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汽車噴漆防護做的好幹多久才能麼桅

時間 2022-02-01 17:40:31

1樓:老張一片藍天

做的好的話,基本上沒有傷害,勞動法對油漆工種有明文規定,防護用品,崗位補貼,定期體檢,退休年限等

汽車噴漆工可以幹多少年

2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

1補土 2調漆 3清漆。

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

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

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乙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

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免灰塵進入油漆,以及鋼板上導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脫落,這就需要2到5天時間了。

3樓:呼呼__大神

超過10年工齡的油漆工大多數都有咳嗽、易疲勞、頭疼、胸悶、四肢無力的症狀。

施工時要戴好口罩與手套,避免油漆與**直接接觸;在施工時把窗戶全部開啟通風。此外,平時多吃些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喝開水。

人造漆的一種,用硝酸纖維素、樹脂、顏料、溶劑等製成。通常用噴槍均勻地噴在物體表面,耐水、耐機油,幹得快,用於漆汽車、飛機、木器、皮革等。該物質有毒性,對身體有一定影響,不同品牌的噴漆由於成分含量不同毒性也不同。

使用時應特別注意安全,避免吸入和**接觸。

在無防護情況下噴漆,作業場所空氣中苯濃度相當高,對噴漆工人危害極大.長期接觸苯會引起慢性中毒,造成白細胞減少,血小板降低,骨髓造血功能發生障礙等疾病產生.油漆對人體的危害,不僅可以通過肺部吸入而發生,還可以通過**吸收.

人體**直接與油漆接觸,能溶去**中的脂肪,造成**乾裂,發炎的同時還進入人體。

汽車噴漆是汽車美容的重要內容之一,工人在工作中難免會接觸到苯,一定要做好防護,而且工作持續時間不能超過30分鐘。人體如果攝入苯過多,輕則會出現再生障礙性貧血,重則會患上白血病。因此噴漆時必須備好防護配置,同時限制工作時間,而且工作地點要有良好的通風條件。

4樓:小白6老師

一般可以幹很久,但也看個人身體健康而定。

油漆作業的主要職業危害是吸入有機溶劑蒸氣。 得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結核、胸膜炎等嚴重疾病的比例也相當高。超過10年工齡的油漆工大多數都有咳嗽、易疲勞、頭疼、胸悶、四肢無力的症狀。

施工時要戴好口罩與手套,避免油漆與**直接接觸;在施工時把窗戶全部開啟通風。此外,平時多吃些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喝開水。

5樓:健身**很簡單

不好說呢,短期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的,但是要看用的是什麼漆了,有些噴漆對人體是有傷害的,但是極少數人會出現疾病的。

建議:現在沒有那麼短期的傷害應該是沒有的,至於長期的需要很多年之後,可能會有所表現,但是並沒有明確的證據對身體有影響的。建議不用太多想這個問題,平時做好防護,正常生活就好了

6樓:小羊說說車

1、汽車噴漆工可以幹很多年的,畢竟現在車輛維修噴漆的很多,比較熱門。但有些噴漆對人體是有傷害的,很多年之後,可能會有所表現,但是並沒有明確的證據對身體有影響。

2、工人要注意在施工途中的防護與保養,要選擇好的油漆,不要塗刷不環保的油漆。施工時請戴好口罩與手套,避免油漆與**直接接觸,在施工時請把窗戶全部開啟通風,注意休息。多吃一些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

因為油漆中含有有機溶劑,有毒,蔬菜和水果中的維生素有利於人體排毒,多休息也有利於人體排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幹3年,這玩意帶毒的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噴塗是一項技術性很強和要求很高的工作。要使噴塗後的塗層獲得平整光滑、厚薄均勻以及光照如鏡的表面,除了對修補漆的品種、質量以及被塗物的底層基礎有很高的要求,正確的操作方法以及噴塗技術和經驗也非常重要。中國在用汽車的車漆仍然以純色漆為主,純色漆對噴塗要求不算太苛刻,但是隨著塗裝工業的不斷發展,汽車油漆的品種不斷增多,汽車油漆的檔次也越來越高,特剮是金屬漆和珍珠漆在車身上的應用迅速增長,這就對汽車修補漆的施工人員的噴塗技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做汽車噴漆做好了防護措施還會有危害麼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著長期做的話還是有危害的。只是少點,呼吸器官、眼睛和面部與外界受汙染空氣相接觸,具體的建議去中國國際安全生產及職業健康展覽會上看看,展會展出的防護用具很全面,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只要人體沒有吸入車漆。剛做好的話,如果有氣味,還是晾涼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提車用車有用,敬請點選採納為最佳答案。

11樓:冠凝竹

有是有的 但沒那麼嚴重啦 當然盡量多通風

汽車噴漆有什麼危害?有沒有職業病?怎樣才能預防?最多能幹多少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噴漆過程中有害的因素就是油漆噴霧本身 對肺部、**都有害。

噴好的漆在晾乾過程中會揮發出對人有害的氣體,晾乾以後對人無害。

一般兩年就極限了

這東西是種慢性的傷害,沒有說具體出現什麼樣的症狀,但是常年這樣吸入這種氣味有害身體,對肺部產生傷害!

13樓:

噴漆工的危害主要是來自可吸入粉塵和化學漆料對肺部和**的損害,也有對神經的和生殖系統損害,做好個人防護或好的作業環境最多可幹15-20年。盡量不要作這行,它比鈑金和機修要有害些

做汽車噴漆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噴漆的危害:在無防護情況下噴漆,作業場所空氣中苯濃度相當高,對噴漆工人危害極大.長期接觸苯會引起慢性中毒,造成白細胞減少,血小板降低,骨髓造血功能發生障礙等疾病產生.

油漆對人體的危害,不僅可以通過肺部吸入而發生,還可以通過**吸收.人體**直接與油漆接觸,能溶去**中的脂肪,造成**於裂,發炎的同時還進入人體。汽車噴漆是汽車美容的重要內容之一,工人在工作中難免會接觸到『苯』,一定要做好防護,而且工作持續時間不能超過30分鐘。

人體如果攝入「苯」過多,輕則會出現再生障礙性貧血,重則會患上白血病。因此噴漆時必須備好防護配置,同時限制工作時間,而且工作地點要有良好的通風條件。

平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噴漆時要戴上手套,避免天那水和油漆接觸到**,和防毒面具避免吸入霧化油漆,有條件的盡可能穿上防護服)日常應多吃梨,柚子;金橘,白蘿蔔,蓮藕,木耳等清肺排毒的食物。

謝謝 望採納

15樓:愈柏褚博

因為汽車噴漆都為化學原料,對人體是有害處的,一般幹這個工種不超過10就好,在工作期間最好定期到醫院體檢,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祝你事業有成!

汽車噴漆幹磨和溼磨的區別,汽車噴漆幹磨與水磨的有什麼區別?

這個差距很大的,具體如下 1,幹磨是用機器進行幹磨,在研磨時會自動收集粉塵,很環保。水磨有大量汙水排放。2,由於在研磨前車身部件全部有原子灰 鈑金灰 鋁粉膩子 2355液體合金等材料填平,如果使用原子灰 鈑金灰填平,這二種灰中主要成份是滑石粉,而滑石粉很容易吸溼,水磨導致很難完全乾燥,對於汽車車身的...

幹香菇,要泡多久才能泡好,幹香菇要泡多久才好?

鄧哥談養生 泡髮香菇的方法有三種,用熱水泡發 溫水泡發 冷水泡發,其中,用熱水泡發時最快,但要損害香菇的一些營養成分。用冷水泡發耗時最長,用溫水泡發也不損失香菇的營養成分,耗時比用熱水長一點。香菇又稱作 山珍 富含高蛋白 低脂肪 低熱量 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平時拿來煲湯 炒菜,口感潤滑,而且味道十分...

幹海白菜怎麼做,幹海白菜要如何才能泡的開 5

香豬豬啦啦啦 幹海白菜做法推薦 帶皮五花肉200克 海白菜 海菠菜 100克 八角2克 老薑2克 桂皮1克 香葉1克 老抽 2克 陳醋1克 料酒3克 做法1 帶皮五花肉用鑷子拔去皮上的毛洗淨,鍋裡放水燒開把肉放進去焯燙出血水撈出,沖洗乾淨切塊。2 海白菜清水浸泡片刻 開水燙一下撈出沖洗乾淨切段。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