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的小毛病到底有多少,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大眾

時間 2022-01-12 09:20:08

1樓:晚七戀

因為大眾銷量比較高,樹大招風,車用久了都會有點問題。

2樓:蠟筆小新快樂

其實也是並沒有,有很多是跟風黑罷了,大眾的情況還好。

3樓:資深胡老師

主要是因為駕駛中的危險係數高,毛病多的啊。

4樓:星期一要吃糕

那是因為大眾在駕駛過程中確實有很多的問題,所以他們會這麼說

為什麼有這麼多黑大眾的,大眾真的不好嗎,為什麼銷量還那麼高

5樓:電影人檔案

一、為什麼有這麼多黑大眾的?

套娃、拉皮:前幾年汽車界最流行的兩個段子:一是各種把輝騰認成帕薩特,一是大眾只有一款車叫做高爾夫,然後被拉皮成各種車。

因為大眾率先推行家族式前臉,在各個級別的車型中均使用共同的特徵。

簡單配置,****。

二、大眾真的不好嗎?

多節式鉸鏈,各種植絨內飾,恰到好處的阻尼,真正的精緻小車。

皮試,耐用可靠,做工精細外形低調穩重底盤技術先進,非常紮實公路行駛路感非常分析,行駛品質非常好,開著非常穩,架控品質出色,特別有駕駛樂趣,造車用料比較好,特別鈑金 非常厚,全球首創 雷射焊接技術,一體沖壓無縫焊接,可以提高ab柱強度,碰撞不變形,從而保護駕駛室人員安全,安全技術也非常先進,在保證一定的車身強度情況下,也不費油,大眾車通常故障率也比較低,非常可靠。

三、為什麼銷量還這麼高?

在外觀上,大眾的包浩斯設計分格,簡約大體又耐看,無疑是最符合中國人中庸的特點。

在底盤領域,大眾的造詣基本領先同級別,渦輪增壓發動機也是領先,雙離合也是走在前端,底盤調教還是很棒的。

6樓:任科and主任

每輛車都有自己的有點兒和弱點~因為大眾的對手太多了

7樓:小魚

1、樹大招風。

2、大眾確實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大眾了。從大眾出的各種事、召回解決的方案和態度來看,大眾完全把自己當大爺,沒有為車主考慮,一副店大欺客的樣子

3、競爭對手的進步。動力、油耗、操控、配置、價效比……那樣大眾也不敢說有絕對優勢。優勢不明顯,劣勢還突出,當然容易被抓住黑點攻擊

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大眾汽車

8樓:111mmm時代

首先樓主不能把表象和實質混淆:表象是好多人黑大眾(確實有,每個車企都有車黑),實質是大眾本來就不是神車。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德系文化薰陶;2、**支援保證;3、深諳中國之道。

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通用、豐田、戴姆勒、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總之,應該理性看待大眾,大眾不應該被神化,dsg更不應該諱疾忌醫,一家汽車公司有技術問題真的再正常不過,希望廣大車迷理性看待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目前汽車行業僱傭水軍最多的就是豐田等日系車、日系水軍一大特徵:攻擊性。攻擊物件就是大眾。各種造謠黑。大眾真如這些水軍說的這麼差早就倒閉了

10樓:哈博勒特

不是黑大眾,而是大眾追求利益最大化,簡配特別嚴重,沒霧燈,沒後防撞梁,駕駛室簡陋,全是硬塑料,後輪鼓剎,輪胎太窄,……還有很多,看不到的簡配,我之前非常喜歡大眾,現在對大眾印象一點好感都沒了,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輪胎窄,和霧燈,而且還燒機油,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大眾的車?golf7真有這麼不堪入目

11樓:小魚

不是大眾車太次,而是大眾作風太次

dsg、後懸架斷裂、發動機漏油燒機油……

大眾的質量已經不是十年二十年前的質量了,而且出了問題還不及時解決只想著自己賺錢,不顧車主感受,所以……

12樓:鳳寅線茜

高七的確存在減配的不爭事實,但是話說回來哪個品牌不減配?只是每個人所傾向的品牌文化不同,指指點點自然就不會少。全新寶來也減配,最明顯的就是led尾燈減配成鹵素燈。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大眾汽車,是真的不好還是為黑而黑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燒機油,dsg死亡閃爍,斷軸門,中國特供車技術,再去看看國外處理排放門的態度!你就懂什麼叫人傻錢多買大眾!!

蟑螂到底有什麼可怕的?為什麼那麼多人怕它

蟑螂的危害 1 蟑螂對人的主要危害是什麼?蟑螂對人的危害僅次於家蠅,有時會更使人討厭。它不僅傳播疾病,還會使人造成過敏反應,如過敏性哮喘 皮炎等。它在食物上到處亂爬 啃咬衣物 書畫 到處都會出現它的蹤影。2 蟑螂會傳播疾病嗎?蟑螂全身帶有細菌,被蟑螂汙染的食物會使人得嚴重的腸胃炎 食物中毒或痢疾。它...

張國榮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為什麼張國榮有那麼大影響力?

一生最美 張國榮 1956年9月12日 2003年4月1日 生於香港,是一位在全球華人社會和亞洲地區具有影響力的著名歌手 演員和 人 大中華區樂壇和影壇巨星 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他通曉詞曲創作,曾擔任過mtv導演 唱片監製 電影編劇 電影監製。張國榮是香港樂壇的殿堂級歌手之一,曾獲得香港...

念佛的功德利益到底有多大,為什麼念佛號功德那麼大

念佛的十大功德利益 一 晝夜常得諸天大力神將並諸眷屬 守護。在 阿彌陀經 或者其他淨土經典裡,都講到念佛之人會得到佛菩薩和龍天鬼神的護念,佛陀在涅槃的時候,諸天 修羅 藥叉等等全都發願說,在冥冥當中,以行樂道,布施念佛的人。所以在座各位只要保持精進念佛的心,好好念佛,冥冥之中自有龍天護佑。二 常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