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小車c2駕照科目三考試內容有哪些

時間 2022-01-19 13:00:09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等等。

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

科目一是理論考試,滿分是100分,90分及格,可以免費補考一次,之後補考要交錢。(考試內容為交管局指定的一本考試題庫書中由電腦隨機抽取100題 總題數1000++ 每個人考試的內容也不同)

科目二是倒樁及專案考試,倒樁和專案當天一共只能考兩次,如果兩次有一次通過,就算及格。

2樓:匿名使用者

c2和c1是一樣的。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3樓:老勝利

科目三路考流程c2完整版

4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三考試內容:

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科目三,又稱大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

小車c2駕照科目三考試內容有哪些

5樓:蘇山舒溶溶

駕駛證考試分三個科目:

首先科目一理論考試,及考查你的交通管理法規和道路行駛注意規則。其次科目二考試,考試內容為倒樁、移庫,場內路,場內路包括百公尺加減擋、過圓餅、定點停車、坡道起步、過限速門。最後科目三:

考試內容為場外路,就是簡單的上路駕駛訓練,轉彎注意情況,喇叭、路況資訊,路邊停車。

6樓:

回答c2考駕照科目三考的專案有:1、上車起步,首先調整座椅、倒車鏡,檢查剎車、加速器是否正常,觀察周圍環境是否可以起步;2、需要通過公共汽車站,通過人行橫道,通過學校區域,通過紅綠燈;3、還有加減擋操作,左右轉彎及掉頭,直線行駛,變道,超車,靠邊停車等操作。

科目三考試注意事項及考試要點:

一、上車準備繞車一周,觀察車輛外觀和周圍情況,確認安全,進入車內。

二、起步準備啟動發動機,準備進行模式夜間行駛燈光考試,請在5秒內做出相應的燈光操作:請開啟前照燈(大燈全開),夜間與機動車會車(開近光燈),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開遠光燈),夜間在有路燈的道路上行駛(開近光),夜間通過急彎,坡路(遠近交替),夜間直行通過路口(開近光燈),模擬夜間考試完畢,請關閉所有燈光。

開始路考:

1、踩(離合器);

2、掛(—檔);

3、打**左向燈);

4、按(喇叭);

5、抬(離合器,讓車輛輕微振動);

6、松(手剎)側頭觀察左後方交通情況,起步過程要平穩,無闖動,無後溜,不熄火,如熄火要把檔桿放置空檔位置上點頭。

更多9條

c2科目三路考主要考哪些內容

7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將要在路口處轉彎,請使用正確燈光(使用近光燈)。

正在低能見度道路上行駛,請使用正確燈光(開啟遠光燈)。

將要通過急彎,請使用正確燈光(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將要通過坡路,請使用正確燈光(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將要通過拱橋,請使用正確燈光(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將要通過人行橫道,請使用正確燈光 ( 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將要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請使用正確燈光(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將要超車,請使用正確燈光(先開啟左轉向燈,然後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再開啟右轉向燈)。

將要與其它車輛會車,請使用正確燈光(開啟近光燈)。

燈光模擬完畢後,考生需將燈光關閉,再進行下一項考試。

抽取到夜間考試的學員應按照夜間考試實際路況進行駕駛。

8樓:青燈俗事

c2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c2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並抽取不少於20%進行夜間考試;不進行夜間考試的,應當進行模擬夜間燈光使用考試。

9樓:0沫隨緣

c2科目三路考考試專案:

上車準備、夜間行駛、起步、路口右轉彎、掉頭、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加減擋操作、會車、超車、直線行駛、通過公交車站、變更車道、通過人行橫道、通過學校區域、靠邊停車。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三考試注意事項

1、考生指紋驗證無法通過後,請下車對指紋進行重新採集後方可重新排隊進行考試。

2、考試過程中如果考生分數低於合格分數,系統會自動提示考生進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動作完成後系統會提示進行下一次考試。

3、考生按要求完成所有必考專案且行駛距離大於3公里後,系統將自動提示靠邊停車。學員聽到靠邊停車語音後,請在考試路線上自行選擇清晰路沿石(或道路邊緣實線)處,確認安全後完成靠邊停車動作。靠邊停車完成後,系統將語音播報考試結果。

4、繞車一周觀察車輛外觀和周邊環境時,為保證雷達訊號檢測的準確性,請保持人身與車身距離在1公尺範圍內。

5、根據公安部對駕駛人考試規定的要求,每個學員1次預約有兩次考試機會,第一次考試不及格可當場補考一次,學員第一次考試時需要參加繞車一周和夜間燈光模擬,第一次考試不及格第二次補考時,學員可不進行繞車一周和燈光模擬,準備完成後直接開始第二次考試。

第一次考試不及格停放車輛區域的考試科目將在繞路線一周後開始考試 考試起點可以在考試路段的任意位置,最終學員需要考滿16項考試專案後方可結束考試上傳考試成績。(注意:參加白天考試的學員需要進行夜間燈光模擬,參加夜間考試的學員將不再進行本專案的評判)。

6、如有多人同時跟車準備考試的情況,乙個學員考試結束後,下乙個學員需要依照標準流程下車從上車準備,繞車一周以及夜間燈光模擬等開始考試。

7、科目三考試時,在路口停車等待時,一般要改掛一檔起步,如果二檔起步,會導致離合器受損 也容易熄火。

10樓:

回答c2考駕照科目三考的專案有:1、上車起步,首先調整座椅、倒車鏡,檢查剎車、加速器是否正常,觀察周圍環境是否可以起步;2、需要通過公共汽車站,通過人行橫道,通過學校區域,通過紅綠燈;3、還有加減擋操作,左右轉彎及掉頭,直線行駛,變道,超車,靠邊停車等操作。

科目三考試注意事項及考試要點:

一、上車準備繞車一周,觀察車輛外觀和周圍情況,確認安全,進入車內。

二、起步準備啟動發動機,準備進行模式夜間行駛燈光考試,請在5秒內做出相應的燈光操作:請開啟前照燈(大燈全開),夜間與機動車會車(開近光燈),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開遠光燈),夜間在有路燈的道路上行駛(開近光),夜間通過急彎,坡路(遠近交替),夜間直行通過路口(開近光燈),模擬夜間考試完畢,請關閉所有燈光。

開始路考:

1、踩(離合器);

2、掛(—檔);

3、打**左向燈);

4、按(喇叭);

5、抬(離合器,讓車輛輕微振動);

6、松(手剎)側頭觀察左後方交通情況,起步過程要平穩,無闖動,無後溜,不熄火,如熄火要把檔桿放置空檔位置上點頭。

更多9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一是理論考試,滿分是100分,90分及格,可以免費補考一次,之後補考要交錢;(考試內容為交管局指定的一本考試題庫書中由電腦隨機抽取100題 總題數1000++ 每個人考試的內容也不同)

科目二是倒樁及專案考試,倒樁和專案當天一共只能考兩次.如果兩次有一次通過,就算及格;現在專案路是九選四考試,一般為坡道定點停車和坡道起步、側方停車、還有一項是隨機抽取的,如果兩次不及格,須交補考費;(2次不合格就是-從倒樁開始到專案考完 只准出現2次錯誤 否則算不及格)

科目三為公路駕駛,也是2次機會.考官會提示你的,如果出現大錯誤便浪費一次機會.(如果運氣不好碰到嚴的考官小錯誤也會抓你的)2次機會用完那麼分數便不夠80分,算不及格.

當天失去考試資格。 再補考要另外的時間安排 要補考費的 .

科目四是理論考試,滿分為100,90及格,可以補考一次,從考試題庫書中抽取50道,每個人考試內容不同。

12樓:小鍋鍋煮大魚

申請人申請c2駕駛證,科目三的考試專案及注意事項

1,上車起步(首先調整座椅,倒車鏡,檢查剎車,厲害,加速器是否正常,觀察周圍環境在安全情況下可以起步)

2,左右轉彎及掉頭(大轉向燈三秒內不能動方向盤,車速一定要與檔位匹配)

3,通過公共汽車站,通過人行橫道,通過學校區域(車速不能超過30碼,左右擺動看是否有行人通過)

4,加減檔操作(在規定的時間和路程內完成加減檔操作)

5,變道,超車(開啟轉向燈三秒內不能動方向盤,在規定時間內和路程內完成)

6,直線行駛(車速不能低於四十碼,方向盤波動不能大於三度,在規定路程內完成直線行駛)

7,通過紅綠燈(紅燈要停車等待,中途停車,起步一定要使用一檔)

8,靠邊停車(在規定的路程內,選擇合適路段靠邊停車)

c2駕照科目三內容和技巧

13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

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技巧:1、速度與擋位不匹配

在你換擋位之前,一定要把速度加到或降到與擋位相匹配的速度上,然後再切換擋位!行駛過程中,記得每隔八秒瞄一眼速度表,這樣可以防止這種錯誤的發生。

2、直線行駛方向跑偏

如果遇到考試前未能對車輛及時調整到位或者車輛行駛後才發覺行駛軌跡仍然有偏移直線的現象,可以小幅度地轉動方向盤,一般控制在5度左右。這樣,行駛較長距離後可以使車輛軌跡慢慢趨向直線,然後再將方向盤回正即可。

3、靠邊停車超過30cm

不管是科目

二、還是科目三,學員們還有兩個地方容易造成考試失誤,乙個就是緊張、乙個就是粗心大意,一定要注意考試的細節,如果因為忘繫安全帶、開轉向燈而掛掉,真是太憋屈了。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技巧

1、倒車入庫

上車椅鏡要調好,車速盡量要放慢。

車胎出庫右打死,車線平行立回正。

鏡線重合右打死;三分之一回一圈。

三十厘公尺最關鍵,遠打近回有道理。

高矮胖瘦不一樣,根據情況看定點。

看準位置準備好,皮條兩指立停車。

2、側方停車

停車位置要找準,方向時機要拿穩。

準備倒車看右鏡,方向要快心要靜。

壓線時刻要左打,左打幾圈回幾圈。

手掛一檔抬離合,速度不快也不慢。

起步之前打左轉,時限就在90秒。

小誤小差別著急,輕鬆回正就完美。

考小車駕照c1還是c2好,駕照C1 C2有什麼區別嗎 C1好還是C2好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c1好處就是保留的教練車多 沒來得及更新換代 學費相對便宜,可駕車型多,正因為此,駕校會推薦你學這個。2 但平心而論c2更實用,因為以後手動檔會越來越少,除了某些很老很便宜的車型,常用的家用轎車基本上都是自動擋了,很多人學了c1後可能就沒開過c1的車,以後也不大可能開的到。3 ...

駕照c1和c2哪個等級高,駕照C1和C2有什麼區別?

對於很多即將要報考駕照的學員們來說,都會十分糾結於一件事,那就是自己到底要報考駕照c1還是c2,說到這,有人就會疑惑,駕照c1 c2之間有什麼區別,哪個會更好一些呢 我國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

c2的駕照可以開計程車嗎,c2的駕照可以開計程車嗎

能,如果所駕機動車是非營運性質的車輛,那麼不需要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若是營運性質的機動車輛,那麼得持有交通運輸管理處核發的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否則被逮將受到300 1000元的罰款。公交集團公司所聘請司機時非常嚴格,所有司機均為福州市老五區本地市民,故非常熟悉市區道路及能流利使用福州話,而其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