北人在一起了,也許是他為了氣你,故意和別人在一起的,他為了氣你,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很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一直喜歡你沒有表白,但是也會有喜歡他的女生,人家和你表白了,你不同意,那就找乙個喜歡自己的唄,不衝突。

5樓:小峰遊戲簡單說

也許他是個渣男,拒絕他的第二天就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那他之前應該和那個女人,已經有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不然沒有這麼快的。或者他心裡不平衡,故意找了乙個,表現給你看的!我認為這種男生拒絕的好

6樓:稱亮

你去絕了乙個男生的表白。第二天他就和別人在一起了。這樣的男生也是****。不值得留戀。也許他是在報復你。總之,這樣的男生品行。有待於考慮。

7樓:

因為他對你還沒有感情,你拒絕他,他也不會傷心難過。再乙個原因也是為了向你證明,你不喜歡他,有人喜歡他。這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現,拿自己的感情賭氣開玩笑,這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不要後悔,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這樣做。只會想辦法去追求你,靠近你。

8樓:哈哈阿哈哈

在你已經拒絕了他的情況下,他當然是可以選擇和別人在一起的,但是如果第二天就和別人在一起的話,說明他真的是乙個海王

乙個男生跟我表白但是我拒絕了他,可是沒過幾天就發現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問題哦,你的虛榮心在作祟了。其實也很正常的,女人就是虛榮心強。懂得男的就會利用這點,比如他吧,現在他再來找你,你就不一定會一口回絕掉,即便一口回絕掉,也不會像上次那樣看他不上眼了

10樓:指尖中陽光

你是心理不平衡吧,

copy其實你想太bai多了,既然拒絕了他就du有權利追求別zhi的女人,你也是因為看dao到他選擇別人感覺自己是不是有些失落,沒事的,本身你就不喜歡他,選你喜歡的人就好,不必過於執著這種心態,因為你們本身就不合適,放棄他就放棄他,你總不能什麼都要吧。

11樓:幼丶巷陌

怎麼回事也不關你的事!也就是說關你屁事!

你都拒絕人家了,還管人家追其他女的,難道被你拒絕後他就不能找?

時間間隔的短那也只能說明那男的追女生還是可以的!

12樓:金鑽呆呆

那不剛好! 你拒絕

了 他要真想跟你在一起 也應該努力再努力的讓你接受 不會回在你說了拒絕之後沒幾天就跟別人答好上 這證明他是在玩麼 不是來真的!

拒絕算你拒絕對了 不理他 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不關自己的事!! 做好自己!

明顯就是想跟你玩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他是因為追不到你,就想到隨便和別的女的一起

14樓:great奇葩前任

他受到打擊了,就轉向另外乙個人了。

你既然拒絕了他,他和誰在一起,你苦惱什麼?

是不是自己不要的東西,看到別人擁有後就嫉妒了,心理不是滋味了?

15樓:1逗你玩

你拒絕人家,還不允許人家再找啊。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那就換

望採納,謝謝。

向我告白的男生被拒絕後,就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我為什麼有點難受呢?

16樓:布朗麼子

乙個男生願意向你告白,就說明他心中是喜歡你的,而你

沒有想要和他在一起的想法,就拒絕了他的追求,你的行為就明確地告訴了他,你們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隨後你卻發現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這個時候你會有一些異樣的感覺,內心會覺得難受,這是為什麼呢?

第一種原因,你的內心並不討厭他,雖然拒絕了他,但是你對他還挺有好感的,只是暫時不想和他在一起。而他選擇了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你會覺得自己的東西被人搶走了,在你的心中,他向你表白就是會一直喜歡你,就應該繼續向你示好,等到你願意接受他的那一天。

第二種原因,他被你拒絕後,轉頭就有了嶄新的愛情,你會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廣撒網,想和你玩玩而已。被乙個人喜歡應該是件挺值得開心的事,而你知道他對你不是真心的之後,而且他的行為表現的像個渣男,被這樣的人追求,自己內心肯定不好受啊。

第三種原因,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後,你看到他們秀恩愛,你突然覺得這個男生挺好的,後悔自己錯過了這麼好的男生。不管怎麼樣,乙個男生向你表白後,就算被你拒絕了,他在你心中的就會變得特殊起來。他從喜歡你變成了喜歡別人,你心裡多少會有些失落,不過這種低落異樣的心情只會持續一段時間。

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慢慢接受這個事實的,也不會過多的去關注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可能是因為他剛和你表白了。又和別人在一起了。

你心裡面應該是下以似的。覺得那東西後應該有你的乙份的。怎麼現在卻和你沒關係了呢?

所以心裡面自然覺得有點兒不舒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要難受你又不喜歡那個男生,你應該感到高興男生找到了喜歡他的女孩,你應該要大度一點放開點,希望你也盡快找到喜歡的男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喜歡他她跟誰在一起,和你有什麼關係?有一點難受,有可能是自尊心在作怪。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虛榮心作祟吧!不過他被拒絕後能馬上找到另乙個女朋友,說明他也不是那麼非你不可!所以難受一下就算了,剩下的就是開心了!

21樓:可愛的風神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就是虛榮心在作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唄,難受唄,這是正常的

和乙個女孩表白被拒,然後第二天她和另乙個男孩在一起,我是不是很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傻不傻來來形容,只是源說,你還不知道她現在戀愛情況而已。

或者說吧,現在女孩子都很「花」的,同時有好幾個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同理,你應該想,她有其他人,我也可以找其他女孩。

況且,即使她肯其他男孩在一起,不代表你不能繼續吸引她啊,記住啦,不是追,而是吸引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他有了別的男朋友了,所以拒絕你很正確啊。不是你傻,也許你來的太遲了。是遲來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孩子!你這是剃頭刀子一頭熱,咱在找何必單戀一枝花

26樓:楊泗廟的楊月

兩人看對眼,才能談感情。你這只不過是乙個小插曲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一定是傻,只是她喜歡的不是你而已

28樓:維園

拒絕你是因為她要和那個男生在一起

29樓:梅杏璩浚

反正我是受不了,被人家玩了4手。心裡很難接受。倒不是說找乙個沒談過的,找乙個談戀愛不那麼頻繁的,起碼放心,被綠的可能性小

我向乙個男人表白了,可是被他拒絕了,可到了第二天,他又約我和他出去玩,那他是不是喜歡我的?

30樓:一路電光帶火花

他只想和你做朋友,或者是拿你當備胎

31樓:sunny有點困

出去玩絕對不能開房 我猜他當時是拒絕的 事後想了一下 白送上來的為什麼不要 所以他就約你出去玩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都拒絕你了,你就不要想那麼多,後面的所作所為可以當做曖昧也可以當做普通朋友。不管他出於什麼心理,你都把他當做普通朋友處理,不要到時候意亂情迷,記住人家現在是拒絕給你身份的。

33樓:於鹿小姐

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想吊著你,無聊的時間解解悶。第二種是怕你尷尬,還是希望和你像朋友一樣相處,通過這種方式來解決你們之間的尷尬。具體哪種,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判斷。

34樓:默沫

不是,他只是覺得你喜歡他所以不會拒絕,他只是想找個伴而已

拒絕了乙個喜歡我很久的男生,可是我跟另乙個男生在一起了,以前他關心我,玩啊之類的,可是之後我發的狀

35樓:姚望大俠

好好想想曾經怎麼對你的,如果他知道你談戀愛了,當然會故意冷漠一些,難道他沒有自知之明要去到男小三麼?

時間能證明一切,如果(只是如果)你將來和現任分手了,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一直都在,值得你擁有

36樓:林哥頓

如果真的想和對方交往,可以主動一點和對方聯絡,如果只是把對方當備胎的話,對方也有選擇交往物件的自由,感情是要建立在對等的立場上,才能走得長久。

37樓:1天天真心

當你已有男朋友

對追求你的男生

是一種痛

他會輕慢

也是在理的

38樓:遠方的小雲

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趁年輕,就和喜歡的人在一塊吧,年輕的機會不多了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些意義不大了,就當他不是真喜歡你吧,也省的你矛盾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了新歡,還在意前男友怎麼想法?你幾個意思

41樓:我是六角恐龍

看不起你,同樓上問的,你幾個意思

42樓:閃亮的紅太陽

他不一定喜歡你,你喜歡誰就是誰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喜歡別人了 怎麼老關注你

我喜歡上了女孩我和他表白了但是被他拒絕了現在給他打電話她也不接簡訊也不回我該

先不要太急著表白,用行動和時間去證明你有多在乎喜歡她,等到合適的機會在表白,會成功很多 先重朋友做起,多瞭解她,關心她 謝謝採納 小呲牙 就是對你一點都不來電,她不想給你任何機會了,如果你很喜歡她,就別死纏爛打,不然她對你的印象會越來越差,不如每天關注她,在她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那樣也許還有機會...

曾經追過我的男生,我拒絕了,但是現在我想和他在一起了

當初你缺少了那一點勇氣,到現在他的心也不再在你身上了。半年的時間,他就已經是這樣了,可能你不愛聽,但是,也許當初的他沒有那麼的喜歡你。你要學著放棄,往前看,那句話從我的理解來看已經有點敷衍了,你何不嘗試著放棄。當然我也只是從我的觀點來看,不同的立場想法會不同,最後的決定依舊在於你自己 他經過半年左右...

男生跟我表白我拒絕了他就對我沒有以前那樣的好了我只想跟他做好朋友果然男女生是沒有純友誼的

這個說不准 只能說概率比較低 他對你沒以前好 說明不是真的特別喜歡你 不過也有可能他覺得拒絕了就沒有好的必要 不過沒關係 總會有乙個的出現 讓你覺得其他人只不過是過往浮雲 行花走肥內 男女生哪有真正純潔的友誼的?除非都結婚了,然後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並且關係一直是兄妹那種。否則,就算是女孩子的男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