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提示「請檢查輪胎」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2:55:09

1樓:途虎話養車

胎壓報警,說明有乙個或多個輪胎氣壓不足或過高。

輪胎欠壓以及過壓將會導致輪胎不正常磨損,縮短輪胎的壽命、增加油耗甚至會增大爆胎的機率。輪胎專家建議我們乙個月檢查一次輪胎氣壓以保證輪胎氣壓的正常。

輪胎氣壓檢查必須在輪胎處於冷卻狀態下進行。可以使用輪胎氣壓表或者胎壓監控系統(tpms)檢查胎壓。車輛說明書上會列明車輛各種負載狀態下的標準胎壓。

同時,該引數也會在駕駛員車門邊的標籤上列明。

輪胎的標準胎壓約為2.2~2.6bar,過高的胎壓易增加輪胎的磨損,還可能造成爆胎,而過低則會增加油耗和車輛的顛簸感。一般來說夏季胎壓可稍低一點,冬季可以稍高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就是汽車智慧型系統報警,一般情況是胎壓有問題,去修理廠檢測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儀錶盤提示請檢查輪胎,一般就是胎壓報警導致的,在儀錶盤會伴隨這胎壓報警的。建議抓緊去測下胎壓,估計是胎壓不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提醒你輪胎胎壓不足,檢查一下胎壓,補充一點氣,一般胎壓2.3-2.5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多數是輪胎的氣壓不足引起的,最好是先對輪胎充氣,補充一下輪胎氣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提示「請檢查輪胎」應該是胎壓報警的顯示,可以檢查胎壓是否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檢查胎壓應該是你輪胎的胎壓異常了,檢查測一下胎壓看是否異常,漏氣的話就要補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輪胎胎壓不足導致的,建議先檢查一下胎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應該是輪胎的胎壓出現了問題,檢查一下吧,如果沒有問題,就是感測器出現了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主要是由於輪胎氣壓不正常引起的,這個推薦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輪胎氣壓,如果氣壓不足,及時調整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需要檢查一下汽車輪胎的胎壓,可能是胎壓不足造成的,最好去測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請檢查輪胎的話最好是檢查四條輪胎是否有正常,應該是有缺氣現象才提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提示,檢查下輪胎的話,建議最好檢查下是否胎壓正常呢,不正常就趕緊充氣吧。

14樓:記得那空

檢查輪胎氣壓 以及是否有扎釘

求助:胎壓監測燈亮,但四個輪胎都沒漏氣,何解

15樓:達興老師

是輪胎打滑造成的胎壓監測系統誤報,只要按下胎壓復位鍵消除胎壓報警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落車輛的剎車踏板。

2、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3、汽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

4、檢查汽車的四個輪胎胎壓,如果胎壓不足要給四個車輪補充到標準胎壓。

5、按下汽車內部的輪胎壓力警報復位鍵來進行輪胎壓力的警報復位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輪胎的壓力必須一致,這個燈才會熄滅的,如果不熄滅,復一下位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胎壓監測太靈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車。有些車備胎也要有氣才行去維修店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胎壓感測器壞了

我該怎麼辦啊?求助,求助,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啊! 誰能幫幫我?

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真的,別怕沒用,你現在的狀況需要乙個伯樂去給你指點指點.你也要自己多調節調節.去做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或是去大山里或海邊住一段時間。開心點,送你幾句話,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很難。哎!要是我能知道怎麼 就好了。其實主要的是改變你的性格吧!要不學點佛也好啊!我覺得強迫症的人其實還...

我該怎麼辦呢?求助,求助,我該怎麼辦

有點兒消沉哦,呵呵!是不是你太悲觀啦?通篇看下來,我沒覺得你混得很慘啊?你才25歲,長得不差 以前追求者也挺多的 學歷雖然是大專但是名校畢業,工作混過幾家小公司沒太多經驗。瞧,青春美少女呢,年輕就是最好的本錢喲!名校畢業,證明你學有所成啊!混過幾家小公司,說明他們那兒水太淺,養不了你這大魚呢,o o...

愛情 我該怎麼辦 大家給提示提示

您好!陸子,來為你解答,你得清楚你是為了什麼,還是自已!是很想要,十分想要,那就依自己,如果只是一分幾分,想要,那就規矩穩妥常理些!送你一句,切忌衝冠一怒為紅顏,紅顏流落非吾戀!放開一陣子,出去散散心,會看開些!你跟我很像,但是我說的你也許現在想不通,不過還是可以告訴你,也許你的悟性比較高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