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天空說愛你非主流唱的,原唱的歌曲名叫什麼

時間 2022-01-12 09:20:09

1樓:公可欣篤書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束桂蘭惲水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求一首女生唱的非主流英文悲傷歌曲

don t go away by2 love story 泰勒 斯威夫特 our song 泰勒 斯威夫特 you belong with me 泰勒 斯威夫特morning 衛蘭 the show lenka trouble is a friend lenkamirror mirror m2m w...

09快女李媛希唱的我愛你原唱是誰唱的

盧廣仲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 很可愛的宅男哦 台灣的盧廣仲 是乙個剛出道的歌手 金曲獎的獲獎歌手 盧廣仲附上歌詞 曲名 我愛你 原唱 盧廣仲 100種生活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

一首非主流歌,男生唱的中文的,開頭音調是叮叮叮叮叮叮聲音是那種感覺說不出來。有知道的

最好每天少玩會,玩的時候在旁邊放一瓶瑞珠滴眼液,在一局遊戲結束了,就滴一次,閉上眼鏡歇會,揉揉眼鏡都可以的。 dx開始的結束 the fox還是fox 有一首歌,開頭去叮叮叮的音調,歌詞有句是不明白怎麼去什麼的,非主流歌曲,男聲,中文,求歌名 殺馬特dj?其實是電子 dj是可以理解為操作電子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