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多長時間換一次汽油濾芯,五菱之光汽油濾芯多長時間換一次

時間 2022-02-01 17: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隔4萬公里必須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萬公里跟換汽油濾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1萬公里。4s店 技師為你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祝你新年了快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換的勤兩萬換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四萬公里換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一般建議您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汽油濾芯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汽油濾芯多長時間換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建議兩萬或者兩萬五千公里更換燃油濾清器。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追問

9樓:猴子酒

一般建議兩萬或者兩萬五千公里更換燃油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汽油濾清器有化油器式和電噴式之分,使用化油器的汽油發動機,汽油濾清器位於輸油幫浦進口一側,工作壓力較小,一般採用尼龍外殼,電噴式發動機的汽油濾清器位於輸油幫浦的出口一側,工作壓力較高,通常採用金屬外殼。汽油濾清器的濾芯多採用濾紙,也有使用尼龍布、高分子材料的汽油濾清器主要功能是濾除汽油中的雜質。

如果汽油濾清器過髒或堵塞。線式濾紙汽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在此類汽油濾清器內部,摺疊的濾紙和塑料或金屬濾器的兩端連線,汙油進入後,由濾清器外壁經過層層濾紙過濾後到達中心,潔淨的燃油流出。

五菱之光2013款6388nf怎麼換汽油濾清器,

10樓:

首先需要把車舉公升起來,在油箱旁邊有個汽油濾芯,

用一字起把汽油濾芯兩頭的油管拆卸下來,

再拆掉固定汽油濾芯的支架,就可以取下汽油濾芯了。

五菱之光6388nf:

公升功率〉50kw/l

跑得快、省油、效能好

五菱之光搭載的b10發動機,動力強勁、公升功率〉50kw/l,後備動力足、加速快,最高車速達120km/h,不僅如此,發動機的排放標註滿足國ⅳ標準,這些使得五菱之光成為了一款綜合性能更加優越的車型。

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發動機

技術先進、高科技,效能出色

目前國內其他微車企業的產品搭載的發動機還是採用上世紀

八、九十年代的發動機技術,而五菱之光搭載的b10發動機是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發動機,專為微小型車設計,採用了大量的先進技術: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pda多多氣閥技術、電控egr廢氣再迴圈技術等,這些先進的技術確保了b10發動機在微車領域具備了先進的水平和卓越的效能。

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質

效率高、動力強、低油耗、高品質

五菱之光搭載的b10發動機的排量是0.995l,但是功率和扭矩分別達到了50千瓦和90牛·公尺,如此出色的效能和水準使得b10發動機技高一籌、動力強勁、工作效率更高,且油耗低、品質好,公升功率達到50.2kw/l,超過了國家對「節能環保型發動機」公升功率大於50kw/l的定義。

搭載b10發動機

全新一代發動機、物超所值

五菱之光搭載的b10發動機是上汽通用五菱全新研發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發動機,採用了大量的先進技術,使得b10發動機技高一籌,在微車發動機領域具備了先進的水平和卓越的效能。

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

經久耐用、降低故障率,節省維修費用和時間,節能環保

五菱之光搭載的b10發動機採用了大量的新技術:dohc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設計、pda多氣閥技術、免維護正時鏈條、電控egr廢氣再迴圈等先進高科技技術,b10發動機選用了很多新材料:低慣量活塞連桿機構、低慣量氣門機構、複合材料進氣歧管等新材料,同時在製造上採用許多新工藝:

低摩擦曲軸連桿機構、國際知名汽車發動機零部件等新工藝。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款車是外接的汽油濾清器,

看好進油管和出油管,濾清器一般在徹底,把就得拆下來,新的裝上就可以了汽油濾一般25000-30000公里換一次,或者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

希望採納

五菱之光汽油濾芯箭頭朝哪個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

箭頭→方向是表明汽油的流動方向,這個朝車頭方向就可以了,安裝的時候檢查一下,

空調濾芯多長時間換一次

空調濾芯一般情況都是10000 15000公里更換一次,或者一年換一次。1 能使空調格貼緊殼體,保證未過濾空氣不會進入車廂。2 能分隔空氣中,灰塵 花粉 研磨顆粒等固體雜質。3 能吸附空氣中,水份 煤煙 臭氧 異味 碳氧化物 so2 co2等 有強力和持久的吸附水份。4 能使汽車玻璃不會蒙上水蒸氣 ...

大眾朗逸多長時間換一次空調濾芯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第一步,開啟發動機艙蓋,確認空氣濾清器的位置,空濾一般位於發動機艙左側,即左前輪上方位置,可以看到一個四方的塑料黑盒子,濾芯就安裝在裡 面。在這個殼體蓋四周有4個卡扣,用於把塑料殼體壓緊在空氣濾清器上方,保持進氣管路的密封。卡扣的結構較為簡單,我們只需朝上輕輕掰起兩個金屬卡子,...

柴油機的柴油濾芯一般多長時間換一次

途虎話養車 一般來說建議5000 10000公里的時候就要換了 燃油濾清器的作用是過濾汽車燃油中的雜質,使供給發動機燃燒的燃油更純淨。車輛隨著使用年齡的增長,行駛里程的增加,燃油濾清器長期工作,到達一定壽命週期,會導致汽車提速無力 油耗增高 噪聲加大 操控效能降低等。不同車型之間的保養週期可能會有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