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ps檔案提示缺少字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缺少的字型複製到字型目錄,或選擇替換字型。

photoshop裡面明明已經有這種字型,為什麼還是提示缺失字型?該怎麼解決? 10

2樓:小丁創業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鏈圖雲。

1、第一步,開啟“鏈圖雲”字型工具,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第三方軟體登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字型助手”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缺失字型”選項下,單擊“字型補齊”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開啟檔案”按鈕,或將檔案直接拖放到框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一鍵補齊”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會彈出提示,然後單擊“確認”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重新開啟ps軟體,然後開啟檔案,字型補齊就操作完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2貨神族

字型版本不同或系統問題造成,在ps裡,如果把問題字型直接替換成對應的字型,效果不會有影響,只要你確定是那個英文字名稱就行。

怎麼用PS開啟EPS檔案

飛喵某 1 eps格式是illustrator cs5和photoshop cs5之間可交換的檔案格式。若要開啟eps檔案,首先需要開啟ps軟體,不要載入任何檔案內容,空空如也最好 3 這時候就可以修改eps檔案的內容了,比如這裡想把背景去掉,就可以使用左邊工具欄的魔棒工具做出選區,然後直接刪除白色...

我的檔案開啟時提示檔案損壞怎麼回覆原來的

解決word文件損壞的方法 方法一 將損壞的檔案複製到另一台電腦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開啟,說明自己電腦本身問題!不過這種機率很小 方法二 將損壞的word文件所選用的模板改為全域性模板 normal.dot 如果選用的模板就是 normal.dot 那麼我們就退出word,然後將 normal.do...

手機提示出錯了,網頁無法開啟該怎麼辦

重新整理或者退出來在進去,不然就是那個 是錯誤的 重新整理或者退出來在進去,不然就是那個 是錯誤的。網頁是構成 的基本元素,是承載各種 應用的平台。通俗地說,您的 就是由網頁組成的,如果您只有網域名稱和虛擬主機而沒有製作任何網頁的話,您的客戶仍舊無法訪問您的 網頁是乙個包含html標籤的純文字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