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感情中總出現第三者

時間 2022-01-05 22:45:06

1樓:有文化的小水

為什麼第三者會出現在你們的婚姻?怎樣防止出現第三者呢!

2樓:尾翠花考媚

不是出現第三者,而是第三者一直都是存在的,第三者不是泛指的某乙個人,而是指這件事,不是他,可能也會是另乙個人的存在.

所以問題不是第三者是誰,而是為什麼讓第三者有了機會.除非是天生感情不專一,喜歡招蜂引蝶,拈花惹草的人.讓第三者有機會,都是因為兩人之間出現了問題.

這當中主要是看兩個人怎麼去處理了.如果溝通做得不好,不了了之,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直接導致感情的破裂.

先從自我反省開始,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對方最需要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好人. 他是壞人.

他不想傷害你. 也許他以前和你在一起只是想玩你.

然而他發現你的好. 發現你是好人. 就不忍心傷害你吧

4樓:器雪

因為你還不夠細心

被他所製造的溫柔鄉所蒙蔽

失去了敏銳的觀察力

你只知道看到他的好

卻忘記了人也有壞的一面

過於相信給了他過於大的空間

太過遷就使的你自己成為他的乙個玩物

單方面感覺的愛永遠是不真實的

先後出現並不能證明你是否可以佔據乙個男人的心你只是在他的生命程序中早些出現罷了

太過於自信有是會給自己早成過大的傷害

受到傷害就自欺欺人只會讓你更加懦弱

讓他更加為所欲為

真正的愛是不存在分享的

寂寞並不是他出軌的理由

而年齡小餓不是可以不受傷的藉口

他已經傷了你而你還在為他辯解

我只能說你真傻

可能早點離開他是你最好的選擇

記住 他那樣子和我這樣子的男人最不可靠

切記 切記

感情中是我想太多了嗎?為什麼感情中老是出現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5樓:雲天之巔

可能你的介紹有些太簡單了些。我大致上幫你分析分析。

你們的關係已經到哪一步,這是前提。

如果你們已經結婚,還出現第三者,那麼不管你是男方還是女方,都要嚴肅對待這個問題。如果再有了孩子,那更加就是大事。你一定要物件充分溝通,如果只是你物件不經意的散發荷爾蒙,那麼就要好好管管他/她。

如果是真的已經精神出軌,甚至肉體出軌,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後面的婚姻生活還怎麼過下去了。

如果你們還處於談朋友的階段,那麼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們的關係還處在相互考察的階段,你物件多考察幾個也不為過,你也可以順理成章的把他/她踢出局。

感情不是兒戲,婚姻更應該是一輩子的事。希望你的到婚前不將就,婚後不敷衍。

祝你幸福。

6樓:冷小帆永不言敗

先自身找找原因,有不好的地方要改正,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就算了吧。你沒必要為此感到傷心,因為再好的鐵鍊,是拴不住愛跑的狗。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如此,有時候敏感沒什麼不好,而是有些人稀里糊塗的戀愛了,到最後稀里糊塗的分手了。

這才是最可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如果出現第三者,

那麼對一段感情的穩定來說是很麻煩的。

通常可用

回心方靈符,

第三者會主動退出。

8樓:

不是你想多了,而是有好多事你可能處理不好,讓你的前任現任對你失望,因而移情別戀!吃一鑑長一智,學會處理事情,我想你的情感會穩定的!

9樓:一路上有我

自己要注意自己跟人交往的問題

婚姻出現第三者怎麼解決,婚姻中出現了第三者怎麼辦?

第一 控制情緒 作為被出軌的一方,你首先要做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 穩住自己的心神,讓自己從傷心 失落 指責 抱怨 憤怒 絕望等負面情緒中剝離出來。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沉下心來,去有效審視 客觀梳理你們婚姻中的問題所在。你要清楚的知道,你正處在負面情緒的包圍之中,你需要用深呼吸 熱水澡 按摩太陽穴等方...

出現了第三者,我該怎麼辦,出現了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200

看你的表述 你女朋友不怎麼樣 還沒結婚就和別的男的 聊那樣 勸你趁早放棄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你們的感情很脆弱 只要有第三者你們的愛情肯定要崩潰 就象出海的小船 風平浪靜可以一帆風順 如果大浪或僅僅小風吹來都有危險 何況大海哪會沒風 大浪何常不說來就來 追火英雄 三種辦法 1.第三者找出來,k一頓 2...

異地戀有第三者插足怎麼辦,異地戀出現第三者怎麼辦 異地戀出現第三者怎麼辦

如果你很在乎他,就想方設法跟他在一起生活,不要異地分離 如果不能的,就當做是對彼此情感的考驗吧 異地戀,另外一方的身邊出現了第三者,該怎麼辦?我建議先去溝通一下,努力過了,如果不行的話,就分手吧。1 以行動來證明你對他 她 的愛 因為兩地,兩個人有時候 裡說事情總是會疏漏很多,有時候我們看不到對方的...